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女咋成了“香饽饽”?

发表:2001-12-09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6日凌晨,新疆乌鲁木齐市警方对新市区的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了夜查行动。这次行动共收容“三陪女”150名。令警方意想不到的是,当日中午,就有近百名前来说情和领人的各方人物把收容站围得满满当当,说情的电话铃声也响个不停。

“三陪女”前脚进监,说情者后脚跟进,其卖力效劳劲儿可见一斑。我们不禁要问:“三陪女”是何等角色,怎会有那么多有头有脸的人物积极为他们说情?从已知的消息看,做“三陪”的都是思想堕落、生活态度不够严肃而又特需要钱的那种女性。她们本是无依无靠、无根无绊的主儿(有点能耐不会操持如此行当的),怎么一当“三陪”就如此威风,自己落难,说客不请自到?难道当“三陪”能长能耐,一下子成了香饽饽不成?

要消除这些困惑,当先搞清楚来说情的都是些什么人,他们为何替“三陪女”说情。根据记者现场调查,来为“三陪女”说情的大多是生意人、国家干部。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照此逻辑和寻常人的思维,这些来说情的恐怕与这些“三陪女”的关系就不大拎得清了,抓了“三陪女”,跟进说客,正是拔了萝卜带了泥,把那些与之有牵连的人顺带进来了。要说清他们奋不顾身“救美”的原因,恐怕得从如下两种说词里找答案了。

为情说。那些人遇到“三陪女”,虽是萍水相逢,倒也相见恨晚,于是郎财女貌相投一气,各得其所。他们之间有了苟合之事后,为了达到长久粘合的目的,有钱的掏钱,有权的用权……女为悦己者陪,极尽风骚……如此鱼水欢情,难免日久生情,为“三陪女”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何况是个说情的小事?

避祸说。“三陪女”虽然心灵扭曲,人格沦丧,但也不笨。她们在与客人们逢场作戏时,也会多个心眼儿,趁臭男人们晕乎乎之际,掏问出他们的姓名、职业、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个人资料,为自己违法的生意留一手,构筑起关系网。所以,一到落难之际,就翻出自己的“交易簿”,钉是钉、铆是铆地用上;而有些堕落分子自知“三陪”落网后,自身难保,故而出面说情,与其说是保“三陪”,还不如说是为自己避祸。

无论是为情所惑,还是自为避祸,还是兼而有之,不容置疑的是“三陪女”的能耐就长在这些说情者身上。而这些说情者,特别是干部一旦接近“三陪女”后,自己就被“三陪女”牢牢控制在手中,成为呼来唤去的奴隶,因此掉进了泥淖不能自拔;而“三陪女”也自恃有作奸犯科干部这张牌,更加肆无忌惮地索财、要权……据媒体披露,已暴露出来的贪官中,有95%的人养情妇、包“二奶”、近“三陪”,且为向她们“投资”大搞贪污受贿,以致出现了个别领导干部利用手中的权力给“三陪女”发“官帽子”这样的奇闻,也就有了“三陪女”做宣传部长的荒唐事来,这样的教训也够深刻的。

记得春节联欢晚会上“打牌”的戏中,就说到要把“干部”交给“小秘”管,可现实生活中,还真有个别干部把自己交给“三陪女”管了,他们从湿一只鞋的那刻起,就有没顶之灾的预兆了。听到有些“三陪女”嚷着:老娘是“三陪”,我怕谁?谁不怕?就可知干部堕落,不能只归罪于红颜祸水,大叫“三陪”猛于虎;而应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在监督机制上找原因。现在,“三陪女”被抓了,与“三陪”有瓜葛的也自己送上门来了,只看执法部门是否有胆量、有决心把他们一并绳之以法。如果只惩“卖”,不治“买”,恐怕这种肮脏的交易永远没个尽头,干部的作风建设仍是一句空话,“三陪”的能耐会越长越大,不知将要制造出什么轰动性的“新闻”来哩。

文章来源: 京报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