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公司機長在北斗七星底部拍到UFO(圖)

發表:2023-09-27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16:9)
航空公司的機長拍攝到的UFO會發出白光。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明飛行物(UFO)已經到我們地球來了,一名民航飛行員跟格雷夫斯分享了他在2023年7月值勤時經歷的UFO目擊事件,同時提供他拍攝的照片和畫面。這些照片和畫面都是在北斗七星的底部拍到的,拍下UFO的照片和畫面作為證據。

格雷夫斯於2023年8月18日在社交媒體平臺上公布了這些資料。他寫道,該名飛行員自稱是美國某家大型航空公司的機長,駕駛空中巴士A320/321飛機。這起UFO目擊事件已經在社交媒體上廣為流傳。

該名機長在上個月的一個航班中從多明尼加飛往美國紐約。在飛行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他在32,000英尺(9,754公尺)的高空看到一個非常明亮的物體,距離約有80英里(129公里),然後消失了。他在飛機的空中防撞系統(traffic 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中並沒有見到這個物體。

幾分鐘後,該名機長看到兩個圓形物體,一個會發出白光,另一個沒有與它編隊飛行。後者只是在地平線上飛行,距離他約有120至200海浬(222至370公里)。

該名機長說,這個物體會發出像星光一樣亮的光線長達幾秒,接著變暗幾分鐘,然後又發光。它的亮度不一,從明亮、非常明亮到變暗都有。

在接下來的2至2.5小時的飛行時間裏,該名機長一直看到這種情況。他說,他有一部全新的三星(Samsung)手機,擁有最好的照相鏡頭。他用這部手機拍了一段7分鐘長的畫面,當時他正與其他航空公司的飛行員進行對話。

該名機長說,他拍到了UFO出現又消失的畫面。另一家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告訴他說,他們在36,000英尺(10,973公尺)的高空也看到相同的景象。當時他們在他前方大約400海浬(741公里)處。

該名機長還說,他用手機的夜間模式拍攝了大約30張UFO照片,效果很好。從其中一張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物體有發光,另一個沒有發光。它們都是圓形的。

他解釋說,所有這些照片都是藉由長時間曝光的設置而拍攝的,以便讓感應器儘可能地取得更多光線。人們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星光像短針,而UFO的光像條紋,這是因為它們都在移動。

他說,在他的飛機開始下降之前,這些物體飛得比較高,也比較遠,大約在地平線以上80至90度,事實上是在大氣層之外。

他還提到,自從他分享了他的UFO目擊事件後,有其他美國大型航空公司的幾位飛行員聯繫了他,而且分享他們的類似經歷,包括他們在飛航空層(Flight Level)拍攝的畫面。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