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議員退出 共和黨眾議院前景堪憂(圖)

發表:2024-03-24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3月21日,美國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在國會大廈遊客中心的解放大廳舉行的國會金牌頒獎儀式上發表講話後離開。
2024年3月21日,美國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在國會大廈遊客中心的解放大廳舉行的國會金牌頒獎儀式上發表講話後離開。(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NBC報導,週五開始,眾議院保守派舉行新聞發布會,廢除其領導人與民主黨談判達成的1.2萬億美元支出法案,引發了對其前景的一些擔憂。1.2萬億美元支出法案勉強通過了,最終贏得了68%的支持,但大多數共和黨人投了反對票。

這只是眾議院共和黨人目前面臨的第一個頭疼問題,因為他們休會兩週,這讓該黨在取得微弱多數席位15個月後繼續困擾著內訌和失望情緒。

眾議員馬喬裡.泰勒.格林(喬治亞州共和黨人)提出推翻議長邁克.約翰遜(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人)的動議,抨擊了他對眾議院的管理權,並威脅要在她的領導下再次發起彈劾,這讓她的同事們震驚不已。

格林告訴記者:「這更像是一個警告,而不是解雇通知書。」「我不想給我們的會議帶來痛苦,也不想讓眾議院陷入混亂。但這基本上是一個警告,現在是我們完成整個過程的時候了,慢慢來,找到一位新的眾議院議長,他將與共和黨和我們的共和黨多數派站在一起,而不是與民主黨站在一起。」

她並沒有正式觸發投票,但它現在懸在約翰遜的頭上。如果她啟動該法案,眾議院將必須在兩個立法日內進行投票,需要簡單多數才能驅逐約翰遜。它重新揭開了前議長凱文.麥卡錫去年10月被驅逐的創傷。

約翰遜的發言人拉吉.沙阿表示,約翰遜「專注於執政」,並且「將繼續推動保守派立法」。

這是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肯.巴克的最後一次投票,這位保守派強硬派在堅稱黨的領導人停止散佈有關2020年大選的謊言並承認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落敗後,幾乎被開除出黨。他於週五辭去國會職務,目前席位空著。

在離開白宮時,他簽署了兩份免職請願書,這可能會迫使人們投票支持對烏克蘭和其他美國盟友的援助,此舉試圖顛覆約翰遜對眾議院的控制。

與此同時,威斯康星州共和黨眾議員邁克.加拉格爾最近表示將從國會退休,他宣布將於4月19日提前辭職。他的舉動將進一步削弱共和黨的多數席位,並有可能退出國會。共和黨在未來幾個月內,只以一票優勢領先。

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德克薩斯州共和黨人凱.格蘭傑就做出了一個不同尋常的決定,提前辭去她的重要職務,並要求約翰遜接替她擔任「盡快發放聯邦資金」的委員會主席。」格蘭傑在一封信中表示,她「取得的成就超出了我的想像」,並感謝約翰遜「在一個非常動盪的時期」站出來領導。

格蘭傑已經表示,她今年秋天不會尋求連任。

民主黨人對他們所目睹的一切感到震驚。

「今天美國眾議院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教父電影的最後一幕’氛圍,」弗吉尼亞州民主黨眾議員唐.拜爾的副幕僚長亞倫.弗里奇納說。

與此同時,被驅逐的前國會議員喬治.桑托斯宣布,他計畫以獨立人士身份競選紐約競爭激烈的長島第一選區,該選區目前由共和黨眾議員尼克.拉洛塔控制。

桑托斯因偽造大部分簡歷而被開除,並受到23項聯邦起訴書的指控,他表示,他將離開共和黨,因為他對此感到尷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