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密室用私刑7人死 国际组织查沈阳大北监狱

发表:2004-05-31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 年5月17日,“追查国际”对辽宁省沈阳大北监狱第二监狱长翟顺、副监狱长孙辉、第二监狱医院院长高亚川等发出追查通告,指控他们专设“密室”、使用特殊的刑具和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对逾千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肉体及精神摧残,导致至少7人死亡。

*专设“密室”

辽宁省沈阳大北监狱位于沈阳市区东北角,是省属几座监狱的统称,包括辽宁省省女子监狱、沈阳一、二、三、四监狱。 全辽宁省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集中关押在大北监狱的第二监狱。

“追查国际”调查发现,沈阳大北监狱第二监狱的监区和医院都设有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密室。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普遍出现高血压(200以上) 、心脏严重缺血、胸膜炎、胸膜积水、肾衰竭、严重的肺病、胃病、身体浮肿、肢体麻木等症状,但监狱拒绝保外就医,声称:“上边有令,宁愿死人,也不准保外就医。”,“不转化就别想出去,死了就抬人!”狱方并向家属索要巨额医疗费。
  
狱方把不放弃信仰的学员送到“密室”里,持续几十天、几个月,不许刷口洗脸、洗澡,每天连续16小时必须坐在地上,保持两腿伸直,把手放在腿上。睡觉在地板上,大小便都在“密室”里。如有不从,就会遭到狱警、刑事犯人的打骂、电棍电击、戴手铐脚、上刑具(吊起来、四肢用铁绳抻起来等)。
  
通常人关押在“密室”里半个月,人就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学员甄士杰被关押6个半月,丛中笑被关押5个月,宋万首、楼新华、张振学、孟宪光、白明生、陈秀等被关押4个半月,赵吉元、胡卫东等被关押2个半月以上。
  
对绝食抗议的学员,狱警对他们进行摧残性野蛮灌食。每天灌两次,每次被灌后,受害者口腔、鼻腔、食管都是血。有些学员被绑在死刑床上,将灌食用的胶皮管插在胃里不拿出来,每天定时往里灌食,大小便都在床上。学员张振学、白明生、陈秀、崔德军、李尚诗、阎海智、丛中笑等都受过这样折磨。
  
经“追查国际”查实,至少有7人在沈阳大北监狱被迫害致死。他们是:于凤华(女,57岁)、吴圆(男,44岁)、孙宏艳(女,36岁)、李忠民(男,31岁)、孙玉华(女,37岁)、邹清雨(女,63岁)、蔺志平(男,60岁)。
  
“追查国际”日前对沈阳市大北监狱(第二监狱)监狱长翟顺、副监狱长孙辉、第二监狱医院院长高亚川及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事实,并将已经掌握的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同时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极其配偶、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把翟顺、孙辉、高亚川等人的人权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音乐教师之死
  
据最新消息,在沈阳市大北监狱遭关押3年的退休教授于凤华5月10日死亡。
  
57 岁的于凤华,原是辽宁省凤城市翰墨小学音乐教师。2001 年1月她在大连市市区挂?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时,被蹲坑警察抓捕,判刑8年,几个月后转入沈阳大北监狱。在遭受长达3年的迫害后,2004年5月5日,大北监狱通知家属接人,这时于凤华已奄奄一息,是用担架抬出来的。回家5天后,即5月10日晚6时左右离开人世。
  
于凤华的女儿证实母亲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刑,最后死亡。记者问及她母亲的死因,她说:“还不就是因为炼法轮功。”
  
一位与于凤华一起工作了10年的同事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于凤华原来身体健康,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15、16岁,为人正直。
记:你认识于风华多长时间了?
师:10年了,我和她在一个学校工作。
记:是在翰墨小学?
师:是的。
记:你对她的印象如何?
师:她为人很好,正直,她在学校教音乐,工作干的很好。
记:对她的去世你怎样看?
师:我感到挺惋惜的。她原来身体很好的。她穿着打扮的很得体,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15、16岁。

记者多次打到沈阳大北监狱女子劳教所(024-8929-6696),被告知不要打这个电话,记者问及其它电话,对方称有规定一律不向外人透露。

*耗资5亿建监狱城
  
中国官方说,辽宁省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把大北监狱和大北女子监狱等搬到这里,监狱城关押人员达一万余人。
  
2003年10月底,新搬迁的沈阳监狱城地址为: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子村 邮编:110145,原沈阳大北监狱已拆除得只剩一道围墙。
  
“追查国际”报告指出,2002年5月份以前,沈阳大北监狱里关押了大约百名法轮功学员,5月份以后,马三家劳教所、东北三省和北京等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沈阳大北监狱,截止2002年12月末,这里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激增至千余人。全辽宁省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集中关押在大北监狱的第二监狱。
  
目前外界已知的被大北监狱迫害致死的7位学员,除于凤华和孙宏艳是释放回家几天后死亡外,其余5人均死在监狱里。吴圆遗体整个小腹部位青紫,后背有成片的红点,鼻子和耳朵都塞着棉花;李忠民尸体多处重伤,脑后部有瘀血,30来岁的小伙子,去世前看上去像是60多岁的人;孙玉华是 2003年4月11日上午被狱警活活打死,遗体满身电击、毒打的瘀痕;蔺志平头骨被打塌,骼膊被打断;邹清雨被迫害致脑出血,狱警延误送医时间导致死亡。

孙宏艳被释放时已是全身溃烂,十天后死亡。她临终前委托家人写下“严正声明”的遗书。遗书说,她在大北监狱期间,昏睡时被狱警强迫在已准备好了的诽谤法轮功的材料上按了手印,她表示“死了也不认这个帐,所以声明作废。”

“追查国际”报告指出,自1999年7.20以来,大北监狱对逾千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肉体折磨及精神摧残。辽宁“610”从马三家及其它劳教所调派“骨干”来大北监狱介绍“经验”,并将沈阳大北监狱警察的提薪和升职与“转化”法轮功学员挂钩,导致酷刑泛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