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义:掩盖天安门“烧人”案 江泽民再祭出“绝技”

发表:2002-04-07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几个著名国外媒体都报导了中共的一个异常举动,就是使“烧人”案 (因所谓“自焚”实属“烧人”,故本文采用更确切的词汇)几个当事人神秘“消失”一年之后,近日突然又使他们重新出现在各大媒体记者面前。

其用意再明显不过,上月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专制史上第一次成功地将政治流氓的丑恶嘴脸让至少近百万中国人民一览无遗。尤其是播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山穷水尽时的的救命稻草--“烧人”嫁祸法轮功的画面,给了它致命的一击。 于是江又祭出“半裸”绝技,搬出几个被烧的人再向世界表白他们“是法轮功学员”。

几个可怜的被烧者,不论他们是去年被江罗集团所烧,还是从原本病人中找来的“托儿”,他们都是江罗政治运动中的牺牲品。令人难过的不仅是他们被江罗流氓的火残酷地焚烧,而且至今他们仍然被利用为镇压百姓的工具。可以预见到失去利用价值的一天,他们就会象小思影一样以某种方式永远“消失”。

笔者之所以称江罗此次的表演为“半裸”,是因为这次的自暴其丑不同以往的是,虽然几个人都被迫按照江泽民集团编好的话在说,但是,为了把露出的“馅儿”(“烧人”真相)再包回来,江罗集团让几个人不同程度地讲了一点似乎符合事实真相的话,以借此让人们相信他们讲的话具有可信度。

孰不知,这样的拙劣导演和迫使几个被害者讲些驴唇不对马嘴的话除了让人觉得江氏集团的凶残和狡诈,实在和“全裸”没什么两样。下面仅举几例:

--纽约时报说,中共只请了少数国外媒体采访。事实确实如此,人们稍留神会发现,美国三大报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当中只有纽约时报有报导,而另外两大报却至今未见只言片语。最可能因为华尔街日报在中国记者艾恩.约翰逊曾经对当局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陈子秀一案有过深入揭露;而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更是戳穿“烧人”惨案的主要外国记者。所以中共不敢请这些知情深刻者再来给自己暴光。

--据BBC报导,王进东的女儿“称赞劳改营的环境,说她进入劳改营只有10分钟就决定放弃法轮功”。王进东说监狱内的环境良好,他“经常阅读中国古典和现代书籍,看报,看电视”。中共的媒体不止一次宣扬中国的劳改营和监狱就象人间天堂。中国犯罪率越来越高,是否因为劳改营和监狱那么令人心驰神往?要是这样,为了惩罚罪犯,还是把他们放回家去更合理。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导,访问过程,从头到尾都有官员在场。不过这几位坚定地表示他们可以自由发言。是不是中共官员在当场“保护”他们的言论自由呢?当然,几位被采访者当众撒谎也是可以理解的,在“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情况下,有几个“鱼肉”敢不按照“刀俎”的命令讲话,敢说“不能自由发言”呢?

--几位被烧者均称“自焚”行动都是自愿,绝非“政府的御用工具”。江氏集团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表白又能给自己的颓势挽回多少?从另一方面讲,既然是自愿,那和法轮功又有什么关系?而且法轮功原则明确指出自杀是有罪的。从这一点上来说,退一万步讲,即使这几个人真的炼过法轮功,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如果一个人进了哈佛大学读书,他没有按照哈佛的要求努力学习,结果一事无成。世人会因此指责哈佛大学也是个“邪教组织”?除非精神病!

--美联社报导,王进东承认法轮功并没有教他“自焚”。但是他称从法轮功网站登出的创始人的文章“认为(李先生)暗示我们可以放弃我们的生命”。为什么几千万学员都没有因为李先生的文章而认为自己应该自焚?姑且不说法轮功创始人从来没有暗示他的弟子要“放弃生命”,法轮功学员也个个都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爱惜自己用来讲清迫害真相、救度众生的“本钱”。王进东对他在怀中装满汽油的雪碧瓶子在燃烧下完好无损作何解释了吗?他说清楚新华社提供的两个他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人的照片是怎么回事吗?他又如何为在他身后垂在地上迟迟不扑火的灭火毯自圆其说?他为何不再重复“法轮大法是必经之法”这个荒谬的说法?

--陈果的母亲郝慧君,还有刘云方--这个从开始中共媒体宣称的五人到后来成七人多出来的两人之一,是这场戏的重点。纽约时报称,刘云方今天仍然“相信法轮功是好的,虽然政府禁止我们这么说。”美联社报导,郝慧君甚至称她曾经写信给立法机构为法轮功呼吁,但是信件被转到了河南省当局并将作为迫害的证据。看到这里,笔者曾不禁大吃一惊:站在他们旁边的官还是否姓“中共”?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两年多,何时允许老百姓说过“不”字?为了不让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说一句“法轮大法好”,几千警力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暴力从不间断,法轮功学员怎敢奢望江泽民主动给自己面对媒体讲真话的权力?想到这里,江泽民的卑鄙用心其实已昭然若揭了:通过让两个人发出不同的声音向外国媒体宣称,“看,我们有言论自由,我们说的话是真的,相信吧,“烧人”不是我们策划的!”

可是,江泽民再掩饰、再演多少出戏,也无法抹去人们对天安门“烧人”那一幕的清楚记忆。“警察在天安门哟,背着灭火器巡逻;塑料瓶儿烧不破;气管割开了还唱歌...”将成为江氏永远摆脱不了的梦魇,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因此,各媒体对江氏集团此举的反响也就可想而知了。BBC的特派记者说,中国当局让外国记者采访这些自焚生还者的用意,显然是企图向国际社会证明北京政府镇压法轮功的举动是正确的。 而美联社更是不屑一顾地说,“为使对法轮功团体的同情在中国消失,中共正在用一场古怪的公关行动劝说世界镇压(法轮功)有理。”

江泽民集团越表演,越留给天下人的耻笑。“禽兽之变诈几何哉,止曾笑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