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江泽民杯酒释兵权 老家伙齐聚北戴河骂声震天

作者:人民报 姜平 发表:2003-05-2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皇岛因历史上秦始皇曾派人从此入海寻找仙药而得名,是我国重要的港口城市,市辖北戴河区。北戴河地处戴河东北,海岸蜿蜒,沙软潮平,水清风爽,气候宜人。

从清代起,北戴河即为中外闻名的避暑胜地,当年各国驻华公使相继在此修建别墅,直至今日,异国风情浓郁的小洋楼仍是海滨一景。在东起鸽子窝,西到戴河口的绵长海岸线上,分布着众多海滨浴场。海滨景色秀丽令人陶醉。鸽子窝、鹰角石一带是观赏日出的最佳去处,在退潮的海滩上捡拾海星、海蟹,也别具情趣。

这么好的地方江泽民却不愿意去,他情愿缩在上海滩,也不想见住在那里的人。

共产党建立政权以后,北戴河就成了中共的议事重地,但现在却成了被江泽民逼着离退休的老干部的聚集地。中央大部份不招江泽民喜欢的老干部和元老遗孀都住在那里,北戴河成了特区,成了淹没江泽民的唾沫专区。

现在由于萨斯的缘故,这儿的火车站戒严得厉害,不是本地区的人根本进不来,进出都要填表。

老家伙齐聚北戴河

江泽民对这些老家伙是又怕又恨,希望躲着他们越远越好,最好让他看不见也听不见。为了让他们少刺儿点头,江不但给他们在北戴河盖的别墅越盖越大,而且有保险、有家庭保健护士、再成倍地加工资,今年年初就又加了一次。不仅如此,还解决他们的子女、孙子女的安排问题,上大学同样分数优先录取,甚至分数差的也走个后门进去;子女要工作的给安排个好工作,反正给他们搞些特殊化,用经济贿赂让他们“稳定”点儿,少发出反江的噪音。

其中,虽然有人得了点小小利益,连江绵恒贪污的零头的零头都不够就为江泽民帮腔了;也有人是受到江泽民的威胁,为了保命而言不由衷的;不过,居住在这里的大多数老干部还是一门心思支持胡锦涛。他们说:江戏子完蛋货,小胡,要挺住!

江要铲除四条军队线上的人马

在邓小平活着时,江泽民就耿耿于怀计划要铲除四条军队线上的人马:叶家军(叶剑英)、邓家军(邓小平)、王家军(王震)、杨家军(杨尚昆、杨白冰)。在邓小平去世后,江泽民找人研究如何对付他们,但毕竟每条线都又粗又硬又长,最后觉得最好的方法是不要硬碰硬,因为那样自己一定是鸡蛋碰石头,自找倒霉。江就想办法把每条线的人打散、调开、搀沙子、安钉子、换“包子馅”、把他们统帅的心腹调走,架空主帅,挑拨离间,扩大制造各派之间的矛盾,用各种手段贿赂讨好实权派,削弱各派一致反江的联合势力。

杯酒释兵权

江掌权以后,最怕的还是邓时代的人东山再起,于是他就用了宋太祖的“杯酒释兵权”来改造军队。

谁都知道江泽民提拔的将军比街上的皮鞋匠还多,其实江提拔军官分两种,一种是自己的嫡系,这是真提拔;另一种提拔的目的是提了让他们立即“滚蛋”,不是少将的提少将,不是中将的提中将,提完了,让他们高薪退休,提出的物质要求一律满足,目的只有一个,让他们完全放弃军权!江泽民一年提拔500多个将军,里面有相当一批是出于这种目的而“淘汰”的。

例如,山东帮在军队中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势力,济南军区公开谋反可见他们的势力绝对不可忽视。山东帮的头头儿迟浩田、张万年都是江泽民防范的对象,现在他们都解甲归田了,山东帮也基本全打散了,退休的退休,调离的调离。就是这样江泽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放心。

撤销七大军区 组建三大军区的阴谋

据透露,尽管江泽民把自己人安插在主要职务上,但他还是忐忑不安,为了把权力更集中在自己手里,江决定在今年底撤销七大军区,组建三大军区:

1、将北京军区、沈阳军区、兰州军区合并为北方军区;

2、将济南军区、南京军区、福州战区及广州军区一部合并为濒海军区;

3、将广州军区大部、成都军区合并为西南军区。

同时,决定将在原七大军区中抽调部队,组建四个特别警备区:

1、北京特别警备区;

2、乌鲁木齐特别警备区;

3、拉萨特别警备区;

4、南海特别警备区(由南沙区、西沙区组成)。

这样权力集中了,七大军区的军头权力缩小了,三大军区的权力攥在自己手中,控制起来就容易多了。

江泽民经常召集的嫡系将领都是怕死鬼

联合早报5月25日报导说,据了解,已卸下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务的江泽民近来虽然在媒体的曝光率大为减少,但他仍经常在上海召集解放军高级将领开会。

这个节骨眼上能经常在上海开会的解放军高级将领自然是在国家人民危难之时临阵脱逃的怕死鬼,和江泽民一起跑到上海避萨斯的除了挨老百姓唾骂的江氏嫡亲外还能有什么人?军队能听这些怕死鬼的指挥吗?他们在军人心中能有威望吗?一想就知道。所以那几个军头还不能算是“解放军高级将领”,真正的高级将领江可玩儿不转、指挥不动。

住在北戴河的老家伙们非常痛恨祸国殃民的卖国贼江泽民,百分之九十九点八都站在“小胡”一边,有公开支持的,有暗中鼓劲儿的,胡锦涛说:现在我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需要老革命站出来。

胡锦涛最近底气很足

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中共总书记胡锦涛5月23日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建立和完善快速高效的国防动员体制”,“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跨越式发展”,这是在江泽民没有出场和没有在北京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胡锦涛居然在江泽民唯一的领地里插上一只脚,而且还非常理直气壮,这不仅表明胡锦涛的人气更旺了,而且表明江泽民的势力正在迅速缩小和消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