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引火自焚

作者:陆学忍(北京) 发表:2003-06-07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载,中共又添了新法,就是无限上纲,责骂法轮功是西方和台湾的反华工具。这不仅会打乱它的整个布局,影响外交和对台关系,而且,江泽民忘了,法轮功的力量就在于它的非政治化,你越说它政治化,越证明你在胡编乱造,越巩固法轮功的自信心和法轮功人员自己最明白它同西方同台湾有多少关系,有什么样的关系。从而增强它的凝聚力。不要弄错,法轮功学员不是文革中的走资派,最怕上纲上线。江泽民不择手段,更说明法轮功受的是莫须有的冤屈。

春节天安门发生引火自焚事件后,北京贼喊捉贼,毫无人性地反而大作文章,谴责李洪志害死人。到底是中共政权残酷镇压伤天害理逼死人,还是李洪志下令逼死法轮功学员,民众心里有数,江泽民心里也有数,中共大作文章的原因正在它日益感到理亏力拙。法轮功真正有心在春节组织的是到处散发传单,搞得我这个老
地下都十分佩服,搞得江泽民政权一点都没有办法对付。

法轮功是主张忍的,不忍就不是法轮功了。所以,前一时期有消息说,李洪志师傅讲不能再忍了,我不相信,也不赞成。所以,自焚事件后,法轮功组织出面讲话,说法轮功反对自焚,我赞赏,也庆幸它没有被激得放弃“忍”。我认为,誓死决战是共产党的斗争哲学。共产党斗倒了敌人,最后不还要斗自己人,斗老百姓吗?靠斗制胜,就永远离不开斗,斗里斗外,最后在斗争中自尽。

我确知中共内部稍为明智的人都劝江泽民不要抬高了李洪志,告诉他没有一个宗教不是压出来的。可以想象,如果有人竟然相信自焚可以有助于法轮功,而甘愿一死,这个法轮功已经有了多大的号召力?我看中共抓住不放,除了说明它作为执政党已经忘记了,自己治下的京都有人除了一死无法表达义愤填膺,到底谁最丢脸?这说明它黔驴技穷,已经无力对付自焚,无力对付散发传单,无力镇压法轮功
,它的统治已经虚弱透顶。

我还想起前几天大陆科技界的朋友来电话拜年时大骂江二世,说江泽民比毛泽东邓小平差远了,却在提拔儿子接班上走得比毛和邓寡廉鲜耻。他们自信,“中国人民总会找到说话机会的,不能永远不改革政治吧?!”说得多好啊!我说,中国总不能老是这样黑暗,一面逼人自焚,一面还厚颜无耻指责他人,一面自己做皇帝还不够, 早早地把儿子扶上天梯。我看,江泽民越来越像是在走一条自焚的路,八架马车也拖他不回。中共为了自救,快把江泽民拉下王位!我相信政治局常委里,除了李鹏,也许包括李鹏,无论哪一位都比他强。


读者推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