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利支持者將決定誰會再次入主白宮?(圖)

發表:2024-02-07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利 川普 拜登
黑利、川普、拜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CNN報導,隨著南卡羅萊納州共和黨初選的逼近,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尼基.黑利的聯盟幾乎確定不足以阻止唐納德.川普(特朗普)贏得共和黨總統提名。然而,如果她的選民繼續與川普疏遠,她的聯盟規模可能足以在大選中拒絕川普入主白宮。

黑利在早期共和黨競選中的支持可能最準確地反映了共和黨選民中對川普不滿的部分。當總統喬.拜登可能需要爭取通常傾向於共和黨的選民的交叉支持時,支持黑利的聯盟可能對拜登的前景產生影響。

目前的大多數民意調查顯示,在總統大選中,拜登對陣川普的進展非常有限,而黑利在共和黨初選選民中的支持者很多,這一選民群體以受過大學教育、意識形態中間派和傾向共和黨的獨立選民為中心。但是,對參加愛荷華州和新罕布希爾州提名競賽的選民的調查顯示,大多數黑利支持者對川普持有負面看法。如果拜登能夠解決選民對他自己的記錄、年齡和實力的懷疑,這可能為他在未來幾個月取得更大進展提供機會。

加州民主黨策略師艾斯.史密斯表示:「如果有什麼事情應該向川普支持者發出警告,那就是這個了。」他指的是大量對這位前總統表達負面看法的黑利選民。在一些民意調查中,曾為2020年反川普林肯計畫提供諮詢的共和黨長期策略師邁克爾.馬德里表示,早期共和黨初選結果以及全國範圍內共和黨選民對川普與黑利競選的民意調查,正在向該黨發出明確但雙重的信號。

馬德里表示,一方面,所有這些信號都表明「沒有其他人可以獲得提名:這是川普的政黨。」但馬德里表示,同樣的證據表明,「川普在參加這場競選時,共和黨的基礎明顯比他2016年獲得提名以來的任何時候都要弱。」

2024年共和黨提名之戰的第一階段在很大程度上證實了共和黨黨對川普的分歧態度,這在過去幾年的全國調查中已經可見。

根據問題的不同,大約有五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自認為是共和黨的人在民意調查中一直對川普表達負面看法。

例如,在SSRS進行的最新CNN全國民意調查中,不到四分之一的共和黨人和傾向共和黨的獨立人士表示,他們對川普持負面看法。幾乎完全相同的比例的人表示,如果有川普以外的提名人,該黨在11月獲勝的機會會更大。

在週日公布的全國NBC新聞民意調查中,22%的共和黨初選選民同意「共和黨需要一位比川普有更好個人行為和不同做法的新領導人」,而另外14%的人則表示「唐納德.川普是一位好總統,但現在是時候考慮其他領導人了。」

這表明,黑利的支持者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人對川普抱有懷疑態度,這可能對共和黨的總體選民基礎產生重要影響。

但是,許多人認為,除非在競選的最後階段,黑利的支持者中的許多人都能夠改變他們的選擇。黑利的支持者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認為,川普是合適的總統人選。

兩黨專家都一致認為,如果川普成為提名人,許多現在表示不會在11月支持川普的黑利初選選民最終會支持他。當然,黑利本人也曾表示,如果她失去提名,她「一週中的任何一天」都會投票給川普,而不是拜登。

總體而言,儘管尼基.黑利的聯盟可能無法在共和黨初選中擊敗川普,但她的選民群體對川普的負面看法可能在總統大選中產生一定影響。如果黑利能持續影響她的支持者,並在選民中拓展自己的基礎,她有可能在2024年總統選舉中發揮重要角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