【文正专栏】毛魔呜呼邪灵存 放出阴毒停尸房(下)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3-05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灵附体 祸害中华(42)




大家知道,文革浩劫之所以能发生、能持续那么长的时间、能造成那么惨烈的严重后果,是因为共产邪灵附体全中国的过程中,造了两个假神的形象,一个是毛泽东,另一个是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君不见,在树毛泽东的所谓的“四个伟大”假神形象的同时,也在树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的“伟、光、正”的假神形象;在喊叫着毛泽东万岁的同时,也在喊叫着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万岁。有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说“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一般来说,有生命者,才去称其有多少岁。看看中共自己喊自己万岁,并强迫别人也喊它万岁几十年,就应该不难理解为什么说“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了;看看中共从成立至今所犯下的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就应该不难理解为什么说中共是一个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了。

毛魔和共产邪灵附体在文革浩劫所犯下的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使天地震怒,据不完全统计,从1966年至1976年,中国大陆发生了50年来八次震级最高、破坏最大的地震灾害:

“邢台地震─1966年3月8日,在河北省邢台地区发生6.8级和7.2级地震。极震区位于隆尧县、宁晋县、新河县和巨鹿县境内。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极大损失。
通海地震─1970年1月5日,在云南省通海、峨山间发生了7.7级地震,通海、建水、峨山、华宁、玉溪一带遭到严重损失。
炉霍地震─1973年2月6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境内的炉霍县发生了7.9级地震,甘孜、道孚、色达、新龙、壤塘等县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
昭通地震─1974年5月11日,在云南省昭通地区发生了7.1级地震。云南永善、大关、盐津、绥江等县和四川雷波县受到破坏。
海城地震─1975年2月4日,辽宁省海城、营口地区发生了7.3级地震。这次地震发生在人口稠密、工业发达的地区,工矿企业、交通、电力和水利设施以及民房等遭到破坏。
龙陵地震─1976年5月29日,云南西部龙陵县先后发生了7.3级和7.4级地震。龙陵、施甸和璐西等县受到破坏。
唐山地震─1976年7月28日,在河北省唐山、丰南一带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地震波及天津和北京市。这次地震发生在工矿企业集中、人口稠密的城市,造成了极严重的灾害。”(《十年文革与八大地震:人祸与天灾共始终》)。这八大地震就是上天对毛魔和共产邪灵附体以及被共产邪灵附体操控着犯罪的人的警告、惩治。同时,也是一种提示:人不配与天斗,既无那个智慧,更无那个能力。按照共产邪灵附体的那套邪理去行事的下场是非常悲惨可怕的。

1976年9月9日,毛魔带着满身的罪业一命呜呼了,他一死,有关8341部队的谜底就大白于天下了,原来是指毛魔能活83年,当中共的头子41年。连起来就是8341这个数。这个谜底的揭开,震惊了许多人,对破除许多人对毛魔这个假神的崇拜起了不小的作用。

1976年10月6日,毛魔尸骨未寒,华国锋、李先念、叶剑英等人在8341部队的军头汪东兴的支持和参与下,以召开政治局常务会议为由,将毛魔之妻江青、以及由毛魔提拔到高位,委以重任的张春桥、姚文元和王洪文四人强行扣留了,一场共产邪教组织的内讧,以掌有军权的一方获胜而告终。这四人被称之为“四人帮”,其实不准确,实际上,这四人一直是秉承毛泽东的旨意在作恶的。在共产邪教组织内部,一向是大大小小帮派林立,这也是共产邪教组织的一个特征。若将这四人归之为一帮,就应加上毛泽东,为“五人帮”,以毛泽东为帮主。这个事实是非常明显的。毛泽东没呜呼前,这四人在共产邪教组织内呼风唤雨,好不得意,毛泽东一死,这四人在共产邪教组织内就从座上宾变成了阶下囚。这四人所犯的一切罪行中,毛泽东都难逃罪责。这么一个明摆着的事实,几十年来,却共产邪教组织极力掩盖着、抹杀着,还在极力维护着毛泽东假神形象,这种非常卑劣而浅薄的骗术,几十年来,在有些人那里还能起作用,说明在共产邪灵附体洗脑术的毒害下,许多中国民众的心智被摧残得是多么严重。

毛魔虽亡,但是,在共产邪灵附体看来,作为被它们花了大力树立的一个假神形象,毛魔还具利用价值,在如何安置毛魔的尸骨上面,共产邪灵附体就下了一个阴毒的套子。

中华传统文化中有一命二运三风水之说,是说在这个地球上大至一个国家,小至一个人,最容易受到上述三方面因素的影响。风水的影响力在于环境的气场的作用力.故中国历朝定都,都对风水易理颇为考究,大至选址、布局,小至细部装饰,处处寓涵风水机理,旨在“上得天时,下得地势,中得人心”。按照神意、符合风水易理兴建的北京城,在中共非法建政后,被折腾得一塌糊涂,正气之场被破坏,邪气之场被加强。

在古北京城中,有著名的“都城九门”,即9座城门:正阳门、崇文门、宣武门、安定门、德胜门、东直门、西直门、朝阳门、阜成门。其中的正阳门处在南面正中,位于京城的中轴线上,是九门中的主门。正阳门正对皇宫,取“圣主当阳,日至中天,万国瞻仰”之意,名为“正阳”。其北面正中不设城门,有防止泄漏“王气”的考虑。正阳门俗称前门,也是京城的正门,以后一直延续到清代,是规格最高的城门,只有皇帝才可出入此门,每年皇帝两次出正阳门,一次是冬季到天坛祭天,另一次是惊蛰时到先农坛去耕地。可见正阳门与皇宫(现称故宫)之间的建筑布置,对于整个天安门广场、乃至整个北京城形成一个什么样的气场起着重要的作用。共产邪灵附体知道这个理,所以,在中共非法建政后不久,就在天安门广场中央建了个宣扬毛魔的斗争邪理的所谓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犹如在北京城的心脏部位倒插利剑,用利剑镇压紫禁城风水格局,破坏着北京城的正气之场。毛魔死后,为了让毛魔的僵尸也能继续放毒害人,置毛魔自签的死后尸体火化的协定于不顾,在天安门广场原“中华门”位置上建造了毛泽东的停尸房。停尸房位于天安门广场正中偏南,属于正阳位,毛魔僵尸的阴毒气非常之重,共产邪灵附体就是要利用这阴毒之气去克制天安门广场所存的正气。人们若从高远处看去,毛魔的停尸房就像一座坟墓,而所谓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就像是那墓碑,整个天安门广场就像一个“坟场”。当这个“坟场”上阴毒之气聚集得非常之重的时候,就会有非常邪恶的事件发生。所以,1989年6月,天安门广场才会发生中共动用坦克、机枪肆无忌惮的屠杀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反腐败的学生、市民;所以,2001年1月,天安门广场才会发生中共一手导演的“天安门广场自焚”邪剧,嫁祸于法轮功,为中共更加疯狂镇压法轮功制造藉口;所以,几十年来,到天安门广场去和平请愿、鸣冤叫屈的民众才会遭到中共残酷的镇压。这一切,都说明毛魔虽已成僵尸,但仍然被共产邪灵附体利用着放出阴毒在害人。让更多的人认清毛泽东是在人世间害人的一大魔头的真面目是很有必要的。从而尽快地从天安门广场清除毛魔的停尸房,尽快地从神州大地彻底清除毛魔和共产邪灵附体所留存的一切毒素。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