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集(第一部分)

發表:2004-06-08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 言

半個世紀以前,當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人們才震驚的發現,猶太人在納粹德國佔領區內遭到了慘絕人寰的大屠殺,至少600萬歐洲猶太人被有計畫的消滅在集中營。自此之後,為了讓歷史的悲劇不再重演,國際社會對種族滅絕大屠殺說出了"NEVER AGAIN」的莊嚴誓言。

不幸的是,半個世紀後的今天,一場同樣令人髮指的滅絕暴行在地球的另一端發生。它直接迫害了千千萬萬無辜的中國民眾,更多的人則時刻生活在無助與恐怖之中。然而,在嚴密的信息封鎖下,外界甚至無法知迫害真相之冰山一角。

作為人類社會的一員,信守"NEVER AGAIN」的諾言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凝聚和協調全球正義力量,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全部繩之以法,這就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通過北美、歐洲、澳洲和亞洲的調查員以及中國境內冒著生命危險的義務追查員的艱苦努力,在一年的時間裏,"追查國際」已完成並公布了近百篇各類調查報告和追查通告。展現於您眼前的正是這些調查報告的部分彙編。

從這些報告您可以看到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是如何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 的"群體滅絕」政策,您也會看到,二戰期間希特勒對猶太民族進行屠殺滅絕所施用的手段和方式,已被江氏集團用來迫害這群和平理性、重德向善的無辜法輪功學員。例如:

─建立以迫害為目的的恐怖機構:從"蓋世太保」到"610辦公室」

─栽贓陷害為鎮壓找藉口:從 "國會縱火案」到"天安門自焚案」

─滅絕人性的酷刑和奴役:從"納粹集中營」到"中國勞教所」

─肉體和精神雙重滅絕:從"毒氣室」到"洗腦班」;從"人體試驗」到"精神病院」

……

調查報告清楚表明,江澤民通過謊言欺騙、煽動仇恨和威逼利誘等手段,迫使大部分中國人認同甚至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把這場完全基於江澤民個人意志而發動的對中國社會主流大眾的迫害變成了一種全民運動,而對法輪功學員所信奉的"真善忍」的攻擊和打壓更使中國人民陷入並正在經歷一場毀滅性的精神浩劫。

尤應指出的是,這場迫害不僅發生在中國,它已經延伸至世界各地。中國政府通過政治壓力、經濟利益和文化外交等手段,脅迫一些國家放棄正義良知,漠視和放任這場史無前例的滅絕性迫害。從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已連續幾年未能討論譴責中國迫害人權議案的事實已證明了這一點。人類文明所賴以存在的道德和良知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姑息和沉默將被歷史視為是這場迫害的同謀。

值得欣慰的是,在追查過程中,我們看到,越來越多中國政府各級官員和普通大眾已表示出對這場迫害的厭惡和抵制,希望早日結束這場迫害。而在國際上,不僅有越來越多的國家站出來譴責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性迫害,更有些國家和國際組織已經或正在尋求與本組織合作,對發動和積極參與這場迫害的罪犯進行制裁。

我們期盼,這份報告能使您以及更多的社會大眾對這場迫害有全面和系統的瞭解,認識到譴責和制止這場迫害對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重大意義。當歷史翻過這人類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頁,希望我們都能無愧的說:

我站在了正義一邊!我做了我應該做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2004年4月5日

目 錄

江澤民集團針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運動及其執行機構"610」 辦公室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構成群體滅絕罪的追查報告…………………..

羅干迫害法輪功的罪證…………………..…………………..…………

關於"610辦公室」的調查報告

第一部分:"610辦公室」的成立、名稱、組織結構、經費編製、主要工作

第二部分: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及常設機構610辦公室主要成員

製造謊言、煽動仇恨、封鎖信息, 迫使全民參與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運動

"天安門自焚疑案」調查報告

中國大陸部分媒體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追查報告…

追查國際關於"浙江乞丐毒殺案」的調查報告(一)

追查國際關於"浙江乞丐毒殺案」的調查報告(二)

追查國際關於"浙江乞丐毒殺案」的調查報告(三)

關於"中國反邪教協會」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

陳至立等教育部官員在中國教育界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

關於"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動」的調查報告

中國網際網路被用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調查報告

被用於迫害法輪功的高科技

--網路監控懂上網技術的法輪功學員被重點迫害

虐殺、酷刑和強制性奴工對法輪功學員實行肉體的群體滅絕

酷刑種類

重慶大學研究生魏星艷遭警察當眾強暴案調查綜述報告

劉成軍被害案調查報告

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分事實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勞教所被強制生產奴工產品的調查報告(一)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勞教所被強制生產奴工產品的調查報告(二)

中國出口奴工產品"一次性筷子」的衛生狀況調查

運用精神酷刑、強制性洗腦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精神的群體滅絕

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迫害調查報告.

關於通過"轉化」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從精神到肉體

實行群體滅絕的調查報告

陳至立等教育部官員在中國教育界對法輪功學員酷刑洗腦的調查報告

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已延伸到海外

江澤民集團在中國以外地區迫害法輪功的追查報

查獲中國駐加大使館人員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凶手

關於江澤民對外宣傳滲透把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延伸到海外的調查報告

關於文化部利用對外交流輸出迫害法輪功暨中法互辦文化年中方組委會部分成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

結束語

附錄

附件一、海外起訴一覽表

附件二、調查報告一覽表

附件三、追查通告一覽表

附件四、追查通告選編

導言

一個人的忌恨偏執釀成了這場已持續了五年的血腥鎮壓,而這一切是從他的一封信開始……

1999年4月25日夜裡,身為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的江澤民給中共政治局常委及其他領導寫了一封長信,為日後全面鎮壓法輪功埋下了伏筆。在這封信中,江寫道:"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果真是那樣,豈不成了天大的笑話!」,教條而武斷地把法輪功與共產黨在意識形態上的信仰差異定性為不可容忍的敵我矛盾,認為法輪功會"亡黨亡國」,並懷疑"(法輪功)究竟同海外、同西方有無聯繫,幕後有無『高手?』」,在這種忌恨偏執心理作用下,江進而要求"必須盡快採取得力措施」,鏟除法輪功,為這場鎮壓定下了滅絕性的基調。

1999年6月7日,江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發表關於抓緊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講話,偏執和恐懼心理又被放大,再次將法輪功的產生和迅速傳播說成"國內外敵對勢力同我們黨爭奪群眾、爭奪陣地的一場政治鬥爭」,"『法輪功』問題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乃至複雜的國際背景」, 聲稱要對法輪功 "採取有力對策」,"抓緊解決」,並當場宣佈成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 其辦事機構就是中央"610辦公室」), "統一研究解決『法輪功』問題的具體步驟、方法和措施。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要密切配合。」自此,江已經為全面鎮壓法輪功做好了組織準備。

1999年7月20日凌晨,數十萬中國警察統一行動,在全國範圍抓捕法輪功學員,一場已持續了五年的血腥鎮壓就這樣開始了。

(詳見:《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構成群體滅絕罪的追查報告》的第一部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基於江澤民個人意志的、蓄意的群體滅絕犯罪》)

一個直接參與制定並組織貫徹執行"鏟除」政策的核心人物,操控他手下的一個"辦公室」,實施了對一億普通大眾的滅絕運動……

羅干,男,山東濟南人。曾任河南省副省長、省委書記、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1999年組織成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又名"610辦公室」),並擔任其領導小組成員和實際執行主管,是直接參與制定並組織貫徹執行"鏟除法輪功」政策的核心人物。

1999年7月20日後,羅干在實施江氏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政策上起主導作用,從1999年到2002年,他直接參與制定了對法輪功一步步升級的打壓政策。羅在出席的多次會議上和講話中直接要求全國的政法機關等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而且親自到全國各地進行督陣、"蹲點」。從2001年到2003年期間,羅干至少七次公開講話,要求全國的政法系統,將法輪功列為第一位打擊對象。自2000年9月起,羅干分別前往山東濰坊、武漢、江西南昌、吉林長春、安徽、遼寧、河南焦作、瀋陽、黑龍江雞西興凱湖等地視察鎮壓情況,每到一地,當地對法輪功學員的關押、酷刑迫害包括致死案例都會驟增。

而羅干因為對法輪功的嚴厲打壓而得到江澤民的賞識,2002年,羅踏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晉升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員。

(詳見:《羅干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佐證》)

一個納粹"蓋世太保」式的恐怖機構,遍佈於中國各級政府和單位,正在對崇尚"真善忍」的人進行著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滅絕……

"610 辦公室」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的決策和執行機構,因其成立日期(1999年6月10日)而得名。常設於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直接受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的羅乾和李嵐清指揮。自中央以下,"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現有構架,並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和任意使用的資源。由於該"江澤民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因而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這個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

大量而充分的證據表明,"610辦公室」是一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恐怖機構,其遍佈於全中國社會每一個角落以及中國各級政府和單位的主要成員,應對超過949 名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虐殺,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