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3联防队员赶走嫖客强奸卖淫女

发表:2002-05-07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做出终审判决,犯强奸罪的3名被告人黄东、倪智靓、陈睿分别被判有期徒刑10年。至此,这起曾经在三亚闹得沸沸扬扬,引起较大争议的联防队员强奸卖淫女的案件终于划上了句号。

  据中国广播网报导,以上3名被告人均原系三亚市公安局河西派出所联防队员。2000年9月5日1时许,身穿制服的3名被告人参加河西派出所组织的清查行动后,一起到某招待所开房休息。黄东等人发现303房的李某在卖淫,就敲开房门。黄东故意叫那名嫖客到外边问话,乘机将他打发走,然后3人将李某带进他们入住的402房,威胁要带她回派出所处理。李某央求放过她,此时黄东等人乘机要挟李某与他们发生性关系。李某因害怕只好同意。于是,陈、倪、黄3人先后和李某发生性关系。后来李某的朋友向公安机关报案。9月9日,公安机关将3人抓捕归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