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论中共领袖的素质

发表:2003-05-24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年时代拜读司马公史记的时候,我经常会有一种联想,老是觉得楚汉相争如同国共之战,比如:

刘邦和毛泽东的流氓气息如出一辄,刘邦老爹被项羽抓住,项羽说:要是不投降,就把你老爹煮熟了喝汤!刘邦说:我们曾经结拜过,我爹就是你爹,你要是煮你爹,麻烦你给我也喝一点汤!

毛泽东多次公开声称:接受国民政府和蒋委员长的领导,接受改编,共同抗日一致对外。

事实上是蒋委员长他们在前线拼命抗日浴血抗战,老毛他们拿着国民政府给八路军的拨款供给游而不击甚至掉转枪口搞内战,抢地盘争利益,种植加工贩卖毒品(张思德就是烧鸦片窑死亡而老毛要人民纪念这个鸦片伙夫)伪造法币(国民政府统治区的物价飞涨共产党造伪钞的功劳最大),还指派一大批共产党骨干担任汉奸和日本特务,替鬼子搜集情报,和鬼子签订互不侵犯协议(见共党高干、日本特务潘汉年传及共党为其平反文件),后来看到日本鬼子投降了马上跳出来抢桃子,还颠倒黑白编造歌曲[共产党……它一心为中国,它领导抗日八年多……],最后发展到老毛夺取天下后接见日本鬼子的代表时感谢鬼子的侵略:[没有你们的侵略,就没有我们的成功]!

对于这些言行,如果用一个字来表达,就是:贱!
如果用两个字来表达,就是:无耻!流氓!
如果用三个字来表达,就是:王八蛋!大流氓!
如果用更多的字来表达,那就是----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不过,刘邦的才气不能和毛相提并论,唯一的一首诗词作品大概只有[大风歌],什么[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也过于矫情,因为他已经先把自己的猛士们杀得差不多了,还怎么去守四方?何况,官不仁则民不义,官不正则民必反,江山是靠民守而不是猛士守得住的!

毛泽东之所以能够在国共对决中获胜,除了获得林彪这样的千古一将人才加盟外,也许还要归功于共产党强大的宣传机器,把毛贼的诗词气势磅礴地传达到每一个角落,让无数心中还存有帝皇情结的国民们深深陶醉,并因此而坚信毛才是真命天子,在领袖间的对比下,亲爱的蒋委员长显然没有这样的文学修养,甚至整个国民党内也找不出一个诗人能够写出与[沁园春•雪]相媲美的诗词作品,导致民心大失,结果国民党的江山,恐怕有一半是输在毛的诗人才华上。

至于悲剧英雄项羽,则和蒋委员长很相似,都靠了一点亲戚关系上位(项羽靠叔父项梁与蒋介石靠两乔孙中山),也都是先大胜(项羽的背水一战破秦朝与蒋介石的誓师北伐破军阀)后大败,都是武器先进(乌锥马与美式装备)才艺美女在侧(善歌舞的虞姬与善外交会英文的宋美龄),都是沽名钓誉不肯施展霹雳手段擒贼先擒王遗憾终生(鸿门宴与重庆和谈),不同在于项羽不肯过江东,而蒋委员长渡海而过,留下繁荣昌盛民主法治的台湾。

韩信自然是林彪的前身,他和林彪同样是千古难得一见的将军之才,同样是打下大半个江山而乖乖臣服,同样是忧愁兔死狗烹干脆称病不朝,同样是寡人有疾(韩信胯下之辱与林彪枪伤脊椎后遗症),同样是雄据战略要地手握大军帮谁谁赢倒谁谁输(韩信是齐王与林彪是东北王),最后的悲惨下场也很相似:韩信是被最信任的朋友萧何给欺骗进宫遭吕野鸡残杀,林彪被笑面阎罗周恩来欺骗最后被迫逃亡摔死!

阴毒的吕野鸡(雉)和江青也似乎是轮回。但江青完全没有吕野鸡那样狠毒,事实上江青的前半生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罪恶可言的,她出身贫寒,几经挣扎成为上海滩的大明星,江青的大牌作风和今天的所谓天后们差不多,曾经纯真曾经风流,曾经迷信共产党宣传放弃上海的豪华生活投奔[革命圣地]延安,作为贤妻良母跟着从来不刷牙从来不清洗小弟弟有了性病还到处白嫖少女们的毛泽东(见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生活了几十年,压抑了几十年的青春与才华,也算不容易了,即使私生活糜烂,也不算什么罪过,在男人控制了一切的时代,在男人不坚守自己贞操的时代,女人把身体作为生存的手段是无罪的。根据许多当事人的回忆资料,包括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的描述,江青只是被共产党独裁体制所污染毒害的无数个纯洁少女们的一个代表而已,事实上江青也只是掌握了一点宣传的权力,完全没有军警和司法工具,要杀人要放火还必须看毛泽东的脸色,特别是更需要得到周恩来的积极支持与完全配合!江青自称[我是主席的一条狗,主席叫咬谁就咬谁],其实,如果江青是一条狗,那么,这条狗可以咬人的牙齿却是周恩来,没有周恩来这个凶狠的牙齿配合,这条狗只能干吠而已!

萧何就如同周恩来做大管家,然而周恩来从来就不是一个有智慧的政治家。虽然周恩来一直是让共产党得分的工具,不论黑道白道他能通走,国共两党都有他的好位置,共产党内不论谁当权,都有周的好果子吃!在知识界和外交界,周似乎更加成为一个不可逾越的神,牛皮烘烘竖在那里!

但是,作为中共特科(社会调查部/国家安全部)的长期最高领导人,周不仅亲自执行了惨绝人寰的上海[顾顺章灭门惨案],也是历次中共党内运动中清洗异类最积极的力量,周永远都站在最有实力的一方,而不惜背叛自己的战友!

多少有骨气的知识分子不肯屈服,硬是在周冠冕堂皇的为党贡献的说辞中低头认罪,从而造成诺米骨牌倒塌效应,全体知识分子的脊梁都是在周的伪善下给打断了!

至于外交界,可怜的国民可曾知道,正是周这样的所谓大外交家,在万隆亚非拉会议中葬送了海外华侨的归国之路爱国之心;正是周这样所谓的慈父,在1958那年饿死3800万国民的国难日子里,周把我们的粮食金钱源源不断地输送到苏联、输送到世界无数个流氓小国家,去支援[第三世界]!正是周这样的所谓杰出外交家,在英勇的中国军队势如破竹地打垮了印度的垃圾部队后,居然放弃了印度一直垂涎并引起战争的17万平方公里国土,又无条件地后退出卖了更多面积的国土给印度!如果说李鸿章的卖国实在是打不过外敌没有选择的选择,那么我们打胜了仗没有得一点好处反要出卖国土是什么行为?就算卖国,总要卖个好价钱吧、得点什么回报吧?如果周这样勤力卖国而没有得什么好处的话,我只能有一个解释:周恩来是一个大白痴!

在中共历史上,可以说,毛的独裁统治如果没有周的[清场]和[护驾]是根本办不到的!毛泽东一生中,最擅长的就是两件事情:笔杆子和枪杆子!却绝不擅长行政管理工作。行政管理的权力,绝大部份时间都是完全被周恩来掌控在手里的!

实际上,治国如同管理一个公司,作为董事长,毛泽东忙于撰写诗词畅游长江读读古书举办舞会玩弄崇拜他的漂亮少女们,对于治国的策略,他通常只有三分钟的热度加上几个宏伟的口号罢了,那些口号的原意也未必就是坏的,未必就不能实现,关键是看怎样执行、什么人去执行,而作为国家的总经理或CEO,周这个流氓纯粹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他从来不曾给毛出点好主意,更加不用说义正词严地文死谏一番,总是有本事把毛孩子般的热情和诗人的浪漫演变成巨大的灾难,总是把毛给逼到历史的罪人一角,自己却装出一副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纯样子!

不信,请翻翻共产党的文献,毛要斗谁周一定扮演积极的打手,毛要欣赏谁周一定早就揣摩圣意赶紧提拔,斗王明斗高岗斗彭德怀斗刘少奇斗林彪要是少了周不能成事,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武斗知青下乡要是没有周的煽风点火恐怕也不会这么糟。我曾经设想,假如换一个真正负责任的总理来管理国家,恐怕同样的毛思想,完全可以得出不同的结果。

比如,毛董事长号召知青下乡,作为总经理,就应该率领幕僚,先仔细研究知青下乡的所有政策及配套措施,讨论知青下乡可能造成的后果及影响,然后公布:知青年龄在18-21,或者参军3年,或者下乡服务3年,期满之后回城继续接受教育或工作,特殊原因可以申请提前回城。同时妥善提供卫生、供给、保安、食宿、婚姻、报酬等方面的方便。我想如果周是这样去执行而不是没头苍蝇一样地随风起舞,要求知青扎根乡下干革命,知青下乡未尝不能是一种好的创意,完全可以作为固定的政策长期实行!

从这一个例子或许可以说明,毛的很多经固然不够完善固然过于理想化,但是有些经的确是周这个总经理把经给念歪了!

在共产党的党史中,也记载邓小平在1975年短暂复出的日子里,就能够把文革数年来造成的灾难迅速弥合,让国家经济恢复元气,造成一个小小的改革风潮,也引发了一些人的疑问:为什么邓小平几个月就能做到的事情,周却用多少年都做不到,甚至越做越糟?

关键就在于周根本不具备管理国家的能力,他之所以要跪着摊开地图给老毛看,之所以仔细地一遍遍把毛要经过的会议室路径反复走过,之所以不断强调外交无小事喝起不花钱的茅台酒就没命一样,就在于周始终是个小事沾沾自喜大事办不来的奴才之辈!

周之所以能够坚持不倒,在于他始终没有自己的做人原则,始终没有自己的政治原则,他唯一服从的原则就是实力!谁有实力就服从谁,不管是什么样的主!因此,因此,他可以和任何人合作,也可以打击任何人,只要能保证他的位置不动摇,他什么都可以出卖。

因此,毛要大跃进,周就把大跃进弄到大炼钢铁饿死几千万人也不打开仓库放粮;毛要爱武装不爱红装,周就到处挑拨离间唆弄革命小将们互相武斗死伤累累;毛要赶刘少奇下台,周就率先跑到清华大学煽风点火;为了讨老毛欢心,他把养女孙维世弄去给毛奸淫;又为了让江青出气,亲自批准对孙维世逮捕处死!顺便说一句,文革中一切逮捕处死的命令都得经过周签字批准,刘少奇的处分决定上周写的批语比毛的更加杀气腾腾!

客观地说,毛并非是一个万恶不赦的人,只是,他的许多理想因为执行上的关系而面目全非,甚至误入歧途,这大多拜周所赐,周这种念经的方式自然使老毛愤怒不已,我想毛是最了解周这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伙,多次想把他拉下来,然而始终做不到,他曾经愤怒地说:大事不讨论,小事天天报!所以,老毛一生中最讨厌的人大概就是婆婆妈妈的周,好象口香糖一样黏黏糊糊却又甩不掉,偏偏这个混蛋又掌握了政府绝大多数的实权,包括军警特秘密部队,老毛不得不培养一个又一个接班人试图来削弱周的屏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