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丰一领导掐死情妇后跳楼自尽

发表:2004-07-09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6日下午2时许,一位中年男子从宜丰县粮贸宾馆9楼纵身跳下,当场身亡。经警方查实,该男子系宜丰县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主任谢某。

  据宾馆一名服务员介绍,当日,谢某在宾馆开了4楼一个房间。下午2时许,他从9楼跳下来,当场摔死。在406房间,一名女子也死在床上,脖子上有被掐的痕迹,房间里还有一纸遗书。

  据了解,跳楼的男子是宜丰县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主任,姓谢,40多岁,已婚;被掐死的女子姓刘,现年28岁,生有一个小孩,丈夫在宜丰县某局工作。

  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谢某和刘某早几年就“好”上了,关系非同寻常。据警方透露:当日下午,谢某与刘某在宾馆406房“谈判”,刘某逼谢某与妻子离婚,并与她结婚。两人协商不成,互相打斗。谢某掐死刘某后,发疯似地跑上9楼,连进几个房间,均因房内有人而无法跳楼。最后,他跑进开着门却无人的 908房,从窗户上纵身跳了下去。


江南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