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同意朝鲜避难者过境往韩

发表:2002-04-26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律宾政府表示,允许目前滞留在德国驻华使馆内的一名朝鲜人途经该国前往韩国寻求政治避难。

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莱卡罗斯在马尼拉透露,德国政府已经正式要求菲律宾允许一名23岁的朝鲜人在前往韩国途中利用马尼拉机场转机。而菲律宾政府出于人道理由已经接受了有关要求,但条件是该名朝鲜人必须乘搭第一班航班飞往汉城。

不过,莱卡罗斯没有透露具体执行的时间表。

据德国驻华使馆官员表示,这名朝鲜人是在周四(4月25日)晚上越墙闯进入使馆范围的。他随即向德国驻华大使馆提出了政治避难的要求,同时请求德国大使馆帮助他前往韩国。

这将是过去近一年来菲律宾第3次充当朝鲜避难者过境地的角色。

上个月,闯入西班牙驻北京大使馆的25名朝鲜避难者就途经马尼拉短暂逗留后转飞汉城。

去年6月,进入联合国难民署驻北京办事处避难的一个七人朝鲜人家庭也经过马尼拉机场过境抵达韩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