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鑽地彈威力強大 胡塞地下導彈庫被摧毀!(視頻)

發表:2024-01-25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我是凌遠山。

這是最近中共大外宣王志安關於台海戰爭臺灣必定投降的言論。

這是中國版的紹伊古嗎,也準備1小時22分拿下臺灣?面對強大的俄羅斯,烏克蘭陸地還和俄羅斯接壤,都沒有投降,中國和臺灣隔著海峽天塹,就這麽輕易會投降?如果那麼容易,中共1949篡政至今74年,為什麽還是不敢打臺灣?

如果共軍武器真有那麽強的話,也就不會有下面的事發生了。

共軍武器不好用?印媒嘲笑:中國防空導彈是廢物!

最近伊朗和巴基斯坦兩國又幹上了,兩國互射導彈和無人機,分別打擊盤踞在兩國邊境的叛軍武裝。不過兩國幹仗,卻意外暴露了中國制武器一點都不好用,尤其是中國的防空導彈實在是太拉垮,簡直就是水貨一堆。

怎麽回事呢?原來不管是巴基斯坦從中共引進的獵鷹-80中程防空導彈,還是射程更遠的紅旗-9防空導彈,都跟瞎子一樣,完全沒反應,更別說成功攔截伊朗的導彈或無人機了。

印度《AFI》新聞網站22日指出,作為中共國的附庸小弟,巴基斯坦從中國進口了太多的武器裝備,涵蓋陸海空三軍,但是中國武器根本不像宣傳的那麼出色,而且可靠性很差。

再舉個例子,巴基斯坦近年向中國購買的獵鷹-80防空系統,被譽為「遊戲規則改變者」,但是2019年印度在針對巴基斯坦的「巴拉科特空襲」中,印度空軍出動了12架幻像2000戰鬥機侵門踏戶,飛越克什米爾印巴停火線,對巴基斯坦進行越境空襲。這次空襲是自1971年印巴戰爭以來兩國戰機首次越過控制線,也是自兩國成為核國家以來首次。而獵鷹-80防空系統卻沒能將印度戰機打下來。

獵鷹-80防空導彈其實就是紅旗-16A陸基防空導彈的出口型,按照中共的宣傳,該彈射程遠、精度高、使用了俄式提拉桿冷射技術,新一代相控陣雷達技術,具備抗飽和攻擊力能力,全方向全空域攔截,抗干擾能力強等優點。主要用來攔截各類飛機,巡航導彈,空地導彈和無人機。說一套「獵鷹-80」防空導彈,能夠同時探測到200公里外的144個目標,並同時攻擊其中12個目標。

當然,這都是中共宣傳的話術。但實際效果卻很能說明問題。

此外,2022年3月還發生了一起印度「布拉莫斯」導彈誤入巴基斯坦境內的事件,在這起事件中,中國製造的紅旗-9遠程防空系統,也未能做出反應,探測和攔截印度導彈。

「布拉莫斯」導彈是印度出錢,俄羅斯出技術,兩國合作在蘇聯P-800「縞瑪瑙」反艦導彈的基礎上研製的一款新型導彈。導彈之所以被命名為「布拉莫斯」,是由印度第二大河布拉馬普特拉河(Brahmaputra Rivers)和莫斯科河兩條河流的字母組成,以象徵印俄兩國友誼。

這枚印度國產導彈屬於反艦導彈,擁有超長的射程、超高的飛行速度和強大的火力,具備很強的突防能力和反攔截能力。

而巴基斯坦從中國引進的紅旗-9(HQ-9)是基於俄製S-300防空導彈研製的遠程防空飛彈系統,分為陸基和海基兩種,海軍版稱為「海紅旗-9」,外銷版為「防盾」2000(FD-2000)。

紅旗-9防空導彈被中國大量和廣泛部署於三峽大壩及西南、西北重要目標附近,2016年還被部署到了南海西沙群島永興島,引發了廣泛的輿論關注。

而2017年亮相的紅旗-9B改進型防空系統則更是被國內小粉紅吹上了天,被稱為「共軍現役最牛的防空導彈系統」,是什麽「巔峰之作」,可實現300公里全方位覆蓋,「反殺」隱身戰機不在話下,即便是美國的「愛國者」系統也比不上。

但這實戰效果又怎麽樣呢?大家應該已經看到了。

《AFI》還分析,巴國空軍之所以決定在12年之內退役4架中國製造的「ZDK-03」預警機,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其「性能不佳」。《AFI》還不無諷刺的建議巴基斯坦,重新審視其國土防空戰略,減少對中國的武器技術依賴,建立「分層次、靈活和多元化的防空體系」,這對於保衛巴基斯坦的領空和確保國家安全至關重要。

自由時報24日報導指,臺灣國防學者蘇紫雲分析說,中共製造的武器這些年雖然進步不小,但普遍有兩大弱點,一是可能不能再取得先進的晶片,所以未來發展受限;第二是共軍沒有足夠的實戰經驗,特別導彈、飛機與航太領域很容易受電子戰的干擾或反制,所以中共的武器系統無法發揮預期的性能。

另外,23日還有印媒稱,在印度米佐拉姆邦的一處機場發生了一起飛機墜落事故,一架緬軍飛機墜落機場之後衝出跑道,機身裂成兩半,飛機上有14人,至少6人因為受傷而被送去醫院進行治療。

而現場畫面顯示,該機很可能就是一架中國產的運-8運輸機。

(緬甸空軍的運-8)

中國產的運-8運輸機為何會墜落印度機場並衝出跑道,此事很可能和最近緬甸內戰有關。而緬甸空軍買過強-5、殲-6、殲-7等中國國產機型,運-8應該也買了5架,2017年就墜毀了一架,現在再墜毀一架,就只剩3架了。

中美一旦開戰中國必敗?

武器的實戰效果這麽爛,怎麽跟強大的美軍抗衡?最近前北約的最高指揮官斯塔夫裡迪斯(James Stavridis)就在一期軍事節目中表示,中國10年內都不具備與美國「對抗」的「軍事實力」,如果未來十年內中美兩國一旦爆發戰爭,美國將會取得勝利,中國必敗,中國無法戰勝美國。

斯塔夫裡迪斯認為,儘管中國海軍實力大幅提升,列裝了大量的海面軍艦,在面對美軍時的動作相較以往非常積極,但是中國的艦隊在面對美軍艦隊時會被擊沉。而且中國目前還沒有做好對抗美國太平洋艦隊所需要的一切。

他說,在未來戰爭當中,美國能擊敗中國,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美國擁有一個「秘密武器」。美國這一秘密武器就是「美國軍事聯盟的綜合實力」。他認為,一旦美國與中國開戰,美國的盟友日本、韓國、澳大利亞也必將參戰,共同殲滅強敵中共,具有碾壓式的優勢。

斯塔夫裡迪斯稱,美軍現在在亞太地區已有37.5萬名軍事人員。美軍還打算增加更多的國防預算,用於建設亞太地區的軍事建設。如果聯合美國的盟友,那麼在未來對中國作戰當中的兵力將會更多,中國的海軍艦隊根本不值得一提。因此,美國將會聯合自己的盟友在對中國的作戰當中取得勝利。

前面說到中共軍隊缺乏實戰,現在就來看看美國軍人的實戰經驗。現年60歲的美國太平洋空軍(PACAF)司令維斯巴赫(Kenneth Wilsbach)上將19日親駕F-22單座戰機,完成任內「最終飛行任務」(fini-flight),這也是他在下月升任美國空戰司令部(ACC)司令前,最後一次飛行巡禮。

維斯巴赫上將具備相當豐富且多元的飛行歷練,曾操駕F-22A、F-16C、F-15系列戰機,以及MC-12W運輸機、T-38、T-37教練機等,軍旅生涯飛行總時數超過5000小時,同時也具備伊拉克、阿富汗戰爭等實戰經驗。

有趣的是,美軍還特意安排了維斯巴赫之妻扮演地勤人員,與親屬一同在夏威夷珍珠港見證這趟飛行歷程。維斯巴赫完成飛行任務返場降落後,接受「水門禮」迎接,還在下機後被妻子用消防水管淋成落湯雞,送上滿滿的祝福,這也是美國空軍常見的另類迎接儀式。

大家知道,F-22戰機是美軍現役最先進的雙發動機「第五代」戰機,具備超音速巡航、超視距作戰、高機動性、對雷達與紅外線匿蹤等優點,這款重型戰機還只有單座構型,說明維斯巴赫必須獨立操駕,而非仰賴其他同僚協助。

這不能不讓人佩服,美國將軍都是從下級軍士一點點打拼上來的,實戰經驗簡直沒得說,不像中共黨衛軍,都是飯局酒桌上喝茅台喝出來的所謂將軍,實戰經驗一點沒有。要麽就是因為怕打仗,把共軍最高機密通過兒子透露給美軍的將軍,要麽就是像已經被整肅的郭伯雄那樣,還是在47軍當軍長時,通過向前來視察的江澤民大獻慇勤,在江澤民午睡時把勤務兵趕走,自己親自站崗,從而獲得青睞,連勝四級,當上軍委第一副主席的。大家看看,這些中共將軍,都是些什麽貨色?

最後再來看看美軍武器的可靠,在葉門當地時間22日晚間,以美國、英國為首,針對胡塞武裝組織實施了第八次空襲,成功炸毀了胡塞組織引以為傲的多個地下導彈庫。五角大樓也證實,美方本月已摧毀了青年運動超過25個飛彈發射設施和20多枚飛彈。

外界推測,美軍使用的是與提供給以色列破壞哈瑪斯地道相同的BLU-109重型鑽地彈,並搭配910公斤的高爆炸彈GBU-31,成功達成破壞的目標,也充分顯示了美軍武器的可靠性,跟外強中乾的中國武器完全不在一個級別上。

破壞地下導彈庫同時也顯示著美軍的偵查能力已經達到了什麼樣的高度。美軍的太空偵查體系中有一種被稱為「鑰匙孔級」的偵察衛星,解析度已經達到5英吋(約10公分左右)。也就是說,雖然無法看清車牌上的數字,但已經可以精確確認車輛有無懸掛車牌,或是地面上究竟有幾個人等。美軍這幾年已經設置許多類似的衛星,能夠實時監控地球上任何地方的導彈發射情形,甚至是地下武器庫的目標,從而為美軍精確打擊提供可靠的方位引導。

=====================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乾淨世界《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