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奇妙定律 與你息息相關(組圖)

發表:2023-05-08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定律 因果 息息相關 宇宙法則
5個大奇妙定律,不可不知。(圖片來源:Adobestock)

世間一切,都不是運氣,不是機緣巧合,都蘊含宇宙法則。清楚宇宙運行的規則,才能更好的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們生活在這個由「有形」與「無形」所構建的世界裡。順勢而為,輕鬆幸福。這篇文章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

一、因果定律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發生的,每一件事的發生必有其原因。人的思想、語言和行為都是「因」,會產生相應的「果」。

「因」是好的,那麼「果」也是好的;「因」是壞的,那麼「果」也是壞的。

人只要有思想,就必然會不斷「種因」,種「善因」還是「惡因」由人自己決定。

二、當下定律

人不能改變過去,也不能控制將來,我們只活在現在。

我們能決定、能改變的只有此時此刻的自己,自己的心念、語言和行為。過去和未來都不存在,只有當下此刻是真實的。

命運的專注點:命運的專注點、著手處只能是「當下」,除此別無他途。

不管命運好也罷壞也罷,只管積極專注於調整好和做好目前當下的思想、語言和行為,命運會在不知不覺中向好處發展。

三、吸引定律

人的心念(思想)總是與和其一致的現實相互吸引。

一個人如果認為人生道路充滿陷阱,出門怕摔倒,坐車怕事故,交友怕上當,那這個人所處的現實就是一個危機四伏的現實,稍有不慎,就真的會惹禍。

一個人如果認為這個世界很多人都是講義氣的血性之人,那這個人就總會碰到跟他肝膽相照的朋友。

因為一個人的心念是消極醜惡的,那他所處的環境也是消極的,他身邊的人也是同類的;一個人的心念是積極善良的,那他所處的環境也是積極善良的,他也會吸引積極善良的人來到身邊。

定律 因果 息息相關 宇宙法則
施與受的定律就是能量守恆的定律。(圖片來源:Adobestock)

四、利他定律

「利他」就是:成全別人,讓他人得好處。如果你事事處處為他人著想,為別人造福,最後最受益的人,就是自己。

利他不是犧牲自己或者忽視自己,而是經由生命的關係,付出與收穫的能量循環,建立自身更大的價值。

你讓身邊的人都幸福快樂,那最後最幸福快樂的人,一定是你自己。你成全他人的成就與成功,那最後獲得最大成就的人,也是你自己。

有些公司創立的目的只是赤裸裸地追求最大利潤,這些公司往往曇花一現,一兩年內就消失;而那些致力於為客戶為社會提供優質服務和優質產品的公司往往長盛不衰,越做越大。

這就是間接定律在起作用。

我們若不利他,就會損己。在利他定律中,提高他人價值和提高自我價值,往往是同時發生的。你在提高別人價值的時候,你的自我價值馬上就提高。

五、施與受定律

施與受的定律就是能量守恆的定律。就是說:你布施出去的任何東西,終將成倍地回報到你身上。

你布施金錢或物質,將會成倍地獲得金錢或物質回報;你布施歡喜,讓他人愉悅,將會成倍地得到他人回報給你的歡喜;你布施安定,讓他人心安,將會成倍地得到安樂;相反,如果你施加於別人的是不安、憎恨、怒氣、憂愁,也將成倍地得到這些報應。

當你帶著一顆純潔純正的心去給與,完全沒有私慾和妄念,那回到你身邊的,也會是最純正豐厚的回報。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