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前中共黨員:共黨地下軍在台灣各角落(圖)

發表:2024-02-05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軍
2020年4月9日,戴著口罩的國軍士兵聽取總統蔡英文在訪問臺灣南部臺南軍事基地時的講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中共對臺滲透無孔不入,旅居加拿大的自由作家梁慕嫻4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新書發表會,梁慕嫻表示,該書希望揭露中共地下黨的面貌,警惕臺灣的中共地下軍處處都在,千萬不要大意。

中央社報導稱,在《覺醒的道路:前中共香港地下黨員梁慕嫻回憶錄》新書發表會上,85歲的梁慕嫻分享自己如何從一名共產黨員到認清中共真面目的心路歷程。

1971年的林彪事件,讓她對共產黨的信仰產生動搖,隨後也是中共黨員的婆婆在溫哥華病重,丈夫想去溫哥華探望母親,卻遲遲得不到中共當局的批准,一怒之下丈夫逕自飛到溫哥華探母。回到香港後,卻被中共領導貼上所謂的「叛國投敵」標籤,這件事讓梁慕嫻非常憤怒,決意移民加拿大、脫離共產黨。

多年來,梁慕嫻持續關注香港局勢,1997年起,她陸續撰文揭露「中共香港工作委員會」所領導的地下黨人逐步侵佔香港管治權、欺騙港人的真相;2012年出版首部書籍《我與香港地下黨》。

香港的淪陷也讓她更加關注臺灣的處境。《覺醒的道路》一書中特別談到臺灣民主和中共滲透手法。梁慕嫻表示,「中共地下黨員在全世界積極滲透,臺灣是最重要的地方,早就布了很多火種。各界都在關注中共會不會武力攻臺?其中一個關鍵就是中共要確保在臺灣的『裡應外合』不會失誤,才膽敢動武。如果斬斷這些間諜活動,人人團結反共,中共自然不敢輕舉妄動。」

她提醒說,「臺灣人民長期在舒適圈待著,但千萬不要大意,中共善於宣傳、偽裝,它展現善意最終只有一個目的:吃掉臺灣!」

駐溫哥華辦事處組長邱建義當日也受邀與會致詞。他表示,臺灣順利舉行總統大選,代表自由民主臺灣又一次勝利。不過臺灣不會鬆懈,例如過去幾天中共宣布取消M503航線自北向南運行的飛行偏置措施,擅改航路使用,就是威逼恐嚇手段,但臺灣人民不會懼怕退縮。

事實上,近年來多起共諜案接連曝光,凸顯臺灣的政治、經濟、軍事、社會等領域被中共間諜嚴重滲透。此前臺灣國安單位曾估計,中共在臺約有5000名間諜,滲透非常嚴重。還有國安官員說,軍中過去十多年來破獲的共諜案,雖然幾乎集中在軍事機構,一般行政機構僅6件,但政府被滲透情況並不比軍方少。

中華民國前空軍中將副司令張延廷早前對《大紀元時報》表示,中共奪臺有三步驟:第一步「共諜案層出不窮」已實現,這是沒有炮聲的戰爭。國安單位估計共諜在臺灣滲透約有5千人,「那潛伏在國軍中有多少人?」

他強調國軍「心防」的重要性。國防部建軍備戰再怎麼努力,但遭軍中潛伏的共諜策應中共,將武器機密情資洩漏,比如武器性能、各種重要性能參數及軍隊部署狀況都讓共軍掌握了,那國軍還有什麼情報可言?若打仗,在殘酷戰場上將無法發揮作戰功能。

中共奪臺第二步「策反」。國防部應該要嚴密提防再有現役軍人投共;第三步是「陣前起義(臺灣稱叛變)」。張延廷說,之前已有金門小兵遭策反從前線游到對岸,再到發生陸軍航特部遭中共策反事件,讓人憂心中共恐已經在策反臺灣空軍、海軍現役軍人,開戰機或軍艦投共。

他提醒,當年中國大陸在國軍手裡丟失,原因就是太多國民黨將領遭中共吸收成為第五縱隊,讓共軍掌握了國軍作戰計畫和部署。然後第五縱隊叛變,與共軍裡應外合,大陸才會遭中共竊政。

揆諸中華民國戰史,1948年11月6日開始的國共內戰最大戰役為徐蚌會戰,當年國軍有80萬大軍,共軍只有60餘萬人,而且國軍都是美式裝備。但國軍高層及重要作戰部門已有共諜潛伏,以致「徐州剿總」作戰計畫早已被共軍完全掌握,使中共能提前部署所需兵力於有利戰略位置。國軍因敵暗我明在不利狀況下,80萬大軍全軍覆沒,連帶使蔣介石徹底失去美國信任。

1950年3月的海南島戰役同樣如此,國軍十餘萬是優勢,共軍處於劣勢,但打了一個半月結果國軍打輸,海南島也淪陷了。大陸迅速淪陷,都是因保密防諜作為一敗塗地,以及國軍重要軍事幹部忠貞出問題,遭中共滲透取得情報,最後只能打敗仗,再好的美式武器裝備也無濟於事。

張延廷指出,中共一直想要併吞臺灣,國人要記取國共內戰的教訓,不能讓悲慘的歷史重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