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30條不可思議的神奇定律(圖)

發表:2024-03-02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定律
信不信由你,照著做就對了。30條神奇的定律會幫到你。(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1.戒色,就是增財

2.早上不退貨、中午不去別人家、下午不去探望病人、晚上不借錢,這是規矩

3.生活中能用陳述句就不用反問句,因為80%的反問都是拿來終結話題的大殺器。少說反問句:「不然呢?」、「我怎麼知道?」、「聽明白沒?」,說這些話時或許別無他意,但其實傷人又傷心,負作用非常大。

4.身體哪裡不舒服了,要對它說三句話,「對不起,是我錯了,沒有照顧好你,以後我一定好好對你」有事要記得和身體商量,都說很管用。

5.、教即是學。當你想長久學會或記住某樣東西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學到的教給別人,這樣你不僅把平時沒注意的細節都一併記住了,還把沒用的東西從腦子裡剔除了。

6.救人危急。看見他人身處危難伸以援手是積陰德的好事。

7.少說話,少開口,少交流,多冥想,增運!

8.多曬太陽,抱抱大樹。光腳踩泥土,抬頭看天,感受大自然的能量。

9.頭不靠窗,腳不對門。

10.遇到不好之大運的時候,記住事緩則圓,不能冒進衝動。

11.人一生的坎都是注定的,過去了就勝利了。只有困局沒有死局。

12.看到一個人不舒服,或者去一個地方不舒服,相信直覺,馬上離開。

13.全家福,能不拍就不拍。

14.心不要亂,順時多做事,逆時多看書,事緩則圓,欲速則不達。

15.走路,不故意去踩別人的影子。兩個人會起糾紛。

16.去外地上班或出差時,最好帶一捧故鄉的土,不後悔。

17.人在什麼時候最清醒:臨死之前、約定到達期限前、手術前、即將遭受打擊前、末日來臨前、退休前。人在什麼時候最糊塗:犯罪之時、老年痴呆時、得意之時、來錢變快時、陷入慾望時、想佔便宜時。

18.坐在母親身邊半小時,相當於去找心理醫生6次。

19.不管是去哪裡,如果感覺心慌意亂的話,就最好不要去了。

20.除了生命大事兒,其他的都不算是大問題。所以,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保持身心的輕鬆暢快,那樣反而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21.事情不利於你時,學會閉嘴,靜則吉。

22.有些事做不成,比如車壞了,停電了,晚點了,不要生氣,或許老天爺在保護你,世間來去皆有定數,得到未必是福,失去未必是禍。

23.鑰匙掉地上,衣角掛鎖上,家犬攔路,鞋帶自開,門檻絆腳,香自滅,包和褲帶壞了,手串斷線,最好不出門。

24.衣服少買,飯少吃。減衣增福,減食增壽!

25.不要把「我沒錢」「沒時間」「我好煩「掛在口邊。

26.飯桌上,盤子裡的最後一塊肉不要吃,特別是在正式場合,盤子裡的最後一口菜一定不要動,留著丟掉也不能吃。

27.當面對兩個無法下決定的選擇時,不妨拋拋硬幣。不是要你看它給出正確的答案,而是讓你知道,在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鐘裡,你希望它是什麼......

28.千招要會,一招要好。

29.人越快樂,運氣才會越好,人越快樂,磁場能量越高,要知道人氣、財氣都會流向能量高的地方。

30、不要抱怨,抱怨會讓你失去更多。

責任編輯:小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