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中共的“庐山真面目”(二)

作者:安永芳(口述) 甘泉(整理) 发表:2005-12-22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指出:“文革中的暴行并非红卫兵、造反派的一时过激行为,而是共产党和地方政权的既定国策。文革时期的领导人与各级权力机构对暴政的直接指挥与参与,常常被遮掩起来而不为人知。”九评又接着指出:“文革是鲜血淋漓、怨魂飘零、弃绝良知、颠倒黑白的时代……共产党的豺狼心、蛇蝎性、鬼魅行、祸国术有增无减。六四用坦克开进天安门广场枪杀学生……”

磨刀霍霍──“六.四”屠城前,已出现从各大军区调遣来的军人

真是一波未平,又起一波。中共邪党刚残暴地夺走我的至亲:爸爸、妈妈、二大爷和大爷,我那极度悲痛的泪水还未流干;而我,一个地道的北京人,却目睹了中共邪党在“六。四”前已部署好了一切屠城的准备工作。一大批一大批的军车里装满的是从各大军区调遣到北京来的军人。有些军车里的军人,在车里傻呆了三天三夜,不准下车;不准听小收音机;不准说话;不准看报纸。一句话,不让他们知道真相;不让他们泄露军事机密。上级,神秘兮兮的,谁也猜不透上头的意图?!后来上级正式下达了紧急命令说,北京市民要暴动,学生要造反了!你们的任务是:镇压暴动,稳住政局!一直以来,都是党指挥枪的。二话没说,这些军人马上跳下车来,各就各位,堵住各条交通要道的路口,人人端着冲锋枪,如临大敌似的虎视耽耽地监视着过往的行人。这时,街上已看不到一个警察了。一派肃杀的景象!真是白色恐怖啊!市政府通知:老百姓一律留在家里,不要出门。如你要出门,只能往前走,往前看;如你边走边东张西望的,那子弹就不长眼了,就会朝你射来。我正往前走着,忽然我旁边有一个人不幸被子弹射中了,他的鲜血还溅了我一身呢! “六。四”那天上、下午,到处都有学生代表站着演讲,坐在地上的学生都十分专注地听,纪律好极了!老百姓都纷纷支持和鼓励他们,还主动送食物给他们吃。当时,每个学生都围上一条毛巾,带着一瓶水。大白天,在天安门广场上空,一直反覆回荡着北京当局的广播声:“你们注意了:现在限令你们在今天晚上十二点正之前要撤离天安们广场,否则后果自负!”到了傍晚,老百姓主动组织起来,把政府特意摆放在地上沉重的隔离墩搬开,让游行队伍畅通无阻。这时,天安门广场四周,人山人海,群情激昂!由知青们组成的三十多辆摩托车队,精神抖擞地浩浩荡荡地围绕着北京城墙转悠。高喊着声援爱国学生的口号:“打倒邓小平!”、“打倒李鹏!”、“反贪污腐败!”、“我们要民主!”入夜,天安门广场灯火通明。九点到十点,无数军人已逐渐缩小包围圈,把仍留在天安门广场内的爱国学生团团围住。并宣布:“只准出,不准进!”另外,他们企图寻找杀人的藉口;制造开枪的事端:他们指使邪恶烧毁汽车,引起爆炸;又指使坏人到中山公园前,让坦克起火。接着,造谣中伤说:“这是那些学生搞的!”舆论有了,就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

大开杀戒──“六.四”屠城开始:时针正对准十二点

深夜十二点正,北京天安门广场的灯火突然全灭了!冲锋枪“突、突、突……”的凄厉的声音划破了寂静的夜空。军人们纷纷朝着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开火了!向着手无寸铁的走在街上的老百姓射杀了!十二点以后由坦克开路,缓缓前进。我听说有一个奋不顾身的年轻人勇敢地挡在坦克前面,于是,被坦克碾过去了!鲜血马上溅到了坦克上。

包围着天安门广场的军人们肆无忌惮地向不肯离开的爱国学生和爱国人士猛烈扫射……一批又一批的军人冲上来;一批又一批的爱国者倒下去!这庄严而神圣的天安们广场,此时此刻竟变成了屠场;这些军人庄严而神圣的帽徽,此时此刻却溅满了爱国者的鲜血!这些充满灵气的有理想、有抱负、有学问、有才华的热血青年,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军队的枪口竟会对准自己的胸口。但一切都成为事实了,他们无一幸免,一个个都倒在血泊里了!充分展现了他们那血染的风采!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毁尸灭迹──“六.四”屠城后,连续三天,用直升机运走尸体

屠城后的三天,北京戒严了!我只听见直升机在天空上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它们来回地忙碌着,紧张地用了三天的时间,才把学生的尸体运完。惨象,我已目不忍视了!中共邪党手下的文人墨客还纷纷出笼,为其呐喊:“军队没有开过一枪!”,还恬不知耻地说:“在这事件中,没死一个人!”我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竟有如此之人毫无人性到这等地步啊!最后,还把“六.四”定性为:“这是一场动乱!”呜呼!这是一个怎样邪恶的党啊!!

可贵的手无寸铁的中国青年被坦克碾死了!断手、断腿、脑浆迸裂的到死仍怒目圆瞪的爱国学生被射杀了!有他们的尸骸为证;有无数幅死难者的采照为证;有许许多多血迹斑斑的衣服为证;有那些“军人”脸上留下的血污及他们的双手沾满的鲜血为证;更有“天安门母亲”之称的丁子霖教授的血泪的控诉为证!!

我已不忍再看下去了。惨痛的“六.四”,是中共邪党把一场爱国之火扑灭了!在这十六年后的今天,即使是时光的流驶,也不能把鲜红的血迹染成绯红!这刻骨铭心的记忆,又怎能使人忘怀!血债一定要用血来还!清算这一切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