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北京人?

发表:2003-04-01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体重比标准体重略重。
2。单眼皮,两眼距离偏宽。
3。走路脚擦地皮。
4。衣着随便,且以此为荣。
5。很少用语气直接的褒义词,如好极了,非常不错,代之以还行,成,等较冷峻的词。
6。打电话挂机前不说再见,说挂了阿。
7。用不太文明的称谓称呼熟悉的朋友,以表达亲近。
8。认为混和懒是褒义词,或者至少是中性词。
9。认为你累不累是程度严重的挖苦。
10。选择食物味道优先,最后考虑卫生,对于食物的品位几乎没有概念,选择饭馆就餐时,一般也遵循此原则。
11。重义轻利,至少嘴上是这样。
12。乐于助人,古道热肠,好管闲事。
13。知识丰富,上知天文,下通古今,或者努力使人认为是这样的。
14。拍拖的时候,宁愿逗闷子也不会说甜言蜜语海誓山盟。
15。过马路时几乎不照顾身边的女士,但是遇到情况还是能挺身而出。
16。讲义气,好交朋友,会为了交情做出牺牲,放弃原则。
17。随遇而安,野心不大,能在平淡生活中自得其乐。
18。会享受生活,对于兴趣爱好十分专注虔诚,具有成为玩家的潜力。
以上每符合一条可得一分。
五分以下:除非您是一口地道的京腔,否则轻易看不出您是北京人。
五到十分:您有点像北京人,可能在北京长大,但父辈是从其他地方迁来的。
十到十五分:典型的北京爷们儿,就算您说山东话,恐怕我也会觉得您是说着玩逗闷子呢。
十五分以上:这种人已经不多了,您是北京大老爷们的活标本,值得民俗学家研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