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游客在北京遭6凶手狂砍

发表:2004-08-11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西站昨天发生持刀狂徒袭击游客事件,一行近50名重庆游客到呼和浩特游玩后,在西站西广场北侧等候旅行社周转车到首都机场搭乘飞机回重庆的时候,突遭一伙身份不明者乱砍、乱劈,两名男游客受伤。一伤者是轻伤,能行走;另一伤者做了开颅手术,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8时52分,在西站华夏明珠宾馆门前广场,有重庆籍游客到站后准备周转,旅行社迟到1个小时,游客要求导游道歉,导游拒绝,双方僵持不下。就在那时,有一辆面包车经过,车上司机觉得他们的行李挡了入口,就冲着他们嚷了几句,双方发生口角,司机留下了一句“你们等着”,车就开走了。随后,有6个男子拿着砍刀、铁棍、木条气势汹汹地向这群人扑了过来,一男游客没躲过,一铁棍狠狠地敲在了他头上,该游客的脑袋立刻开了花,一股血喷了出来,溅在地上,他的旅行胸卡也在几个人的乱打中掉到了地上。

  慌乱中,手头有伞的游客用伞防卫,砍刀把伞砍得四处散落。在一阵乱砍、乱劈后,这6名持凶器人在游客的惊叫声中乘车扬长而去。

  伤势较重者叫韩科伟,他颅骨骨折,脑出血,左额顶部硬膜下血肿并积气,左额顶颧骨弓骨折,左侧眼球后积气,左额顶部头皮血肿,仍在昏迷中,医生表示3天后才脱离危险期。

  伤势较轻者叫艾勇,医生诊断为软组织损伤,他的右手臂上还有一道一尺多长的铁锈痕迹,背心上也有明显的铁锈。


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