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案 中共劇本大曝光:羅織罪名、酷刑折磨!(圖)

作者:李子壬 發表:2023-12-19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2月1日,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押到終審法院出席保釋上訴案聆訊。(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1年2月1日,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押到終審法院出席保釋上訴案聆訊。(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國安法案18日開審。在此期間黎智英已經被囚禁三年。同日,美國《華盛頓郵報》披露一個重大細節,黎智英的控方證人——「12港人案」之一的李宇軒在大陸拘留期間遭酷刑虐待。目前李宇軒被單獨囚禁於精神病院。很明顯,中共要將反送中事件的責任推得一干二淨,因此要為黎智英羅織一個「反中亂港策劃者和參與者」的罪名,同時再編造一個劇本,主軸就是——外國勢力亡我之心不死,習主席果斷實施《國安法》止暴制亂,為香港帶來由治及興的新局面。

全世界關注的黎智英案終於開審。不少市民凌晨就在法院外排隊,希望在旁聽席上給黎智英一些鼓勵。有市民感嘆,受審的不止是黎智英,還有香港的言論自由。

事實上,為了扼殺香港的所有自由,中共絞盡腦汁,同時還要為自己的惡毒行為編造理由。

反送中運動爆發後,中共將引發這場抗爭的責任推給黎智英。2019年8月18日,喉舌新華社發表評論文章,宣稱黎智英一直以來都在「反中亂港」,旗下的《蘋果日報》等媒體「操弄輿論、煽風點火、誤導受眾」和中央對著幹。

文章稱,2014年的佔中運動和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黎智英一直在「勾結外部勢力」、扮演「黑旗手」。

2019年黎智英曾親赴美國遊說,獲得時任副總統彭斯的接見。黎智英和彭斯促膝長談的照片,觸動了中共的敏感神經。在全港大部分媒體都向中共三扣九拜之時,竟然還有人如此公開高調的,在中共最懼怕的美國政府面前唱衰它。向來小氣的「方丈」怎麼會吞下這口氣呢!於是,一場文革式的批鬥、扣帽子行動就開始了。

引發反送中運動的真正原因,相信每位香港人都知道。這場運動維持一年之久,幾百萬市民參與其中。運動背後也沒有主謀,如果真要揪出一個始作俑者,那一定是前特首林鄭月娥和她勾結的邪惡勢力——中共中央。

既然中共在2019年已經為黎智英定了性,做戲做全套,其後就要「依法審判」,以法律手段將罪名永久性地扣給黎智英,進而證明黨是對的,有遠見的。

近日,有報導稱黎智英案的六名《蘋果日報》前高層、「12港人案」成員李宇軒及法律助理陳梓華均已認罪,其中部分人會成為案件的控方證人。

18日《華盛頓郵報》發表獨家調查報道,指李宇軒之所以成為控方證人,是因為他在被大陸拘留期間遭虐待。

2020年8月,李宇軒與另外11名港人循水路逃往台灣時被中國海警截獲。當中10名成年人被監禁在深圳鹽田看守所。《華郵》引述多位知情人士透露,「12港人」被分開關押在單人牢房,有兩名警衛輪流24小時監視他們,即使上廁所也要監視,牢房內燈光一直開着。除了吃飯和審訊,白天他們被迫盤腿坐在混凝土凳子上,直到關節變得疼痛。

到了晚上,他們也無法睡個安穩覺,經常被無緣無故地叫醒,也從未被允許外出。

熟悉情況的人士表示,在最初的幾個月裏,審訊是馬不停蹄的,如果不坦白交代,當局就威脅將他們送去新疆。

有7位熟悉看守所情況的人表示,從李宇軒牢房「一直」能聽到尖叫聲。一位知情人士說:「很可能(李宇軒)在牢房內面臨糟糕十倍的情況」。

李宇軒在2021年3月22日由深圳移交香港警方,並送往小欖精神病中心,他被控「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等罪名。案情指他與黎智英、黎的助手Mark Simon及劉祖迪等人,在反送中運動期間,呼籲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政府。

2021年8月,李宇軒認罪。值得關注的是,李宇軒的律師是官派律師。《華郵》指,李宇軒作為證人出庭之前,被關押在香港一間精神病院。其他控方證人也被關押在此地。

可見中共一直在挾持李宇軒和所有控方證人,以殘酷的身體和精神虐待來迫使他們按照中共編寫的劇本表演,試圖以此來改寫整個反送中運動。

李宇軒所承受的痛苦肯定是超乎想像的。毫無人性的共產黨摧殘百姓的一貫做法就是精神折磨和肉體虐待,讓人在絕望、無助、痛苦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直到被「轉化」,成為當局手中的棋子。參考鄭文傑的例子,大家可以一探究竟。

2019年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工作的鄭文傑被中共鎖定成為劇本的一個角色,試圖從他身上挖掘英國政府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亂港」的角色。最後中共當局一無所獲,鄭文傑在深圳被扣上一個「嫖娼罪」。

共產黨作為一個「反人類」的政權,它的敵對勢力應該不止是黎智英、外國政府或議員,而是整個西方世界的普世價值——民主、人權、法治、自由,乃至整個人類的正統的道德觀(善良、正直、勇敢、真誠、理性……),以及任何推崇這些價值的個人和政府,都成為中共眼中的敵對勢力,包括幾百萬香港人。中共所摧毀的,不僅是黎智英,更是他所代表的精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