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回邊境」 數百美國民眾開車湧向德州小鎮(圖)

發表:2024-02-05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2月3日,德克薩斯州克馬多附近舉行的「奪回我們的邊境車隊」集會上,與會者聆聽演講。
2024年2月3日,德克薩斯州克馬多附近舉行的「奪回我們的邊境車隊」集會上,與會者聆聽演講。(圖片來源:SERGIO FLOR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週六,來自美國各地的數百名抗議者湧向德克薩斯州的一個邊境小鎮,在一場將邊境政治與宗教言論融為一體的集會上表達對非法移民的不滿,並表達對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的支持。

週六下午,「奪回我們的邊境」車隊在德克薩斯州南部邊境小鎮克馬多(Quemado)的集結。小販出售宣傳這位共和黨前總統的襯衫、旗幟和帽子,而保守派發言人則宣揚保守的基督教價值觀,批評民主黨總統喬.拜登的邊境政策。

「各位,這是嚴肅的事情,這是邪惡的事情」,美國眾議員基思.塞爾夫在談到拜登的政策時說道,「我們正在為我們共和國的存亡而進行一場精神鬥爭。」

移民已成為11月5日選舉前夕的一個重要政治問題,這可能會讓拜登與川普對決,從而重演2020年的競選。

川普呼籲採取更嚴格的邊境措施,以此激勵他的選民。他的批評者擔心此類政策和事件(例如集會前的車隊)可能會引發緊張局勢。

伊格爾帕斯(Eagle Pass)位於週六集會以南20英里(32公里)處,近幾個月來已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德克薩斯州州長、共和黨人格雷格.阿博特與拜登就該州威懾越境者的策略發生衝突,這些策略包括軍隊、六角形鐵絲網和格蘭德河上的浮動浮標屏障。

阿博特和其他14名共和黨州長週日在該市舉行新聞發布會,為這一做法辯護。

路透社報導,一位官員表示,由於過去一個月該地區的邊境逮捕人數急劇下降,該機構能夠相對輕鬆地重新安置移民。

聯邦調查局拒絕置評,並將此事提交給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拜登週六下午與墨西哥總統安德烈斯.曼努埃爾.洛佩斯.奧夫拉多爾討論了邊境挑戰,並承諾繼續「共同努力打擊參與非法販運毒品、槍支和人口的跨國犯罪組織」。

「奪回我們的邊境」抗議活動始於週五晚上來自弗吉尼亞州的車隊駛入克馬多。

61歲的丹尼斯.巴恩德(Dennis Barnd)與妻子從俄亥俄州開車前往德克薩斯州,與一個車隊會合,部分原因是因為車隊傳達的是保守的基督教信息。

他說:「我住在這個國家的一個偏遠地區,那裡沒有太多的激進主義之類的東西,看到這麼多人為了一個美好的共同目標走到一起,真是令人感動。」

39歲的亞當.查文(Adam Chavin)身穿印有川普肖像的襯衫,從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飛來。

「我實際上正在嘗試做一些事情,」他說,「我不只是說說而已,一個僅在網際網路上發表評論的人。」

參加邊境活動的56歲伊格爾帕斯居民安娜.加布裡埃拉.德爾貝茲(Anna Gabriela Derbez)表示,移民問題是「善與惡之戰的一部分」,其中包括COVID-19疫苗、人工智慧和LGBTQ教育。」

「我們支持移民,」德貝茲說,他的祖父母從墨西哥來到美國,「但得是合法移民,你知道,良好的移民,那些到來這並想要工作和改善生活的人。」

較小的活動計畫在亞利桑那州尤馬和加利福尼亞州聖伊西德羅舉行。

週四,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莎拉.佩林(Sarah Palin)和搖滾音樂家、直言不諱的槍支權利支持者泰德.紐金特(Ted Nugent)加入了抗議活動,車隊在得克薩斯州滴水泉市(Dripping Springs)北部過夜。

自拜登2021年上任以來,試圖穿越美墨邊境而被捕的移民人數已攀升至歷史新高。雖然12月份逮捕的移民人數激增,但在過去一個月裡卻急劇下降。

路透社查閱的CBP內部統計數據顯示,週二,整個德爾里奧地區有216名移民被捕,德爾里奧地區涵蓋格蘭德河245英里(400公里)的一段河段,並包含伊格爾山口。內部數據顯示,12月中旬,這一數字有時甚至超過了每天4,000人。

美國官警察告稱,越境人數放緩可能是季節性的,儘管墨西哥政府也加強了執法力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