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英着:曾庆红抛出三不主义 其志不在小

发表:2004-10-30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10月17日至20日,曾庆红从南昌开始,驱车1000多公里,先后考察了宜春、萍乡、新余、吉安等十多个市、县,进行他的调研工作,期间当然少不了对省领导的夸奖,但“名曰树他人,实则树自己”,是中共高层官员抗衡他人、抬高自己的一贯做法。人民日报报道说,他“对江西这几年在不争论中发展、在不折腾中前进、在不甘落后中奋起,推动城乡面貌所发生的深刻变化给予高度评价。”

江泽民有“三个代表”,胡有“新三民主义”。但江泽民的“三个代表”算什么!且不说那是曾庆红在谈笑间为他提供的小玩意儿,其中除了资本家可以入党略有新意外,其余都是过去喊烂的旧货。可气的是,随着江氏家族的臭名远扬,人们产生条件反射,见了“三个代表”,厌恶之情油然而生。至于胡的“新三民主义”,无一不是冷饭新炒,随着近来民间和舆论对“胡温新政”连呼失望,这个“新三民主义”已是未老先衰!今天还是看曾的“三不主义”吧!这个“在不争论中发展、在不折腾中前进、在不甘落后中奋起”的要害是居于首位的“在不争论中发展”,寓意大矣!

真正的理论在于对前人的突破和发展。列宁提出社会主义可以在一国首先取得胜利,从而突破了马克思原来与此不同的论断;毛泽东把资产阶级区分为大资产阶级(垄断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并提出对民族资产阶级的利用、限制、改造政策,这是首创,连那个狂妄的赫鲁晓夫也在毛的面前表示佩服!今天“在不争论中发展”恰是对毛泽东理论的一个突破。须知毛泽东思想的基础成分是他在<矛盾论>中阐述的:“事物的矛盾法则,即对立统一的法则,是唯物辩证法的最根本的法则。矛盾的普遍性或绝对性这个问题有两方面的意义。其一是说,矛盾存在于一切事物的发展过程中;其二是说,每一事物的发展过程中存在着自始至终的矛盾运动。”由此衍生出他的一系列议论,什么“人多议论多,热气高”,什么“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什么“真理越辩越明”等等,今天这个“在不争论中发展”,恰恰是对毛泽东思想的突破和发展!这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人们会逐步认识到这个执政连接点的重要性及其理论高度,到那时,江胡的一套东西,都要边里靠了!

曾庆红提“在不争论中发展”,也是在公然灭火----灭下级不听中央话的火,灭同级争权夺利、将中央军的火,灭反曾的火(若无人反曾,他怎么会每逢选举总是得票甚少)。

“在不争论中发展”也为“保持社会稳定”换了一幅文雅的面纱。保持社会稳定是状态上的要求,是表层的要求,而不争论则是从思想上提要求,从深层下手,这样岂不高妙?谁不知道,所谓“保持社会稳定”就是让高官稳稳当当地享受特权,现在换个提法,将更有利于高层的为非作歹,同时也把“六四”期间的“对话”承诺,悄悄推翻。

四中全会上没有这个“三不”提法,现在曾庆红在江西走马树碑,公然即兴创意,举起一面新旗帜,高擎到胡的前头,其司马昭之心可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