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瞿穎驚艷走秀 5次戀愛 情系何方?(視頻)

作者:凱新 發表:2023-10-15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瞿穎 模特 走秀 凱新
52歲瞿穎走秀太驚艷,5次戀愛失敗,情路坎坷。(視頻截圖)

近日,瞿穎走秀令網友們驚艷,52歲的她恣意大方,氣場自信,步步生蓮,讓人不禁感嘆:「不愧是初代國模!」瞿穎再次出現在T台上,也將網友們的回憶瞬間拉了回來。

掛曆女郎 從模特到演員到歌手

1991年,年僅20歲的瞿穎出現在第二屆中國模特大賽上,175的高挑身材,眼神自信,步態輕盈,風情萬種。那一年,她得了亞軍。之後的瞿穎就開啟了「掛曆女郎」生涯,當時流傳一句話「南有周迅,北有瞿穎」。

關於演員,瞿穎是被張藝謀引入行,讓她出演了電影《有話好好說》中的「安紅」,一戰成名,那句「安紅額想你」至今都是經典台詞。接著出演了《春天的狂想》《愛情命運號》等多部影視劇,順利成為演員中的一線女星。

對於唱歌,瞿穎的天賦可以說是繼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她的爸爸瞿繼之是湖南省花鼓劇院一位知名演員,與李谷一是同事。雖然瞿穎先當上了模特,但並不影響她出專輯當歌手,並且還登上了春晚的舞臺。

情路坎坷 5次戀愛情系何方

瞿穎的感情卻一路坎坷。父母離異,讓瞿穎對感情非常渴望也非常珍惜,每次當愛情來臨,她都像飛蛾撲火一樣,義無反顧,可結果大都以分手告終,那如今的她,情系何方?

瞿穎的初戀是一位攝影師鄒雄,因為提出結婚後讓她在家相夫教子當主婦,當時事業在起步階段的瞿穎,難以接受這個提議,最終兩人分道揚鑣。後來,瞿穎和歌手羅中旭、演員李亞鵬、音樂製作人張亞東都傳出過戀情,但也都無疾而終。

胡兵與瞿穎合作20多年,也是模特,外表很等對,卻始終沒能走在一起。瞿穎說,她失戀的時候,胡兵有女朋友,胡兵分手的時候,她自己又有了新的男朋友。兩個人就這麼一次次陰差陽錯,擦肩而過。

2021年8月11日,有媒體曬出一段瞿穎的視頻,並附文寫道:「婚姻生活甜蜜蜜,瞿穎陪老公散步」。一時間引來不少網友關注,畢竟在此之前並沒有聽到瞿穎結婚的任何消息。

視頻中,街頭的瞿穎,手臂緊緊挽著老公,一旁老公戴著灰色遮陽帽,身穿白色運動外套,一身休閒裝扮看起來帥氣又年輕。身為模特的瞿穎雖然比老公高挑,但全程緊緊挽著老公手臂的她小鳥依然,兩個人看起來很是恩愛。

據悉瞿穎老公是圈外人,網傳是一位飛行員。早在2017年的時候,他們就被拍到在一起牽手逛街的畫面,而且,兩個人還一起到學校接一位小女孩(疑為男方女兒),瞿穎與小女孩手牽手,兩個人關係融洽如親母女一般。

翻看瞿穎的社交動態,她偶爾也會曬出與小女孩的合照,看得出來,瞿穎雖然並沒有官宣過這段戀情,但私下裡與該男子走到一起的她,一家「三」口還是很幸福的。

雖然經歷了多次戀愛失敗的經歷,但是瞿穎依然熱愛生活、嚮往愛情,最終於得遇佳偶,是令家人和粉絲都感到欣慰。身有歸、心有依,也許正是她保持完美狀態的秘訣之一。

責任編輯:倚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