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习近平下台?中国巨变将至!央视造反?(视频)

发表:2023-12-29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宇轩。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当局大肆纪念毛泽东冥诞,专家揭习近平背后的算计。中共央视在播报毛泽东的新闻后,又报导一条制作“腊肉”的新闻,央视内部是不是有人要造反?

高调纪念毛冥诞

近日,中共当局高调纪念毛泽东的冥诞,非常罕见。在毛的冥诞日,毛泽东侄子、已经82岁的毛远新在毛的故乡湖南韶山现身,引发舆论关注。分析人士认为,中共当局如此高调捧毛,表明习近平铁了心要全面左转,他要借毛尸还魂。

在文革结束之后,中共定性毛泽东晚年犯了严重错误,再加上中国后来搞“改期开放”,所以中共高层一般都跟毛泽东这个名字保持一定的距离,都不高调搞纪念活动,而今年却大不相同。

12月26日是毛泽东的冥诞,当天上午,中共七常委率一众高官到毛泽东纪念堂祭拜,并召开座谈会。习近平还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毛泽东大肆吹捧。中共官媒也纷纷发表文章纪念毛;在民间,许多毛粉涌到湖南韶山庆祝。

党刊《求是》刊发多篇文章吹捧毛泽东的所谓“丰功伟绩”,然后将话题转向对习近平的吹捧。

分析认为,《求是》的这篇文章吹捧了毛和习,却避而不谈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这三个中共前党魁,刻意营造中国只有“两个伟人”的氛围,目的是借毛抬习。

习近平在文革时代长大,当年虽然身受其害,但他认为管控社会也只有用毛时代的那一套统治手段才行。

旅美时政评论员蓝述表示,中共现在所谓改革开放、欢迎西方资本,全部都是假动作。“习近平的真正目的是把西方资本赶走,把民间的私有资本限制到最低,甚至消灭掉,最后回到毛时代由计划经济主导的中国经济。只有在这个状态下中共才认为是安全的”。

评论人士唐靖远分析,现在中国经济不好了,习近平已经没办法了,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他极大概率要回到毛时代的那种共同贫穷的状态,让大家都变得差不多一样地穷、一样地苦。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是实现了所谓的“社会公平”。

唐靖远表示,“在这种模式之中,虽然老百姓普遍都比较苦,但是党的政权、或者说习近平的个人权力却可以得到一种空前的巩固。说白了,当一个普罗大众每天都在考虑如何能吃饱饭、如何能挣到那么一点点奶粉钱的时候,他是没有心思、没有精力去考虑什么民主、人权的,他更不会有精力上街去举白纸什么的。”

前大陆律师梁少华表示:“习近平本质上是崇拜毛泽东的,是喜欢毛时代的,他在那个时代长大,他一直怀念毛时代共产党的权力无限大,没有资本主义、没有自由经济,没有不同的声音。”

“文化大革命”是毛泽东发动的一系列政治运动之一,持续了长达十年之久,对中国社会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和人员伤亡,因此被称为“十年浩劫”。

而习近平本人和他的父亲习仲勋,在文革中都曾经历过残酷的迫害和批斗。

习仲勋在1963年被定为“反党集团”成员,被下放到河南洛阳。1968年,习仲勋被接回北京卫戍区接受“监护”,在卫戍区,他被关押在一间七八平方米的小房子里。直到1975年5月解除“监护”后,他才回到洛阳。在毛泽东死后一年多,习仲勋才于1978年2月返回北京。

而习近平在1966年因父亲的原因被划为“黑帮子弟”。当时,习近平年仅13岁,仅仅因为说了几句反对文革的话,就被打成了“现行反革命分子”,并被列为“敌我矛盾”,关押在中共中央党校。在党校审查期间,他曾被威胁“枪毙够一百次了”。

在党校召开批判6个“走资派”的大会上,习近平是唯一的小孩,其他五人都是成年人。六人都被戴上了铁制的高帽子。由于帽子过于沉重,习近平被压得受不了,只好用两只手托着。最终,他被送往少管所的“黑帮子弟”学习班。到了1969年,习近平被下放到陕西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大队插队。

插队期间,由于农村条件艰苦,习近平经常面临饥寒交迫。有一天,他的弟弟习远平去看望他,结果仅仅一天就起了浑身的水疱。原来,习近平为了防止跳蚤叮咬,在炕席下洒了厚厚一层666粉,他一年四季就睡在666粉上。666粉是一种杀虫药,它的毒性和敌敌畏不相上下。

习近平在文革中受到如此残酷的迫害,然而,他在纪念毛的座谈会上,给毛泽东添加了一连串的称谓,如“伟大开拓者”“伟大奠基者”、一代伟人等等。习近平为何赞美迫害过他父亲和他自己的人?

旅美学者胡平表示,事实上八十年代,红二代以及他们的父辈对毛泽东都是非常反感的,只是后来因为他们需要毛这个招牌,因为中共当局越来越发现,它们要维护自己的统治,毛泽东的这个旗帜还是不能倒,所以越来越偏向于维护毛的形象。尤其是在习近平上台之后,他发现毛泽东这一套做法,对于建立独裁制度是很有利的,所以他又举起了毛泽东的这个招牌,给自己撑腰。

12月26日当天,82岁的毛泽东侄子毛远新冒着严寒,拄着枴杖现身韶山,向毛的铜像献花篮,陪同他的还有他的家人。

毛远新是毛泽东弟弟毛泽民的儿子,1941年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在毛远新两岁时,他父亲在新疆被杀。他是在毛泽东和江青身边长大的。

据说,在毛岸英死后,毛泽东极力培养毛远新成为“接班人”,毛远新一度担任毛泽东与中央政治局之间的联络员,“代传圣旨”。在文革中,毛远新紧随“四人帮”参与了许多恶行。文革结束后,他被判刑17年。

作为一个“敏感人物”,毛远新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而今年却高调露面。

旅美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表示,毛远新的出现并不奇怪,一定是得到了习近平的批准。习近平也不怕人们认为毛远新才是接班人,因为毛远新毕竟年事已高,也没有实际权力,因此习对此并不在意。“让毛远新出场反而是张扬毛的极左思想,给现政权挂一个招牌,招一下魂,这是毛远新出场的含义。”

央视造反?

毛泽东的尸体经处理后,保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纪念堂,被外界讥讽为“腊肉”。日前中共央视报导发行毛泽东纪念邮票的新闻,随后报了一则“腊肉致富”的新闻,网友纷纷叫好。目前相关视频片段已被删除。

12月26日中午,毛泽东冥诞当天,中共央视报导说,发行一套毛泽东肖像的纪念邮票。随后播出了一条四川妹子唐丹年末忙着杀猪做腊肉的新闻,其中出现悬挂腊肉的镜头,新闻的内容包括“让世界尝到腊肉的味道”等等。毛纪念邮票新闻只有十几秒,但“腊肉”的专题报导长达4分多钟。

在海外X平台上,网友纷纷调侃:“中国人不过圣诞节!平时吃包子,六月四日吃肉饼,11月25号吃蛋炒饭,12月26日吃腊肉。”“官方还不如不删,删了等于坐实心里有鬼了。”

也有网友说,唐丹做腊肉的事情前年就报导过了,已经报过几次了,算不上什么新闻了,为何偏偏在这样的日子里又上央视的新闻?央视的节目都是经过层层审查的,难道没人看出来吗?央视内部是不是有人要起义?

分析认为,不管是人为也好,无意也罢,其实没有巧合的事情,就如同不可一世的共产邪恶阵营瞬间土崩瓦解一样,天安门广场上的那块腊肉恐怕很快就要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了。

习近平的皇帝梦还能做多久?据研究《周易》的人士推断,2025年习近平有可能会下台。

旅居英国的中医大夫舒荣不仅深谙医道,也对易学有独到的研究,医道同源。她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共内部的斗争明年会更加严重,明年也是最严重的一年,内斗会进一步升级,习近平的权力会进一步削弱。而且南方有一股势力。这些都是我的推测,不是百分之百地准确,我只是跟大家分享这些东西,咱们一起来研究这些东西。南方有一股反政府的势力会越来越强盛。

很多人想问习近平会不会死?我的回答是明年应该不会,明年他应该不会下台的,在2025年他会有一件很不好的大事情,所以2025年他有可能会下台,有可能会有一个新人接替他。

舒荣说她是用《周易》推算出来的。

她说,到2024年的时候,习近平可能真的已经成众矢之的了,但是他不会下台,到了2025年的时候,习近平会有一个很大的麻烦,他会失去权力,有新人会取代他,而取代他的这个人很可能是体制内的人。

这个新人刚上台的时候非常迷茫,他不知道该往何处去,是抛弃中共?还是继续延续习近平的道路走下去?后来很快就有高人来指点他,他就开始清除共产主义的这些因素,包括物质的、精神的、意识形态上的,所有层面的这些共产因素,他都进行清理。到了2029年的时候,基本上这个工作就结束了。大家就可以回到一个正常的状态中生活,像一个真正的人一样地生活。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