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库:退党,中国政治的宁静革命(组图)

发表:2005-12-22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尔勒强调中国的自由民主化是全球和平的保证。

美国智库杰克.威尔勒博士(Dr. Jack Wheeler)说,中国高经济成长却没有造成相应的政治改革,是这时代最大的悲剧,中国缺乏“民主”是酿成今日乱象的主因。他肯定《九评》劝服65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为全世界的民主做出了非凡的贡献。

威尔勒20日在“《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中,以“中国的自由与和平”为题发表演说。他表示,一直以来都是专制独裁者发动战争。民主国家是一种天性善良的政治实体。不管民主国家之间有任何争议,都可以和平的解决问题。这就是保持自由社会健康发展的东西。

威尔勒认为九评引发的“退党潮”说明了中共民心尽失、即将“失去天命”。

他表示,在《金氏世界记录》有关“罪恶:大型屠杀”表单中,将毛泽东列为历史上最大的杀人犯,屠杀2,630万中国人,是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人数的4.5倍。

但是至今中共仍“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杀人魔王放在自己的货币上,又把他摆在首都大型博物馆的神台上当做‘半神’来崇拜”,这样的政权怎么不令人感到畏惧呢?

他说,在21世纪的今天,德国是一个和平的民主国家,纳粹已被人唾弃。但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旧是个专制独裁的政体,而承认毛泽东暴行的政权依然是今天中国大陆的执政者。

中国领导人并未开放民主上的政治自由,这就是为何中国各地现在每周发生1,000至2,000场示威,其中有许多是暴力的。最近警察射杀多达20名平民的东洲电厂暴力抗争事件,类似的维权与镇压行动,将会变得越来越平常。

他强调,“当今的中国显得越来越失控,正是因为缺乏民主,才导致今天的乱象。”

“《九评共产党》国际论坛”20日在台举行,图为威尔勒博士正发言。

威尔勒并赞扬台湾从国民党威权时代和平的过度到今天的社会,台湾已经成为中国五千年历史上第一个民主政体。他认为,每一个台湾人民都可以为此感到自豪。

台湾的民主照亮了未来中国大陆的道路。这项成就中最亮眼与雄伟之处,就是它经由和平的方式完成,而不是血腥的暴力革命。

1979年他第一次到中国,记得中国以前看起来像是“蓝色蚂蚁”的时代,整个社会像被吓坏了一般的机械化。他走过大半中国见证了中国过去25年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繁荣爆发与产生的过程。让数亿中国人脱离可怕的贫穷明显是现代最令人印象深刻、最令人吃惊的经济成果。

但是对今天而言最大悲剧之一,是中国的政治并没有如它的经济般的进步,中国经济上的成就和政治上差距太大。

曾准确预测过苏联命运的威尔勒博士表示,650多万人退出中共背后的原因就是中国共产党已经失去了“天命”,这场中国追求民主与自由的宁静革命及和平革命,是中国人唯一的出路,也是全亚洲、全世界人民唯一的出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