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毛魔呜呼邪灵存 放出阴毒停尸房(上)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3-02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灵附体 祸害中华(41)





神安排了人类社会的一切,大至天体的变化,国家民族的兴亡,小至一个人的衣食住行,都是有“定数”的。俗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算不如天算”。有些事,看似偶然,实为必然。所以,中国古代的圣者贤人都讲天人感应,天象的变化会带动人世的变更。

1976年3月8日下午,在中国东北吉林地区降落了一次世界历史上罕见的陨石雨。据报导,“宇宙空间一颗陨石顺地球绕太阳公转的方向,以每秒十几公里的速度坠入地球大气层中。由于这颗陨石与稠密的大气发生剧烈的摩擦,飞至吉林地区上空时,燃烧、发光、成为一个大火球,于8日15时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区金珠公社上空发生爆炸。陨石爆炸后,以辐射状向四面散落。大量碎小陨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区最大的三块陨石沿着原来飞行的方向继续向西偏南方向飞去最后一块陨石在15时2分36秒坠地时,穿破1.7米厚的冻土层,陷入地下6.5米深处,在地面造成一个深3米,直径2米多的大坑,当时震起的土浪高达数十米,土块飞溅到百米以外最大的三块陨石,每块重量超过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块重量为1770公斤,大大超过了美国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陨石的重量(1078公斤)。这次陨石雨,无论是数量、重量和散落的范围,都是世界上罕见的。”

这场世界上罕见的陨石雨对宣扬与天斗毛泽东可是一个相当明显的信号。被共产邪灵附体造成假神形象的毛泽东可没有像真神那样能长寿的本事,虽然喊他万岁,万万岁的口号已延续了十多年,但是,在中南海游泳池旁的卧室中病榻上的毛泽东已是风烛残年,苟延残喘的状态了,昔日要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疯狂劲头被多种疾病整治的苦不堪言,就像一棵行将歪倒的枯树,生命的活力已近衰竭,别说让他活一万岁,天定下他应死的那个时辰到了,他想多活一天都不行,俗话说的好:阎王要你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临死前的毛泽东,爱看南北朝时期的文学家庾信的《枯树赋》:“昔年种柳,依依汉南;今看摇落,凄怆江潭。树犹如此,人何以堪!”赋中描述的凄凉光景,暗合毛泽东此时的心境,此时的毛泽东,就似那“凄怆江潭”的枯树,在听到吉林地区降落的陨石雨的消息后,毛泽东与他晚年的贴身护士孟锦云有一段对话,孟锦云对天上怎么会落下那么多石头,还没伤人,感到奇怪。毛泽东告诉她:“这种事情历史上可屡见不鲜啊。史有明载的就不少。野史上就更多了。中国有一派学说叫‘天人感应’,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呢。……”头脑里被灌输进了大量无神论邪理的孟锦云觉得毛泽东的这番话与平时学的毛的思想不一致,就问道:“那全是迷信,是古人瞎编的。您真信吗?”毛泽东的回答则是:“古人为什么要编造这些呢?”这是一句反问句式的肯定回答。是啊,古人有什么必要去编造这些呢,再说呢,谁又敢,谁又能瞎编出来呢?瞎编乱造的恶事是共产邪灵附体祸害中华之后才大量出现的,这一点,毛泽东心中有数。他是在告诉孟锦云,那不是迷信,古人没有瞎编的。他是真信啊!

处于临死阶段的毛泽东,使用价值已在逐渐的减小,共产邪灵附体对他的操控也逐渐的减弱了,此时的他,时不时露出一点他残存的人的一点东西来,人是信神的,信神的人是相信“天人感应”学说的,毛泽东是信神的,但是,人是善恶同在的生命,当一个人生命中恶的一面占主导位置时,他可能又是反神的,毛泽东生命中恶的一面是非常强势的。下面的这则故事可看出毛泽东内心深处是多么肮脏,邪恶。

有一天晚饭后,毛泽东、张玉凤、孟锦云、李玲师在一起看香港电影《云中落绣鞋》。电影的内容是:一个员外家的小姐跌落后花园枯井中,生命危险。员外许愿,谁能救出小姐,小姐许谁为妻。有两个青年同时愿救小姐,商量好一个下去,一个在上面接应,把小姐救上来之后,按照小姐的意愿,她愿嫁给谁就嫁给谁。一个青年就用筐拴上绳子把另一个青年送到了井下,下去的青年看到小姐已奄奄一息,赶紧把小姐放入筐内,就喊着让往上拉,井上的青年把小姐拉上来后,就不救井下的那个青年了,反而用一大石盖上井口,欲置井下的那个青年于死地。后来,井下的那个青年在神仙的保佑下,以那双绣鞋为证。真相大白,小姐由父作主,赶走了那个道德败坏的青年,许身那个死里逃生的青年。

这是个中国传统的民间故事,是一个典型的在神的护佑下,善恶有报的故事,正常的人,都应当赞扬那个死里逃生的青年,谴责那个道德败坏的青年,道德极其败坏的毛泽东可不这样认为。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毛泽东提问那几个比他小五十多岁的女青年。

毛泽东说:“你们说说看,这两个救小姐的青年,哪个好些?”

三个女青年基本上持一样的看法:“当然是在井下的那个青年好啦。”“还用说吗,井上那个青年真够坏的。他不仅贪人之功,据为已有,还陷害别人。”
张玉凤还说:“这是很明显的道理。我不明白,您干么要问这么个问题?”

毛泽东说:“我和你们的看法不一样,我觉得,还是那个井上面的青年更好些。”“那个井下青年,对问题考虑太简单,他缺乏周密的思考,他早就应该想到井上的青年会使出这一招,他太愚了,还是那个井上青年聪明噢。”

张玉凤表示反对毛泽东的意见“噢,他聪明?他太奸滑了,这种人太不老实。”

毛泽东继续贩卖着他的歪理,说:“老实,老实是无用的别名,这是鲁迅先生的见解,我很同意。”

孟锦云说“那他也不应该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害别人啊!”

毛泽东交底了“就有一个小姐,他不去害,他能得到吗?看来,他是太爱这个小姐了,这叫爱之心切,恨之心狠。”

张玉凤投降了“反正咱们也说不过主席,行了,总是您有理,对吧?”

在以上谈话中,毛泽东赞扬那个井上面的青年,肯定那个井上面的青年为了满足自身的欲望,而置人于死地的无耻的犯罪行为,并为这种无耻的犯罪行为制造邪理开脱,毛泽东的这种邪理颠覆了全人类的善与恶、好与坏的标准。是一种反天理、反人类的邪理。反映的是毛泽东极端自私的邪恶的内心世界,这个在共产邪灵附体的操控下,在人世间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文革浩劫的罪魁祸首,就是个为了满足自身的欲望,去挑动民众互相残杀,置中华民族于史无前例的浩劫之中的人间魔头。他发表的文稿连篇累牍,那都是用假话、谎言、邪理、歪说编织的置人于死地的网,杀人不见血的刀。但都不像在以上谈话中,暴露的这个人间魔头的主导思想的如此的直白的、赤裸裸的邪恶。所谓的毛泽东思想,说到底,就是宣扬一个人为了满足自身的欲望,可以置他人于死地的邪理歪说。而这个所谓的毛泽东思想又是所谓的中共的集体智慧的结晶。也就是说,在中共党内集中了许多像毛泽东一样极端自私的邪恶的人。这些人邪恶的思想集中在一起就是所谓的毛泽东思想,这些人正是共产邪灵极易附体操控的生命,所谓的毛泽东思想也是共产邪灵附体操控下产生的,这样看来,所谓的毛泽东思想就是共产邪灵附体的邪理歪说在人世间的表述。这个表述的内涵可以说浓缩在毛泽东的以上谈话中。那些至今还在被毛泽东假神形象迷惑的人,看了毛泽东的这段谈话,应该清醒了啊!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