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敲桌訓此人!內訌白熱化 中國動盪 中共亡黨近!(視頻)

發表:2024-03-12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張信燕、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共兩會仍在進行中,期間發生諸多突發事件,引起外界熱烈關注。8日,中共全國人大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主席台上出現詭異氣氛,習近平、李強、王滬寧與趙樂際等人交頭接耳,似乎意見不合。習對趙訓話3分鐘。10日,中南海新華門發生汽車衝撞事件,視頻在網上瘋傳。《看中國》就此採訪國際人權協會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他表示,黨逼民反,加上中共內訌激烈,中共亡黨不遠矣。

內訌白熱化 習、李、王、趙意見不合 

3月8日,中共全國人大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張軍、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應勇分別在會上作報告。期間,主席台上發生了一些異常情況。習近平、李強、王滬寧與趙樂際等人交頭接耳,似乎意見不合。

其中,當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應勇報告時,習近平拿起報告,表情嚴肅地向趙樂際問話,還指著報告敲桌子。習對趙訓話3分鐘後,趙立即做筆記。

對此,吳文昕表示,由於共產黨最喜歡黑箱作業,無透明度,所以外界都只能靠猜測。「事實是,李強、王滬寧和習近平交頭接耳談話。習近平還在筆記上寫東西。我覺得,可能最高法院院長講的話,李強覺得很意外,因為他第一個有反應。或者他們的報告與習近平的有出入,講了不該講的話。」

他分析,共產黨的內訌越來越尖銳和白熱化。「共產黨是外強中乾,它們的內鬥證明情況非常嚴峻。最容易導致一個組織的崩潰就是內鬥。這四個人是中共的最高層,習近平、李強、王滬寧和趙樂際。他們可能對兩高的報告感到震驚,可能兩高是反習派,法院院長、檢察院檢察長在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習的不滿,這些都有可能。」

不公平事件多 百姓痛恨中共

3月10日凌晨,一輛黑色轎車衝向中南海新華門,但門檻太高,轎車被迫停下。從影片可見,現場數十名保安、武警圍住轎車,並將車內的司機強拉出來抬走,隱約可聽見男聲喊「殺人犯共產黨」。該視頻目前在網絡瘋傳,被許多傳媒報導。

吳文昕認為,草木皆兵的北京發生汽車衝撞中南海的事很不簡單。他一位剛從北京回來的朋友說:「哇,好像打仗一樣,到處都是警察站崗。」

他指出重點,「司機要衝撞的目標不是行人,而是中南海、中共的心臟。」他在衝撞新華門之前,肯定已經知道自己拿命在搏,那邊肯定是守衛森嚴,即使成功衝進去,也一定會被保安抓住,甚至被槍斃。這事件表明:「此人非常痛恨共產黨,影片中都聽到他喊:『殺人犯共產黨』。」

吳認為,此人代表著一群人,他雖然不是個有組織的代表,但他代表了中國大陸有很多人對共產黨不滿。「積怨如山,共產黨的官員在中國無法無天,口說為人民服務,實際上大刮民脂民膏。你舉報它,就會被它整,被抓去勞改、監禁或酷刑致死。」

中國社會充滿了不公平事件,「歸根究底是,官員有權力,但無人監督他們。沒反對黨監督他們,沒媒體監督他們。」能發聲的媒體都是和共產黨同聲同氣的,你不能說一句反對共產黨的話。

「這樣的政黨,不是一個政黨,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黑幫、黑社會。所以我不驚訝,共產黨殺人如麻,為了權力不擇手段。」

吳文昕表示,此人駕車衝進新華門,相信他是想衝進習近平那裡,但門欄太高,做不到。「他這麼做,我可以理解。他可能是一位股民,用血汗錢買了股票,結果中國的股市跌跌不休,最後他變成了窮光蛋。他後來知道股市跌,是因為很多數據是假的,是因為中國經濟不好。但共產黨一直吹噓說經濟如何好,但全部是假的,他當然生氣。」

「可能此人有親戚朋友因為拆遷上訪無果;甚至此人可能有親戚朋友是異己份子,西藏人、維吾爾族人、基督徒、法輪功學員或維權律師,原本只想做個好人,卻含冤入獄。又或者他失業了,找工作又難如登天。總之一堆的不公平事件,令這些人滿肚怨氣。當一個人充滿怨恨時,可能什麼事都做得出。」

中國進入大動盪時代

吳文昕指出,這件事反映出中國社會進入了一個很容易發生大動盪的情況。「這件事的發生我不感到意外,類似事件會繼續發生。我一直說,道德是社會穩定的一個重要因素。要有一個穩定的社會,就要有一大批有道德的人。」

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官員們有權有勢,同時社會道德敗壞。這樣社會,會產生很多不公道事件,一定會出現民怨沸騰。如今不只民怨沸騰,還有官怨沸騰。

「人人重德,國泰民安;人不重德,天災人禍。唯一解決的辦法是,大家不再跟著共產黨做壞人、做壞事,全民覺醒與共產黨決裂。中國就會恢復至人人重德的社會、國泰民安。」

他進一步分析,如今的中國社會,不僅最窮的人對社會不滿,連中層階級甚至中上層都對社會不滿。「據我所知,一個『中國民營企業家權益保障聯盟』在海外已經成立,因為被共產黨不公平對待、被沒收錢財,所以要討回公道,並且保護大陸民營企業的財產安全。」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近幾年,中國民營企業家受迫害的案例層出不窮,許多人一夜之間上億財產被清零,家族數十人遭牽連坐牢。

爲了保護自身權益,數十名流亡海外的中國民營企業家成立了「中國民營企業家權益保障聯盟」,希望透過國際法等手段,爲自己和家人討回公道。

內外交困 中共亡黨不遠

吳文昕說,「現在不僅是官逼民反,而是黨逼民反,因為有個別的官員也遭受共產黨的苦頭,有些躺平,有些很氣。官員中也有很多不滿。」

所以,黨逼民反、黨逼官反,「中國社會的不滿,從底層一路向上,人數越來越多,層次越來越高,到一定的程度後,共產黨就玩完。我知道有些人不同意,他們看了共產黨的宣傳,仍然認為共產黨很了不起,軍事強、經濟繁榮。但你相信它那一套,以後你自己負責。」

「汽車衝撞中南海,是黨外的矛盾;交頭接耳討論報告,說明高層也有尖銳的矛盾。加上中共在國際四面樹敵,歐盟、日本、澳洲和印度等全部站在它的對立面。」

吳指,這些事都說明了中共內外交困,距離滅亡的日子不遠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