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克林顿自传中说江泽民曾拒接电话》

作者:作者:三月三 发表:2004-06-26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林顿自传中说江泽民曾拒接电话》一文,见博讯网2004年6月24日。

首先,江泽民为什么不接克林顿总统的电话?一个字就解决了:怕。怕死的怕。

江泽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怕死鬼。这是它不敢接电话是当时的唯一原因。当时,美国的导弹多厉害呀,大家看到了,电视也看到了,是从三四个角度把中国驻南使馆打个稀巴烂的,其中至少有一个导弹打进了地下室,而且是从楼顶打下去,直穿下去的。精确度如此之高,江泽民能不害怕吗?而且当时如果江泽民接了电话,可能就会暴露它自己的行踪或位置,怕死的江泽民怎么愿意暴露自己的位置呢?美国当时的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完全把天安门广场看得清清楚楚,这种技术当时江泽民是完全了解的。同时,美国在科索沃的战争没有结束,战争的对象没有完全清理。那么,战争的目标就有各种变化的因素,这正是江泽民害怕的原因所在。

可是,历史就是要嘲弄这个怕死鬼。克林顿目的就是要打一个电话来说明道歉,说一下子道歉的味道是怎样的感受。而这个疑心重重的贪生怕死的江泽民躲进地下室防空洞里,就是不接电话,好象自己得意洋洋的说:不接你又咋的?我就能多活几天。而当时的中国群众、学生们却已经赶到了街上,大骂美国佬。可怜的克林顿总统还以为自己需要顾全大局,坚持在不断的反复道歉呢?

其次,官方为什么不把道歉的电话通告全国呢?还是一个字解决了:怕。怕死的怕。

怕自己作为一国之君竟然不敢接伤害国的道歉,反而自己东躲西藏,有失一国体统,有失祖国尊严,有失人民的重托。老百姓知道了,能不更加愤恨吗?因为,事情是反过来的,应该是受伤国向美国进行道义上的责问。可是,那个江泽民做什么了?不知道,说明白的一句话,躲起来了。这不就是怕字就解决了吗?

第三,“众多愤怒的学生和市民上街举行反美游行”,确实是中共最怕的,不能让这种情形持续太久了。如果失控了,人们都上街了,就不会有人管得了了。历史上,共产党靠的就是搞示威游行起家的,靠的是闹事起家的。可它自己也知道一报还一报的道理,如果别人也搞一个示威游行把自己弄下台呢?所以,中共决不允许别人搞自己的本行角色,江泽民更是不允许的。所以,很快,这类反美的游行迅速的结束了。还是一个怕字。

第四,科索沃冲突在共产世界的内部已经是一个定论:就是资本主义阵营推倒共产主义阵营的继续向前走了一大步。历史的冷战观念一直在中共内部起着主导作用,这是江泽民的一个重要的思想标准。苏联的解体,使得江泽民恨得咬牙切齿、牙根痛痛的。因为,江泽民欠下的血债,它自己心里明白,一天到晚都睡不着。前南国家的可能出现的结束景象是无穷恐怖的阴影笼罩着江泽民的内心,一个“完”字几乎替代江泽民的身体的全部。而这些国际变化的形势,已经是一盘棋的收官的阶段了。这种情形就象七八九年前的苏联情景一样了。江泽民怕了,不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结局了。

第五,89年64以后,中国出了一部政治预言小说《黄祸》,这部小说是几乎所有的中共高层人物必读的参考书,江泽民对于这部小说可谓是了如指掌,连细节都一点也没有放过。而恰恰正是这小说故事的时间表是从1998年开始的。江泽民自称不信神不信鬼,这回,历史的凑巧变成了不是历史的偶然,而必须成为了历史的必然了。科索沃冲突也正是在1998年发生的。正是这部小说给予了江泽民太多的启示,太多的认可,太多的雷同了。江泽民由此加速扩大它自己那愚蠢的怕的心理和对于人世的嫉妒与恐惧。江泽民自己认为一定要去改变这部小说的预言性,于是它就开始找那些给自己树立所谓权威的中共历史上的治国方略了。它想到自然首先是斯大林、毛泽东了。但是,历史的时间是不会倒流的。

我们看看1998年发生了什么事情。最大最为人们熟悉的就是1998年的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付出鲜血热汗,无数村庄遭淹没。这个抢险目标就是宣传“严防死守”的历史道理。它防什么,守什么,大家自然明白了,这里不表了。不过,历史上真正能严防死守成功的例子是非常少的。实际上1998年的大洪水也只是部分地方“严防死守”,其他许多地方照样被淹。但是,人们仔细回想《黄祸》的预言中国灾难正是从1998年的一场黄河大洪水引起的,引发了中国的难民潮,犹如多米骨牌的倒塌的起点。可见,大家可以看到对于预言非常之惧怕的人是谁了。而本来的1998年的抗洪的事迹已经把中国人民的视线从国际变化形势转移到国内的民众的团结的时候,江泽民变得一方面洋洋得意,而另一方面继续在《黄祸》寻找新的处理对象。

这时候,国内就很快又开展了什么“三讲”,目的是讲什么呢?讲政治?讲学习?讲正义?不是。回过头大家都可能想到了,就是想要搞一场运动。这场运动就是搞群众之间互相揭发、互相争斗。有一段时间,上头竟然下达一个指标,说上面搞三讲,允许写信揭发那位那位领导,允许揭发那个那个人士,可以不留姓名,每一个单位必须设立一个揭发的信箱。每一个人都要写一封自我检讨的信。要检讨自己有没有思想自由化,有没有生活腐化,有没有……有经历的人都知道是在搞什么名堂,熟悉那些“阶级斗争,一抓就灵”的口号的人们,也闻到了臭狐狸、死耗子的气味了。很快,这件事情就结束了,因为老百姓基本没有去参与这种毫无根据的破坏人心的损德的鬼事情。搞这个“三讲” 的玩意的家伙会是出于什么心态呢?是不是怕别人揭批它呀?肯定有很多人掌握江泽民的第一手材料,而被玩弄了,加上由此形成的嫉妒、愤恨、小心眼和惧怕之心,促使它也去想方设法、挖空心思搞别人。

但是,江泽民还是不死心,还是要搞出一点名堂来,不能就这么完了吧。而恰恰这时,中共把矛头指向了气功界和修炼界。在这里面,中国内部的各种思想的出现都被逐一的去排查。而在1998年,已经有许多气功开始被打压,而后来有名的法轮大法修炼却因为其严格的功理、功法和本质的心性修炼,避免了暂时的打压,反而获得的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这种情况持续了将近一年之久。也恰恰是过了1998年了,终于,《黄祸》里面的预言与危机在不断消失。

可是,噩梦总是徘徊江泽民的鬼胎之中,1999年却正是89年64的十周年纪念。恐怖的内心阴影又强烈的浮出来。也恰恰在这时,关于法轮功的 4•25事件发生了。这使得江泽民想起了什么,实际上它自己当然知道了,也就什么都想起来了。江泽民对于朱总理、各级官员大发脾气了。于是,江泽民开始对于法轮功的问题当作另一个以冷战思维形成的观念制造出的严重的问题,加上在数次对于法轮功修炼群众的赞叹和对于法轮功创始人的推崇中,江泽民的强烈的嫉妒心进一步引发它罪恶的狂妄和欺世盗名的怕心。于是,就出现了后来经过精心策划的1999年7•20镇压法轮功事件。由于镇压的邪恶残忍程度都未能改变法轮大法真修者的心,所以事情一直到今日还未结束。同时,江泽民明显的看到了自己失败的下场了,撑着自己的尸身继续维护现状的不倒。说白了,这个尸身已经完全顶不住了。因为,江泽民只看过《黄祸》,它想用它作为自己的预言体现吗?然后去搞什么天安门自焚?而如今,天天不是有人去天安门模仿一下子吗?它自己下不了台的事情绝对拼死去做的。但这个蛤蟆精却在当时没有看过《诸世纪》、《梅花诗》和《格庵遗录》,现在想必它会看到的。不过现在它还能够想什么?看来已经完全不可能了。它已经在地狱里了,也是它自己的罪恶卑鄙之心引导它去的。

而也是恰恰在这个时候,历史给予人们一个重新认识法轮功的机会,重新认识人类历史所形成的无数次的正面和负面的教训的时候。请大家珍惜这个机会吧!时间与机遇是短暂的,同时也是永远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