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敲桌训此人!内讧白热化 中国动荡 中共亡党近!(视频)

发表:2024-03-12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共两会仍在进行中,期间发生诸多突发事件,引起外界热烈关注。8日,中共全国人大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主席台上出现诡异气氛,习近平、李强、王沪宁与赵乐际等人交头接耳,似乎意见不合。习对赵训话3分钟。10日,中南海新华门发生汽车冲撞事件,视频在网上疯传。《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他表示,党逼民反,加上中共内讧激烈,中共亡党不远矣。

内讧白热化 习、李、王、赵意见不合 

3月8日,中共全国人大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张军、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应勇分别在会上作报告。期间,主席台上发生了一些异常情况。习近平、李强、王沪宁与赵乐际等人交头接耳,似乎意见不合。

其中,当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应勇报告时,习近平拿起报告,表情严肃地向赵乐际问话,还指着报告敲桌子。习对赵训话3分钟后,赵立即做笔记。

对此,吴文昕表示,由于共产党最喜欢黑箱作业,无透明度,所以外界都只能靠猜测。“事实是,李强、王沪宁和习近平交头接耳谈话。习近平还在笔记上写东西。我觉得,可能最高法院院长讲的话,李强觉得很意外,因为他第一个有反应。或者他们的报告与习近平的有出入,讲了不该讲的话。”

他分析,共产党的内讧越来越尖锐和白热化。“共产党是外强中干,它们的内斗证明情况非常严峻。最容易导致一个组织的崩溃就是内斗。这四个人是中共的最高层,习近平、李强、王沪宁和赵乐际。他们可能对两高的报告感到震惊,可能两高是反习派,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习的不满,这些都有可能。”

不公平事件多 百姓痛恨中共

3月10日凌晨,一辆黑色轿车冲向中南海新华门,但门槛太高,轿车被迫停下。从影片可见,现场数十名保安、武警围住轿车,并将车内的司机强拉出来抬走,隐约可听见男声喊“杀人犯共产党”。该视频目前在网络疯传,被许多传媒报导。

吴文昕认为,草木皆兵的北京发生汽车冲撞中南海的事很不简单。他一位刚从北京回来的朋友说:“哇,好像打仗一样,到处都是警察站岗。”

他指出重点,“司机要冲撞的目标不是行人,而是中南海、中共的心脏。”他在冲撞新华门之前,肯定已经知道自己拿命在搏,那边肯定是守卫森严,即使成功冲进去,也一定会被保安抓住,甚至被枪毙。这事件表明:“此人非常痛恨共产党,影片中都听到他喊:‘杀人犯共产党’。”

吴认为,此人代表着一群人,他虽然不是个有组织的代表,但他代表了中国大陆有很多人对共产党不满。“积怨如山,共产党的官员在中国无法无天,口说为人民服务,实际上大刮民脂民膏。你举报它,就会被它整,被抓去劳改、监禁或酷刑致死。”

中国社会充满了不公平事件,“归根究底是,官员有权力,但无人监督他们。没反对党监督他们,没媒体监督他们。”能发声的媒体都是和共产党同声同气的,你不能说一句反对共产党的话。

“这样的政党,不是一个政党,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黑帮、黑社会。所以我不惊讶,共产党杀人如麻,为了权力不择手段。”

吴文昕表示,此人驾车冲进新华门,相信他是想冲进习近平那里,但门栏太高,做不到。“他这么做,我可以理解。他可能是一位股民,用血汗钱买了股票,结果中国的股市跌跌不休,最后他变成了穷光蛋。他后来知道股市跌,是因为很多数据是假的,是因为中国经济不好。但共产党一直吹嘘说经济如何好,但全部是假的,他当然生气。”

“可能此人有亲戚朋友因为拆迁上访无果;甚至此人可能有亲戚朋友是异己份子,西藏人、维吾尔族人、基督徒、法轮功学员或维权律师,原本只想做个好人,却含冤入狱。又或者他失业了,找工作又难如登天。总之一堆的不公平事件,令这些人满肚怨气。当一个人充满怨恨时,可能什么事都做得出。”

中国进入大动荡时代

吴文昕指出,这件事反映出中国社会进入了一个很容易发生大动荡的情况。“这件事的发生我不感到意外,类似事件会继续发生。我一直说,道德是社会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要有一个稳定的社会,就要有一大批有道德的人。”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官员们有权有势,同时社会道德败坏。这样社会,会产生很多不公道事件,一定会出现民怨沸腾。如今不只民怨沸腾,还有官怨沸腾。

“人人重德,国泰民安;人不重德,天灾人祸。唯一解决的办法是,大家不再跟着共产党做坏人、做坏事,全民觉醒与共产党决裂。中国就会恢复至人人重德的社会、国泰民安。”

他进一步分析,如今的中国社会,不仅最穷的人对社会不满,连中层阶级甚至中上层都对社会不满。“据我所知,一个‘中国民营企业家权益保障联盟’在海外已经成立,因为被共产党不公平对待、被没收钱财,所以要讨回公道,并且保护大陆民营企业的财产安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几年,中国民营企业家受迫害的案例层出不穷,许多人一夜之间上亿财产被清零,家族数十人遭牵连坐牢。

为了保护自身权益,数十名流亡海外的中国民营企业家成立了“中国民营企业家权益保障联盟”,希望透过国际法等手段,为自己和家人讨回公道。

内外交困 中共亡党不远

吴文昕说,“现在不仅是官逼民反,而是党逼民反,因为有个别的官员也遭受共产党的苦头,有些躺平,有些很气。官员中也有很多不满。”

所以,党逼民反、党逼官反,“中国社会的不满,从底层一路向上,人数越来越多,层次越来越高,到一定的程度后,共产党就玩完。我知道有些人不同意,他们看了共产党的宣传,仍然认为共产党很了不起,军事强、经济繁荣。但你相信它那一套,以后你自己负责。”

“汽车冲撞中南海,是党外的矛盾;交头接耳讨论报告,说明高层也有尖锐的矛盾。加上中共在国际四面树敌,欧盟、日本、澳洲和印度等全部站在它的对立面。”

吴指,这些事都说明了中共内外交困,距离灭亡的日子不远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