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報告:1年以來291起UFO目擊事件(圖)

發表:2023-10-20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角大樓
五角大樓(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10月20日訊】五角大樓10月18日晚發布報告,顯示自2022年8月以來,美國軍事人員和商業飛行員報告了至少291起不明飛行物(UAP,UFO的官方名稱)目擊事件,其中一些飛行器表現出「高速飛行」、「不尋常的機動性」和其他奇怪的特徵。大多數「不明飛行物和所謂的異常性質」很可能可以用「普通現象」來解釋。

聯邦政府全局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的最新研究涵蓋從2022年8月31日到今年4月30日,在此期間共收到291份有關不明空中現象的報告。其中17份報告涉及2022年8月前發生的事件,其餘274份報告發生在該時間段內。AARO表示,不明異常現象(UAP,UFO目前的官方名稱)的描述數量已增至801個。

週三發布的這份報告是五角大樓和國家情報辦公室主任根據國會通過的新立法聯合編寫的第一份報告。同樣是根據國會立法,美國第一份關於UAP的非機密情報報告於2021年6月發布,詳細介紹了144起事件,但只有其中一起可以解釋。

由於政府最初的UAP重點是軍事人員提交的報告,因此正在調查的報告總數仍然嚴重傾向於軍事設施和空域附近的報告,儘管這一數字正在減少。

該報告還淡化了UAP可能造成的潛在空中危險,「雖然空域中UAP的存在,對飛行安全構成了潛在危險,但這些報告均未表明UAP機動到不安全的接近民用或軍用飛機的位置、將自身定位在飛行路徑上,或以其他方式對飛行構成直接威脅。」該研究稱。

AARO報告的部分內容寫道:「然而,來自軍事目擊者的許多報告確實提出了潛在的飛行安全問題,並且在某些情況下,報告的UAP可能表現出一種或多種有關性能特徵,例如高速飛行或不尋常的機動性。」

最新報告涵蓋了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段時期,當時一個疑似中國間諜氣球飛越美國,最終在南卡羅來納州海岸被擊落。此後幾天,軍方擊落了多個在北美領空飛行的不明飛行器。據信它們是氣象氣球或其他用於研究的小物體。官員們保留了一種可能性,即至少部分飛船可能屬於中國、俄羅斯或其他外國參與者。

該報告指出,「儘管這些UAP報告沒有都被肯定地歸因於外國活動,但這些案件仍在接受調查。」

這項研究緊接著7月舉行的一次令人震驚的國會聽證會,在聽證會上,前美國情報官員格魯什(David Grusch)宣誓告訴國會,他知道「一項長達數十年的UAP事故檢索和逆向工程計畫」。他甚至暗示五角大樓長期以來一直擁有真正的外星人屍體。

而六月,五角大樓發表聲明稱,「迄今為止,AARO尚未發現任何可驗證的信息,來證實在過去或現在已經存在有關擁有或逆向工程外星材料的計畫。」

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在聽證會後不久告訴《華盛頓時報》,他不知道有這樣的計畫。

「我可以告訴你…身為主席,[五角大樓]UAP辦公室曾多次向我通報情況。我還沒有看到任何跡象表明外星人存在,或者存在某種掩蓋計畫。我沒有看到過。」米利在退休前幾週接受採訪時說,「實際上,他們可以用各種各樣的東西來解釋其中的大部分,例如氣球——我想到了整個中國氣球的事情,他們可以解釋很多事情,但有些確實有點奇怪和無法解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