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第一部分)

发表:2004-06-08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 言

半个世纪以前,当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们才震惊的发现,犹太人在纳粹德国占领区内遭到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至少600万欧洲犹太人被有计划的消灭在集中营。自此之后,为了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国际社会对种族灭绝大屠杀说出了"NEVER AGAIN”的庄严誓言。

不幸的是,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一场同样令人发指的灭绝暴行在地球的另一端发生。它直接迫害了千千万万无辜的中国民众,更多的人则时刻生活在无助与恐怖之中。然而,在严密的信息封锁下,外界甚至无法知迫害真相之冰山一角。

作为人类社会的一员,信守"NEVER AGAIN”的诺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成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凝聚和协调全球正义力量,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全部绳之以法,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通过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的调查员以及中国境内冒着生命危险的义务追查员的艰苦努力,在一年的时间里,"追查国际”已完成并公布了近百篇各类调查报告和追查通告。展现于您眼前的正是这些调查报告的部分汇编。

从这些报告您可以看到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是如何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 的"群体灭绝”政策,您也会看到,二战期间希特勒对犹太民族进行屠杀灭绝所施用的手段和方式,已被江氏集团用来迫害这群和平理性、重德向善的无辜法轮功学员。例如:

─建立以迫害为目的的恐怖机构:从"盖世太保”到"610办公室”

─栽赃陷害为镇压找借口:从 "国会纵火案”到"天安门自焚案”

─灭绝人性的酷刑和奴役:从"纳粹集中营”到"中国劳教所”

─肉体和精神双重灭绝:从"毒气室”到"洗脑班”;从"人体试验”到"精神病院”

……

调查报告清楚表明,江泽民通过谎言欺骗、煽动仇恨和威逼利诱等手段,迫使大部分中国人认同甚至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把这场完全基于江泽民个人意志而发动的对中国社会主流大众的迫害变成了一种全民运动,而对法轮功学员所信奉的"真善忍”的攻击和打压更使中国人民陷入并正在经历一场毁灭性的精神浩劫。

尤应指出的是,这场迫害不仅发生在中国,它已经延伸至世界各地。中国政府通过政治压力、经济利益和文化外交等手段,胁迫一些国家放弃正义良知,漠视和放任这场史无前例的灭绝性迫害。从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已连续几年未能讨论谴责中国迫害人权议案的事实已证明了这一点。人类文明所赖以存在的道德和良知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姑息和沉默将被历史视为是这场迫害的同谋。

值得欣慰的是,在追查过程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中国政府各级官员和普通大众已表示出对这场迫害的厌恶和抵制,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而在国际上,不仅有越来越多的国家站出来谴责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性迫害,更有些国家和国际组织已经或正在寻求与本组织合作,对发动和积极参与这场迫害的罪犯进行制裁。

我们期盼,这份报告能使您以及更多的社会大众对这场迫害有全面和系统的了解,认识到谴责和制止这场迫害对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重大意义。当历史翻过这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页,希望我们都能无愧的说:

我站在了正义一边!我做了我应该做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4年4月5日

目 录

江泽民集团针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运动及其执行机构"610” 办公室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构成群体灭绝罪的追查报告…………………..

罗干迫害法轮功的罪证…………………..…………………..…………

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

第一部分:"610办公室”的成立、名称、组织结构、经费编制、主要工作

第二部分: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及常设机构610办公室主要成员

制造谎言、煽动仇恨、封锁信息, 迫使全民参与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运动

"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报告

中国大陆部分媒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追查报告…

追查国际关于"浙江乞丐毒杀案”的调查报告(一)

追查国际关于"浙江乞丐毒杀案”的调查报告(二)

追查国际关于"浙江乞丐毒杀案”的调查报告(三)

关于"中国反邪教协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陈至立等教育部官员在中国教育界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关于"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调查报告

中国互联网被用来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调查报告

被用于迫害法轮功的高科技

--网络监控懂上网技术的法轮功学员被重点迫害

虐杀、酷刑和强制性奴工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肉体的群体灭绝

酷刑种类

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遭警察当众强暴案调查综述报告

刘成军被害案调查报告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事实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劳教所被强制生产奴工产品的调查报告(一)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劳教所被强制生产奴工产品的调查报告(二)

中国出口奴工产品"一次性筷子”的卫生状况调查

运用精神酷刑、强制性洗脑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精神的群体灭绝

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调查报告.

关于通过"转化”对法轮功修炼群体从精神到肉体

实行群体灭绝的调查报告

陈至立等教育部官员在中国教育界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洗脑的调查报告

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已延伸到海外

江泽民集团在中国以外地区迫害法轮功的追查报

查获中国驻加大使馆人员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凶手

关于江泽民对外宣传渗透把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延伸到海外的调查报告

关于文化部利用对外交流输出迫害法轮功暨中法互办文化年中方组委会部分成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结束语

附录

附件一、海外起诉一览表

附件二、调查报告一览表

附件三、追查通告一览表

附件四、追查通告选编

导言

一个人的忌恨偏执酿成了这场已持续了五年的血腥镇压,而这一切是从他的一封信开始……

1999年4月25日夜里,身为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给中共政治局常委及其他领导写了一封长信,为日后全面镇压法轮功埋下了伏笔。在这封信中,江写道:"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教条而武断地把法轮功与共产党在意识形态上的信仰差异定性为不可容忍的敌我矛盾,认为法轮功会"亡党亡国”,并怀疑"(法轮功)究竟同海外、同西方有无联系,幕后有无‘高手?’”,在这种忌恨偏执心理作用下,江进而要求"必须尽快采取得力措施”,铲除法轮功,为这场镇压定下了灭绝性的基调。

1999年6月7日,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偏执和恐惧心理又被放大,再次将法轮功的产生和迅速传播说成"国内外敌对势力同我们党争夺群众、争夺阵地的一场政治斗争”,"‘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 声称要对法轮功 "采取有力对策”,"抓紧解决”,并当场宣布成立"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 其办事机构就是中央"610办公室”), "统一研究解决‘法轮功’问题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措施。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密切配合。”自此,江已经为全面镇压法轮功做好了组织准备。

1999年7月20日凌晨,数十万中国警察统一行动,在全国范围抓捕法轮功学员,一场已持续了五年的血腥镇压就这样开始了。

(详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构成群体灭绝罪的追查报告》的第一部分:《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基于江泽民个人意志的、蓄意的群体灭绝犯罪》)

一个直接参与制定并组织贯彻执行"铲除”政策的核心人物,操控他手下的一个"办公室”,实施了对一亿普通大众的灭绝运动……

罗干,男,山东济南人。曾任河南省副省长、省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1999年组织成立"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又名"610办公室”),并担任其领导小组成员和实际执行主管,是直接参与制定并组织贯彻执行"铲除法轮功”政策的核心人物。

1999年7月20日后,罗干在实施江氏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主导作用,从1999年到2002年,他直接参与制定了对法轮功一步步升级的打压政策。罗在出席的多次会议上和讲话中直接要求全国的政法机关等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而且亲自到全国各地进行督阵、"蹲点”。从2001年到2003年期间,罗干至少七次公开讲话,要求全国的政法系统,将法轮功列为第一位打击对象。自2000年9月起,罗干分别前往山东潍坊、武汉、江西南昌、吉林长春、安徽、辽宁、河南焦作、沈阳、黑龙江鸡西兴凯湖等地视察镇压情况,每到一地,当地对法轮功学员的关押、酷刑迫害包括致死案例都会骤增。

而罗干因为对法轮功的严厉打压而得到江泽民的赏识,2002年,罗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晋升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

(详见:《罗干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佐证》)

一个纳粹"盖世太保”式的恐怖机构,遍布于中国各级政府和单位,正在对崇尚"真善忍”的人进行着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灭绝……

"610 办公室”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的决策和执行机构,因其成立日期(1999年6月10日)而得名。常设于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直接受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罗干和李岚清指挥。自中央以下,"610办公室”遍及全国城市、乡村、机关学校。该机构从成立、组织结构、隶属关系、运作和经费的各个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国政府的现有构架,并有超出中国现有宪法和法律的权力和任意使用的资源。由于该"江泽民610办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因而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这个不具任何法律依据的组织在性质上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

大量而充分的证据表明,"610办公室”是一个专事迫害法轮功的恐怖机构,其遍布于全中国社会每一个角落以及中国各级政府和单位的主要成员,应对超过949 名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虐杀,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