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共黑手会伸向何方?(图)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3-12-23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hina in 2024
2024大事动向预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3年在正邪较量,灾难与拯救、荒唐与归正的忙碌中就要过去了,回首发现,世界上很多苦难,与共党或共产意识的破坏、介入、渗透、影响分不开的。如疫情、俄乌战争、哈以战争等,2024年中共以及中共影响的世界大事大约会有哪些?我们来根据2023年的发展规律预测一下。

一、国共战争。12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引用了,11月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旧金山会晤期间的话,说到“中国”终将统一,也必然统一。台湾大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共说这翻话当然有目的。在台湾看来,大陆是台湾的一部份。因此,中共在各种方法都失效的情况下,为转移国内各种矛盾,武统有没有可能?只能这么说,目前中共在西部地区重建核试场,如果国防部和火箭军不出事,概率很大,现在共军上层人事混乱,人心、物力都不能保证打赢现代世界多国参与的战争,再说国内外天时地利与各种条件制约很大,打不赢直接面临的后果就是中共崩溃,高层被世界正义国家算账,他们不敢。但是,对于明年台湾总统大选,中共干涉会倾尽其所能。

二、疫情问题。新冠病毒变异株JN.1在明年上半年大概率会加速传播,主要危及对像可能是大量中国中青壮年,党官中包括高层的肯定会有很多感染以及由此死亡的。而在世界范围内,可能会受到波及,但不会出现象中共国那么凶险。

三、天灾人祸会频现。包括火灾、火山、洪灾、风灾、沙尘暴、泥石流、地震、存款与保险款被抢等。主要在中共国,世界各国也会有。中共官方躺平,民怨四起,觉醒者多。当局强化党内的清洗不可避免的。很多人会选择离开中共。党官直接或变相抗争或另类政变的现象会比2023年更频。

四、中共党官死去的问题。相信2024年还有中共高官被抓被判被失踪被死亡事件。中共的恶制决定了为权利而不顾一切撕杀的特点,杀敌人杀民众杀自己人是它的本性。至于哪些高官会被中共开铡,一般来说,政变集团的残余势力如今还活着的,还在挣扎的,是首当其冲的危险对像。

五、世界经济,包括美国等几大国家低落期长。中共国经济将进一步断崖式下滑,失业大潮再次涌起,会引发中国社会巨大的民生问题。由于民众为生存而进行的抗争、民杀官事件会大量发生。

六、中共外交方面,中共一方面越来越会被自由民主国家这个范畴所孤立,同时中共又会强化和一些专制国家、恐怖主义国家、流氓国家的战略联系——这些国家就是俄罗斯、朝鲜、伊朗、阿富汗的塔利班等等。

七、中共的打虎拍蝇、打黑除恶会以另一种激烈方式进行,很多官员会落马。

八、2024秋天的美国大选将会受到中共更大更广更深入的干涉,大选将再一次撕裂美国,弱化美国关注台海局势的国家意志和国家能量。

九、西方国家进一步反思近百年来共产主义对社会的渗透和对传统文化的颠覆,逐渐从法律、制度、教育、外交等方面清理共产主义因素和现代变异文化。各国政府开始警惕并反击共产政权及其扶植的黑手,共产势力在全球的扩张受到强有力的遏制。

环视全球,重大事件正以让人目不暇接的速度发生著。其实,世界的众多苦难与共产党分不开,共产党一直在说要毁掉文明世界,要解放全人类,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共产党看不着摸不到,但是它确实存在,它依附于中国的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一切思想认同于它的世人上,它不是一个通常意义上的敌人,无法用武力打败。物极必反,邪不胜正,是人间永恒的规律。共党逞凶一时,那是因为人们暂时被其狡猾所欺骗、被其表面的强大所恐吓、被各种诱惑所蒙蔽。人性虽然有弱点,但也有善良的本性、千百年来承传的美德与道德勇气。这就是希望所在。只有世界认清邪恶,从良知与正义、人性的善上抛弃它,才为上策。世界在觉醒,正气在回升,这是人类的希望,2024年,真是个好兆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