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来自谦卑,幽默来自智慧--- 枣世界领袖评价里根

发表:2004-06-08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
这是美国的一个伤心的时刻,一个伟大的美国人的生命结束了。里根赢得了美国人们的尊敬和爱戴。他的信心来自理念,他的坚毅来自性格,他的高贵来自谦卑,他的幽默来自智慧。

在里根任总统的年代,美国送走了分裂和自我怀疑;由于他的领导,世界送走了一个时代的恐惧和暴政。今天,在为我们的领袖送行的时刻,让我们说一声:感谢你。上帝保佑罗讷德.里根。

前苏共总书记戈尔巴乔夫:
我相信里根是一位伟大的总统;和他在一起,苏联领导人才有可能展开了一场非常困难,却是非常重要的会谈。

我不知道其它的政治家在当时会怎么做,因为那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局势。被不少人认为是极右派的里根,有勇气跨出这些步骤,这是他最重要的贡献。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
罗讷德.里根比任何领袖都更有资格宣称,为自由而赢得了冷战,而且他没放一枪。厖他不仅被那些熟悉他的人怀念,被他所骄傲地服务过并深深热爱的国家怀念,也将被那些由于他的理念和政策而今天生活在自由之中的千千万万的男女所铭记。

法国总统希拉克:
一位伟大的政治家,他的坚毅,信念和对民主的承诺将铭刻历史。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
即使在他使民主党伤透了心的时刻,他也是微笑着,用诚挚的精神和公开探讨。我们之间的不同是真实的,但是由于里根的领导风格,他教给了我们,在坚强的信念和相互仇视的党派斗争之间有更大的不同。

今天,我们面临新的挑战,他的样板提醒我们,我们必须以乐观主义精神前行并解决问题。他是我们最老的总统,但是他使美国再次年轻。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喜莱莉和我将永远记着,里根总统把美国人们的乐观精神个性化了;他使美国一直站在为世界各地人民争取自由的战斗的最前线。把一块柏林墙拿来装饰华盛顿的里根大楼是最合适的了。

波兰团结工会创始人瓦文萨:
那是一个罕见的时刻,在世界不同的地方,许多政治家的想法近似。他们不需要见面和交谈,他们相互明白枣教皇,里根,密特朗,瓦文萨。我们给了人类最残暴、最愚蠢的政治制度枣共产主义枣最后的一击。

他看到不平,要纠正;他看到共产主义,要铲除它。

捷克前总统哈维尔:

他是一个俱有坚定理念的人,在共产主义的垮台中扮演了无可质疑的重要角色。

德国前总理科尔:
罗讷德.里根为他的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世界来说,尤其是对欧洲,有了他,是我们的幸运。他对自由的执着,对结束欧洲的分裂,尤其对德国的统一,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我们德国人有太多需要感谢他的。

(曹长青译自《华尔街日报》 2004 年6 月7 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