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着男人去茶楼 北京女“婚托”喝茶每月挣万元

发表:2002-05-20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张先生看到杂志上的征婚交友信息,于是约了一位征婚女士见面,没想到,这是一位赚外快的“婚托”。
  
  据北京电视台报道 张先生按照信息上留的呼号与征婚女士取得联系后约在地安门商场门口见面,旁边有个麦当劳,张先生说到里面坐坐聊聊,她说:“别坐了,还是走走吧!”绕过鼓楼一个胡同口有个茶馆,她就不走了,说要进去喝杯茶。张先生说:“茶馆挺贵的还是去麦当劳吧!”她说麦当劳太吵了,茶馆多幽静啊,还是去茶馆吧,一进茶馆征婚女士就直奔包间,然后又是茶又是点心点了一桌,没几分钟,她说:“今天就这样吧,我还有事。”说完拉着张先生到柜台结账,一算400多块钱,没辙,张先生只能认了。
  
  第二回,张先生又约了一位,条件还行,一打电话又是地安门商场,一见面,他吸取上次的教训,赶紧说:“咱们去麦当劳坐坐吧。”这位征婚的女士说:“麦当劳太吵了,咱们去那边的茶馆吧。”张先生说,这位跟上次那位口气一模一样,茶馆也是同一间,里面肯定有什么事。
  
  据记者观察,这间茶馆位置有点偏,要不是熟门熟路绝不会找到这儿来,几日后,一名男记者以交友的名义与一位征婚女士取得联系,又绕到鼓楼,见面后记者说去麦当劳坐坐,她说麦当劳太闹了,这回倒没提去茶馆的事,改餐厅了,来到一家餐馆门口,这位女士并没有进去的意思,说:“还是去茶楼吧!”记者说:“去商场转转怎么样?”小姐一听急了,站在茶楼门口不想走了。一个劲说商场太乱。记者找个理由打发走了小姐,再进茶楼打探,问拉客来有没有提成?果不出所料,话还没说完,小姐马上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态度也热情多了,包间一小时30元,茶点费和包间费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改动,另做一份单子。消费得越多,提成也就越多,那到底提成多少呢?光喝个茶一个月能(轻轻松松)挣上万元,这婚托的钱来得也太容易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