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搞{迷信}】前國家副主席王震親歷特異功能(圖)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3-12-17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震
王震(左)(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黨魁中也有敢事承認事實的人

除了「太湖冤魂案」外,中共公開報導的靈異事件還有山東農民黃延秋被人夜背千里在全國幾大城市遊玩的事件,還有「驚馬槽」事件,被央視「走進科學」欄目等媒體報導,後來受大壓力,黃延秋被迫改口;「驚馬槽」來了專家們解釋說是地質原因引起。但是後續為科學而科學的報導漏洞百出。

儘管中共一再把「搞迷信」作為罪行定罪中共落馬黨官,但是黨官仍舊前仆後繼「搞迷信」。2015年6月,黨媒人民網曾在一篇文章裡披露中共官員信鬼神,痴迷於算命看相、求神拜佛,迷信「氣功大師」。文章舉了一些例子,如一些機關大樓不設4、13、14層,一些辦公室的桌椅擺放講朝向、風水,一些官員的案頭上擺放石獸、「轉運石」等,一些地名因「不吉利」而改,有的工程因「大師」一句話而建,一些建築因「擋風水」而拆……

但是,中共表面上一定要做足「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的文章,公開場合一定要痛斥搞迷信的黨官,以彰顯黨性。但也不一定個個這樣,其中也一些較實事求是、辯證和開明的人。我們舉個相對敢於說實話的人例子,他就是胡耀邦。

胡耀邦說,允許少數人研究、允許學術交流人體科學與特異功能,對人體科學與特異功能「不宣傳、不爭論、不批評。」

胡耀邦為什麼採取這個科學、辯證的態度?因為他親臨過這種被中共一些人認為是迷信的東西。

特異功能

1979年3月11日,《四川日報》發表了記者張乃明等人的文章《大足縣發現一個能用耳朵辨字的兒童》。文章說的是一個叫唐雨的小孩被他的朋友知道並宣傳出去了耳朵識字的事,後經公社(現在叫鄉)幹部、縣科委、文教局證實。在考查中,還發現唐雨能鑒別字的顏色是紅色、藍色還是黑色,是用毛筆寫的還是鋼筆寫的……據唐雨自己介紹,他的手像有電一樣,拿到寫有字的紙團,腦裡便開始有字跡的反映;當字團放進耳門,腦海就像銀幕一樣把字的筆劃逐一顯現出來。……省有關科研部門對此已採取措施進行科學研究。

許多報紙轉載了《四川日報》這一消息,引起廣泛反響。

同年4月6日,《安徽科技報》報導安徽省宣城縣一名12歲的女中學生胡聯能用耳朵認字和辨色。宣城縣科委、科協的負責人對此作了核實。

4月13日《北京科技報》報導,石景山區一名8歲的小學二年級女學生薑燕能用耳朵認字和辨別圖形。在消息見報之前,中國科學院心理所對姜燕功能進行了兩次測試,肯定了功能的存在。幾乎同時,在北京北禮士路小學發現11歲的女學生王斌和她13歲的姐姐王強也能進行耳朵認字,學校將此情況反映給《北京科技報》。

同年4月20日《河北科技報》報導淪縣一名15歲女中學生於瑞華也能用耳朵認字。

當然,後來的個別醫院和中共的一些所謂「科學「單位進行嘶聲力竭反對:荒誕無稽、違背科學常識、反科學、丟臉、封建迷信、偽科學、根本用不著實驗。

這些被試驗的人後來可能被人關照,嚇得不敢說自己有「本事」了,也不敢說真實的試驗結果了。

1980年初,遼寧本溪,一個從小就有特異功能的人,名叫張寶勝,他在工廠被傳出「用鼻認字」的事情。1980年6月由市科協組織了對他進行測試,肯定了他的功能。此後遼寧省中醫學院對他作了進一步測試,發現他有人體透視功能,可以準確他說出孕婦胎兒情況,於是便與張寶勝合作搞實驗研究。張寶勝的名氣也越來越大了。

1982年初,張寶勝被熱心人體科研的人們請到北京,得到國防科委副主任張震寰等人的重視。1982年3月張震寰主持了一次張寶勝特異功能認字的表演,觀看表演的有國防科委某局副局長伍紹祖。當時胡耀邦任黨中央主席,伍紹祖曾在胡耀邦任團中央第一書記時,在團中央工作過,與胡耀邦較熟悉。伍紹祖本是抱著懷疑與挑剔的態度去看表演的。事實使他深深地震動了,改變了他原來絕對不信的看法。他看完表演後給胡耀邦寫了一封信,信中有這樣一段話:「縱觀科學發展的歷史,當初哥白尼提出日心說,伽裡略堅持地球轉動說,愛因斯但提出相對論,摩爾根提出基因論,都遇到世俗勢力的嚴厲抨擊,擁護新說的人甚至丟掉了性命,如布魯諾。蘇聯正式把基因論封為‘資產階級唯心主義的偽科學’,而事實卻恰恰證明,他們的李森科學說才是偽科學。從以上所舉的例子可以看出,一些舊理論所不能解釋的現象,往往是科學躍進的先聲,一旦被發現並上升為科學的理論,就有著十分重大的科學意義和實用價值,對哲學也是一個重大的促進……」

時任國家副主席王震親歷張寶勝搬運功

1988年到1989年,武術家和中醫師李有甫在507所擔任中國人體科學研究會研究中心副研究員,他後來披露:

「我知道有功能的人一直用它的話,會耗他的元氣、耗他的能量;另外一個隨隨便便地用,或者他出了顯示心了,功能就會沒了。所以後來,比如說張寶勝的功能說是不行了、表演不靈了,當初他可是很靈的。」

他聽說,張寶勝早期功能特別強,跟國家副主席王震做過測驗。旁邊用高速攝像機每秒鐘二千多格,以比普通攝像機快了一百多倍的速度在現場攝影。王震手裡握著一個健身球,在椅子上坐著,張寶勝過去之後摸他的手,就這麼一摸球就沒了,「不是一下沒的,我們看到那個攝像是刷刷,他摸的動作是慢動作,因為他是放慢的。走過去這麼一摸,就這麼一剎那這個球很快就沒了,你放快一百倍都看不出來。」

「哪去了呢?就到了他樓下的一個辦公室的一個鎖著的抽屜裡放著,用鑰匙打開,在抽屜裡頭,那個球跑那裡去了。」「他也不會魔術,他一個初中的學生哪會魔術?而且魔術怎麼表演出來都是有說法的,魔術師們都會破解的,他這個不是,他確實是有功能的。」

「但是由於他無限地去消耗,或者給他製造一個心理的環境,他就不行了,因為心性標準掉下來了,他就沒有功能了。」

1982年5月,朱潤龍請張寶勝到中共元帥葉劍英家進行特異認字表演。表演很成功,張寶勝先用鼻認出了葉劍英寫的「三笑」兩字,然後又在根本不接觸試樣的情況下,認出了葉劍英保健醫生寫的字。葉劍英對朱潤龍等講,要進行科學研究,葉劍英還將此意見轉告了中央書記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