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权威媒体报道一妇女生出青蛙

发表:2004-06-29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倍可亲网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美国《世界网络日报》28日报道,一个女人生出一只青蛙?这样的事谁听了都会觉得匪夷所思,怀疑是美国超市小报捏造的八卦新闻。不过,事实上它却是伊朗最可信的报纸之一《Etemaad》日前所报道的事,英国广播公司验证真实性后也予以了报道。据信这名住在伊朗东南城市伊朗夏尔的女人曾经在一个污水池塘中游过泳,一些伊朗医学专家们相信,这只青蛙肯定是在小蝌蚪时期误游入这名女人体内,并在女人子宫中长成青蛙的。

  伊朗女人生下灰色青蛙

  据报道,这名创造天下奇闻的女性居住在伊朗东南部城市伊朗夏尔市,是两名正常孩子的母亲。数日前,这名女性突然感到腹痛,下身流血,接着就在医院中产出了一个活的灰色青蛙。这起事件被伊朗医学界称做是“奇怪的分娩”。

  备受尊敬的伊朗妇科医生瓦拉斯蒂博士向伊朗《Etemaad》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瓦拉斯蒂博士称,这名妇女的月经6个月前就停止了,今年5月,医生为她做了一次超声波检查,发现她的腹部有一个囊肿状的东西存在。游泳时,蝌蚪钻入体内?

  瓦拉斯蒂博士相信,这只青蛙肯定是在蝌蚪幼虫时期不慎进入了这名女人的体内的,并在里面发育长大。据英国BBC援引《Etemaad》的文章称,一些伊朗专家相信,这名女性曾在一个充满污水的池塘中游泳,一只小蝌蚪很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游入她的体内,并长成了青蛙。专家将对青蛙进行“基因测试”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伊朗医生都接受这种解释,《Etemaad》援引一些伊朗医学专家的评论称,由于是从人体中生下来的,这只青蛙在某些地方甚至具有了一些“人的特征”。伊朗临床生物学专家阿米尼法德博士对《Etemaad》道∶“这些相似在外表上,譬如它爪子的形状有点像人手指,它舌头的形状也跟人有点类似。”

  据《Etemaad》称,这只“所谓的青蛙”目前还没有经过精确的基因和解剖学测试,但伊朗专家将要对它进行相关的基因测试,以便解开这个神秘谜团。据报道,在世界医学史上,曾经有过相似的故事,一些女性相信她们的体内生长着一只青蛙,甚至蜥蜴、毒蛇等,其中最著名的一个例子发生在17世纪的德国,一个名叫卡萨里娜·盖斯勒林的妇女经常宣称她体内长着一只青蛙,当她1662年死去后,德国医生专门为她进行了尸体解剖,不过却没在她体内发现有任何动物的证据。

http://www.backchina.com 倍可亲 2004/06/29 12:06 稿件来源: 江南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