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风清扬:共产党这次怎么搞的?

发表:2004-08-01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年前的七月的一天下午,有朋友打电话给我,说:明天有行动!后来我追问,他才支支吾吾透露,是要对法轮功进行全面扫荡。看朋友神神秘秘的样子,我觉得好笑。他严肃地告诉我,要保密,这是全国性的大行动。公安和国家安全今天晚上大动员,通晓警备,凌晨采取行动。我还是觉得有点小题大做。要不是天安门请愿那件事,我根本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就是那次请愿,我从电视看到的也没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一些慈眉善眼的老人妇女为主的和平请愿吗?而且没有口号,没有鼓噪,也很快和平散去了。如果中央觉得这做法不好,完全可以沟通,甚至下令:今后不许这样和平请愿。可是对付这样的群众,用得着如此兴师动众、大张旗鼓吗?

不过事不关己,我也就没有注意。我又想,这样的行动也就搞这么一次,事情解决了就算了。然而没有想到,这次真是大错特错了。五年来,那天早上开始后欲罢不能,而且一再升级的镇压行动虽然一天都没有停止过,可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而且--------

这次连我也看走眼了,真是不可思议。我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痛定思痛,关键时刻还是想为我们的党总结一下的,免得今后遇到类似的事件又重蹈覆辙。这里我的总结将不涉及正邪之分,按说,邪不胜正,道理已经很明确。但我暂时回避这个问题。只从我党这次的失误着手进行有关分析。

我首先提醒大家注意一个事实:共产党在国内(或者说对付自己的人民)打压镇压个人和团体方面几乎是战无不胜的。如果有人有异议,只管提出来。我不能一一举例,只提几点。解放初打倒地主。地主只不过是农民中勤劳一点赚了点钱的富裕农民而已,当然他们富有了就不下田干活,有些还包起了二奶,而且有些不好的嗜好,这和目前有钱人吃喝嫖赌没有什么区别。但共产党想分田地,本来以共产党的实力,分掉就算了。可是共产党要告诉世人自己是“真理”“正义”,于是硬是让全国人民都恨地主。多少个白毛女就是那时候搞出来的。看久了,哪个不受影响。说实话,直到今天,一想起黄世人强占白毛女,我还浑身冒火,虽然前两天看到一篇文章说白毛女是编造的,可是对地主的仇恨早就融进了我血液里。由于共产党上台后需要资本家,所以同样雇佣工人的剥削阶级资本家就没有像地主那样受到镇压。共产党为了搞公有制,为了让自己把土地收归国有“合法化”和“有理化”,硬是靠宣传把地主说得一个钱不值。结果是,解放后,保守的估计至少有两百万地主富农死于非命。

再说我心中的刘少奇。我到现在看到这三个字就自然想起了“工贼、汉奸、卖国贼!”,而且还总忘不了他老婆王光美使用上海产的毛巾擦屁股的腐败事件!后来平反了,而且还被誉为最会搞共产党修养的人。不过,如果有心人到民间去了解一下就会发现,刘少奇的形象早完蛋了。我发现,共产党执政以来在控制群众,镇压异己方面确实很有一手。甚至可以说战无不胜。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他们掌握了“舆论阵地”,掌握了舆论就可以把白的说成黑的,把黑的说成随便什么他们喜欢的颜色。

掌握了舆论,就可以操纵人民。大家只要回忆一下我们当时是多么热爱毛主席,多么痛恨刘少奇、彭德怀、林彪就不难明白了。改革开放后,也靠这样的舆论搞了几次运动,其中反对精神污染搞得比较成功,后来又针对六四搞,不太成功,于是就针对六四参加者搞了不少小动作,基本上取得了一些成果。

以上的例子很多,这里不一一举例,我就是从共产党当政以来屡次成功搞垮对手的经验得出结论:法轮功肯定不出一年就烟消云散。绝对经不起共产党折腾。没有想到,今天却出现这样的结果。我这里总结一下共产党镇压法轮功的失败在哪里,为什么他们一直使用的手段不灵了。

第一:使用国家控制的舆论,“揭露揭批”法轮功的“本质”。铺天盖地的电视广播宣传整整搞了五年,如果我说没有影响大家对法轮功的看法,那一定不是事实。有些电视镜头可以说看后令人发指,至于他们是怎么得到这些镜头的不是我今天的主题。整整五年下来,共产党也取得了一些成果,然而远远没有达到目的。而且群众对于这样的宣传已经厌烦了。像我一样,看多了这样的电视宣传,就不禁要问,这么严重吗?我自己怎么没有看到,我身边怎么没有?有一个朋友告诉我,会点分析的中国知识分子其实不难从反法轮功宣传中看出问题,就是那些“令人发作”的“行为”,就算全部都是事实的话(当然更加可能是全部不是事实),法轮功弟子也没有一起危害社会,危害他人的事发生!难道这么五年下来,共产党宣传机构就搞不出几起法轮功弟子危害他人危害社会的报道吗?如果真是这样,那在中国目前全国上下贪污腐败,大小官员鱼肉人民的时候,法轮功弟子还真是好养的。目前大陆经常有人抬尸堵路,工人罢工躺铁路等等,我就没有看到法轮功搞过一起影响社会运作的事。有人可能会提到插播电视。大家忘记了,从1949年后,中国人民都是在强迫的情况下观看共产党要我们看得电视节目。如果中国允许法轮功有自己的声音,谁会去拦截电视信号?中共拿所谓国际法来说拦截电视信号是违法的,真可笑!拦截某个电台的电视信号当然是违法的,但如果拦截的是一个国家控制的电视台,这个国家又不允许有别的电视台的信号则不但不是违法的,而且是替天行道的。

第二:从人身攻击入手。这点是非常灵验的。共产党只要想搞倒某人,就一定会从人身攻击入手,例如刘少奇等。但如果共产党不想一棍子打倒某人,就会保留那个人的人格。例如邓小平虽然多次被打倒,但毛主席都让大家手下留情。所以大家始终不知道邓小平的老婆是否拿公家的毛巾乱用过。再如,六四运动是伟大的,共产党发现没有办法抹杀,但是参加运动学生毕竟是人,是人就会有失误。于是他们这些年就靠个人攻击和陷害六四参加者,以达到他们否定六四的目标。针对法轮功,最好的办法就是拿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开刀。按说这易如反掌,李先生毕竟在国内长大生活长时间,共产党到现在还有他的档案材料,根据这些档案材料摸点黑还不容易吗?再说,哪个人没有一点错处?可是你还别说,这李先生还真没有什么把柄。共产党虽然喊来叫去,却找不出一个可以搞臭李先生的“真相”。这点不能不是江泽民反对法轮功的最大失误之处。共产党搞自己的干部如刘少奇和林彪,轻而易举就能找到把柄------例如林彪那小丑不就是让全国人民手持红宝书的罪魁祸首吗-------可见这李先生确实行得端坐得正。

第三:且慢,这李先生太厉害了,结果就有江泽民智谋出来出谋划策:李洪志背后一定有高人指点。于是第三招,也是最恶毒的招数应运而生:找出李先生背后的黑手!最好能够牵扯到美国中央情报局,万一不行,台湾军事情报局也凑合。五年下来,李先生和西方反华势力勾结的新闻花样翻新层出不穷,可惜的是没有一个和事实搭点边。谣言不攻自破。

第四:抓不住李先生个人的把柄,那就抓法轮功组织或者弟子的把柄吧,几千万人,难道不成没有什么把柄,例如接受了情报机构或者反华势力的钱财?不用我多说,这方面法轮功又次让北京失望。关于法轮功接受资助一说,我只看了几本中共没收的《转法轮》封面就发现了问题。这些书印刷非常粗燥,显然是弟子凑钱出版的。如果说法轮功后面又支持,他们怎么都会把老师的书印刷得像样点吧?事实上,五年了,北京方面没有找出一条法轮功弟子收受海外反华势力和情报机构资助的证据。

第四条以后,如果还要接下去写,可以一直写下去,因为江泽民几乎是用的各种手段对付法轮功,而几乎没有一条手段是成功的。例如,过去五年,我们看到无数血淋淋镇压法轮功的镜头,可是有弟子成千上万的法轮功竟然没有搞一次暴力抗议,他们都和平地默默挺过来了。过去五年有好多法轮功弟子在拘留中死去,可是竟然没有看到哪怕一个弟子失去了脾气,走向极端(例如和镇压者拼命),现在想起来,我就觉得不可思议。据我所了解,他们的和平精神早超过了印度的拉甘地。这一点我不知道江泽民怎么想,但我可以肯定,他感到恼火,因为和法轮功的和平、讲道理相比,他的镇压本身就代表着邪恶。

随笔写到这里,才明白,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五年来,采取了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然而几乎都不见效,其原因不在于他不够毒辣,而是在于法轮功本身行得端,坐得正。换句话说,是江泽民的镇压,让我第一次正视法轮功,思考法轮功,相比于江泽民的做法,我从法轮功中渐渐看到了一种人性的光辉,看到了真善忍等高尚品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