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習近平下臺?中國巨變將至!央視造反?(視頻)

發表:2023-12-29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宇軒。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當局大肆紀念毛澤東冥誕,專家揭習近平背後的算計。中共央視在播報毛澤東的新聞後,又報導一條製作「臘肉」的新聞,央視內部是不是有人要造反?

高調紀念毛冥誕

近日,中共當局高調紀念毛澤東的冥誕,非常罕見。在毛的冥誕日,毛澤東侄子、已經82歲的毛遠新在毛的故鄉湖南韶山現身,引發輿論關注。分析人士認為,中共當局如此高調捧毛,表明習近平鐵了心要全面左轉,他要借毛屍還魂。

在文革結束之後,中共定性毛澤東晚年犯了嚴重錯誤,再加上中國後來搞「改期開放」,所以中共高層一般都跟毛澤東這個名字保持一定的距離,都不高調搞紀念活動,而今年卻大不相同。

12月26日是毛澤東的冥誕,當天上午,中共七常委率一眾高官到毛澤東紀念堂祭拜,並召開座談會。習近平還在會上發表講話,對毛澤東大肆吹捧。中共官媒也紛紛發表文章紀念毛;在民間,許多毛粉湧到湖南韶山慶祝。

黨刊《求是》刊發多篇文章吹捧毛澤東的所謂「豐功偉績」,然後將話題轉向對習近平的吹捧。

分析認為,《求是》的這篇文章吹捧了毛和習,卻避而不談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這三個中共前黨魁,刻意營造中國只有「兩個偉人」的氛圍,目的是借毛抬習。

習近平在文革時代長大,當年雖然身受其害,但他認為管控社會也只有用毛時代的那一套統治手段才行。

旅美時政評論員藍述表示,中共現在所謂改革開放、歡迎西方資本,全部都是假動作。「習近平的真正目的是把西方資本趕走,把民間的私有資本限制到最低,甚至消滅掉,最後回到毛時代由計畫經濟主導的中國經濟。只有在這個狀態下中共才認為是安全的」。

評論人士唐靖遠分析,現在中國經濟不好了,習近平已經沒辦法了,從目前的種種跡象來看,他極大概率要回到毛時代的那種共同貧窮的狀態,讓大家都變得差不多一樣地窮、一樣地苦。從某種意義上說,也算是實現了所謂的「社會公平」。

唐靖遠表示,「在這種模式之中,雖然老百姓普遍都比較苦,但是黨的政權、或者說習近平的個人權力卻可以得到一種空前的鞏固。說白了,當一個普羅大眾每天都在考慮如何能吃飽飯、如何能掙到那麼一點點奶粉錢的時候,他是沒有心思、沒有精力去考慮什麼民主、人權的,他更不會有精力上街去舉白紙什麼的。」

前大陸律師梁少華表示:「習近平本質上是崇拜毛澤東的,是喜歡毛時代的,他在那個時代長大,他一直懷念毛時代共產黨的權力無限大,沒有資本主義、沒有自由經濟,沒有不同的聲音。」

「文化大革命」是毛澤東發動的一系列政治運動之一,持續了長達十年之久,對中國社會造成了巨大的破壞和人員傷亡,因此被稱為「十年浩劫」。

而習近平本人和他的父親習仲勛,在文革中都曾經歷過殘酷的迫害和批鬥。

習仲勛在1963年被定為「反黨集團」成員,被下放到河南洛陽。1968年,習仲勛被接回北京衛戍區接受「監護」,在衛戍區,他被關押在一間七八平方米的小房子裡。直到1975年5月解除「監護」後,他才回到洛陽。在毛澤東死後一年多,習仲勛才於1978年2月返回北京。

而習近平在1966年因父親的原因被劃為「黑幫子弟」。當時,習近平年僅13歲,僅僅因為說了幾句反對文革的話,就被打成了「現行反革命分子」,並被列為「敵我矛盾」,關押在中共中央黨校。在黨校審查期間,他曾被威脅「槍斃夠一百次了」。

在黨校召開批判6個「走資派」的大會上,習近平是唯一的小孩,其他五人都是成年人。六人都被戴上了鐵製的高帽子。由於帽子過於沉重,習近平被壓得受不了,只好用兩隻手托著。最終,他被送往少管所的「黑幫子弟」學習班。到了1969年,習近平被下放到陝西延安市延川縣梁家河大隊插隊。

插隊期間,由於農村條件艱苦,習近平經常面臨飢寒交迫。有一天,他的弟弟習遠平去看望他,結果僅僅一天就起了渾身的水皰。原來,習近平為了防止跳蚤叮咬,在炕席下灑了厚厚一層666粉,他一年四季就睡在666粉上。666粉是一種殺蟲藥,它的毒性和敵敵畏不相上下。

習近平在文革中受到如此殘酷的迫害,然而,他在紀念毛的座談會上,給毛澤東添加了一連串的稱謂,如「偉大開拓者」「偉大奠基者」、一代偉人等等。習近平為何讚美迫害過他父親和他自己的人?

旅美學者胡平表示,事實上八十年代,紅二代以及他們的父輩對毛澤東都是非常反感的,只是後來因為他們需要毛這個招牌,因為中共當局越來越發現,它們要維護自己的統治,毛澤東的這個旗幟還是不能倒,所以越來越偏向於維護毛的形象。尤其是在習近平上臺之後,他發現毛澤東這一套做法,對於建立獨裁制度是很有利的,所以他又舉起了毛澤東的這個招牌,給自己撐腰。

12月26日當天,82歲的毛澤東侄子毛遠新冒著嚴寒,拄著枴杖現身韶山,向毛的銅像獻花籃,陪同他的還有他的家人。

毛遠新是毛澤東弟弟毛澤民的兒子,1941年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在毛遠新兩歲時,他父親在新疆被殺。他是在毛澤東和江青身邊長大的。

據說,在毛岸英死後,毛澤東極力培養毛遠新成為「接班人」,毛遠新一度擔任毛澤東與中央政治局之間的聯絡員,「代傳聖旨」。在文革中,毛遠新緊隨「四人幫」參與了許多惡行。文革結束後,他被判刑17年。

作為一個「敏感人物」,毛遠新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而今年卻高調露面。

旅美時政評論人士陳破空表示,毛遠新的出現並不奇怪,一定是得到了習近平的批准。習近平也不怕人們認為毛遠新才是接班人,因為毛遠新畢竟年事已高,也沒有實際權力,因此習對此並不在意。「讓毛遠新出場反而是張揚毛的極左思想,給現政權掛一個招牌,招一下魂,這是毛遠新出場的含義。」

央視造反?

毛澤東的屍體經處理後,保存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紀念堂,被外界譏諷為「臘肉」。日前中共央視報導發行毛澤東紀念郵票的新聞,隨後報了一則「臘肉致富」的新聞,網友紛紛叫好。目前相關視頻片段已被刪除。

12月26日中午,毛澤東冥誕當天,中共央視報導說,發行一套毛澤東肖像的紀念郵票。隨後播出了一條四川妹子唐丹年末忙著殺豬做臘肉的新聞,其中出現懸掛臘肉的鏡頭,新聞的內容包括「讓世界嘗到臘肉的味道」等等。毛紀念郵票新聞只有十幾秒,但「臘肉」的專題報導長達4分多鐘。

在海外X平台上,網友紛紛調侃:「中國人不過聖誕節!平時吃包子,六月四日吃肉餅,11月25號吃蛋炒飯,12月26日吃臘肉。」「官方還不如不刪,刪了等於坐實心裏有鬼了。」

也有網友說,唐丹做臘肉的事情前年就報導過了,已經報過幾次了,算不上甚麼新聞了,為何偏偏在這樣的日子裡又上央視的新聞?央視的節目都是經過層層審查的,難道沒人看出來嗎?央視內部是不是有人要起義?

分析認為,不管是人為也好,無意也罷,其實沒有巧合的事情,就如同不可一世的共產邪惡陣營瞬間土崩瓦解一樣,天安門廣場上的那塊臘肉恐怕很快就要被扔進歷史的垃圾堆了。

習近平的皇帝夢還能做多久?據研究《周易》的人士推斷,2025年習近平有可能會下臺。

旅居英國的中醫大夫舒榮不僅深諳醫道,也對易學有獨到的研究,醫道同源。她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共內部的鬥爭明年會更加嚴重,明年也是最嚴重的一年,內鬥會進一步升級,習近平的權力會進一步削弱。而且南方有一股勢力。這些都是我的推測,不是百分之百地準確,我只是跟大家分享這些東西,咱們一起來研究這些東西。南方有一股反政府的勢力會越來越強盛。

很多人想問習近平會不會死?我的回答是明年應該不會,明年他應該不會下臺的,在2025年他會有一件很不好的大事情,所以2025年他有可能會下臺,有可能會有一個新人接替他。

舒榮說她是用《周易》推算出來的。

她說,到2024年的時候,習近平可能真的已經成眾矢之的了,但是他不會下臺,到了2025年的時候,習近平會有一個很大的麻煩,他會失去權力,有新人會取代他,而取代他的這個人很可能是體制內的人。

這個新人剛上臺的時候非常迷茫,他不知道該往何處去,是拋棄中共?還是繼續延續習近平的道路走下去?後來很快就有高人來指點他,他就開始清除共產主義的這些因素,包括物質的、精神的、意識形態上的,所有層面的這些共產因素,他都進行清理。到了2029年的時候,基本上這個工作就結束了。大家就可以回到一個正常的狀態中生活,像一個真正的人一樣地生活。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我是主持人宇軒。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