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吉凶度預言:日食月食與2023以哈戰爭、11月凶相(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10-13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13/p3401471a22006704-ss.jpg
2023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7月底中共洪災和11月6日吉凶度在0以下的大凶相谷底,普裡戈津墜機、以哈戰爭都是吉凶度在0—2之間的小凶相谷底(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在「占星吉凶度預言:2023洪災、飢荒與11月凶相」一文中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解釋了2023年7月底中共爆發的北方洪災,本文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及日食月食天象解釋了8月23日俄羅斯普裡戈津墜機、2023年10月7日爆發的以哈戰爭,並預言11月6日、11月20日和12月17日可能於東亞、中東等地爆發凶相事件。

日食月食可以確定天災人禍大事件發生的大致區域與時間,日食通常影響覆蓋區以及食甚點經緯線+/-20度以內的區域前一年到後三年,月食則將影響區域與時間縮小進行具體化,通常隻影響月食覆蓋區前三個月到後九個月,日食月食同時影響的區域發生凶相事件的凶險程度最大,綜合了太陽系十星(日月及八大行星)對地球角度相位影響的占星吉凶度可以具體到某一天確定會有凶相事件爆發。

在「占星吉凶度預言:2023洪災、飢荒與11月凶相」一文中預言了負值谷底的占星吉凶度會爆發大凶相事件,2023年7月27日吉凶度為-3大凶相,罕見的連續三天占星吉凶度為負值,對應颱風「杜蘇芮」、「卡努」引起的中共大暴雨與北方洪災。

本文進一步發現並預言了占星吉凶度在0—2之間的小凶相谷底也會爆發較大凶相事件。

8月23日占星吉凶度1為谷底,對應當天俄羅斯普裡戈津墜機事件,曾經反叛普京的瓦格納首領普裡戈津及瓦格納高層等一共10人死於墜機事件,成為「俄版林彪事件」。也是在8月下旬傳出中共093核潛艇在黃海出事,全船55名官兵恐已遇難。

9月26日占星吉凶度1為谷底,對應當天伊拉克的一場火災,114人死亡。

10月7日占星吉凶度2為谷底,對應當天以哈戰爭爆發及阿富汗地震。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馬斯在加沙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對其宣戰,至少1500人死亡。阿富汗發生6.3級地震,2300人死亡。

中共本身政教合一是大紅龍大魔頭,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朝鮮、伊朗、敘利亞、哈馬斯等政教合一的國家或組織是小魔頭,大小魔頭形成了邪惡軸心。

2022年2月中共舉辦冬奧會,俄羅斯總統普金剛在開幕式見過習近平,等冬奧會結束後就立馬發動了俄烏戰爭。俄羅斯及烏克蘭是在2022年10月25日日偏食覆蓋區以及食甚點經線+/-20度以內的區域,2022年5月16日月全食覆蓋歐美,俄烏邊境剛好在凌晨(陰氣最重)能看見月偏食部分(影響起始時間提前3個月為2022年2月),所以俄烏戰爭在2022年2月24日爆發了。俄烏戰爭持續至今陷入僵局。

2023年9月杭州亞運會,敘利亞總統阿薩德被習近平派包機接來參加開幕式後,回到敘利亞沒幾天,哈馬斯就對以色列發動了戰爭。哈馬斯的領導人之一馬沙勒一直居住在敘利亞大馬士革,哈馬斯這次發動對以戰爭的武器火箭彈、輕武器、無人飛機等,可能都是敘利亞提供的。這很可能是中俄聯手出的怪招之一。

2023年11月20日和12月17日還各有一個占星吉凶度為1的小凶相谷底,到時可能也會爆發較大凶相事件。

2023年11月6日占星吉凶度為-2大凶相谷底,可能有大凶相事件爆發。

下面通過日食月食來分析這些凶相事件為什麼會發生在中共國、俄羅斯、伊拉克、以色列,以及下幾次凶相事件可能發生的地方:伊朗等中東地區、朝鮮半島、台海南海。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13/p3401472a90527008-ss.jpg
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覆蓋區(綠線)以及食甚點(黑點)經線(黃線)+/-20度以內的區域包括中共國、朝鮮半島、台海南海,2024年4月8日日全食覆蓋區以及食甚點緯線+/-20度以內的區域還包括伊拉克和以色列、伊朗等中東國家(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主要覆蓋東南亞及澳洲,其食甚點經線+/-20度以內的區域包括中共國、朝鮮半島、台海南海也會受到影響,2024年4月8日日全食主要覆蓋墨西哥及北美,其食甚點緯線+/-20度以內的區域包括中共國、朝鮮半島、台海南海、伊拉克和以色列、伊朗等中東國家,這些國家即使不是日食覆蓋區也會受到影響。其中最危險的是朝鮮半島、台海南海,分別在兩次日食食甚點的經線和緯線上。日食天象體現總體指向,影響人事的大致時間是日食前一年到後三年。

月食天象反映具體結果,將影響的時間範圍縮小四倍具體到月食的前三個月到後九個月內,將影響的區域縮小具體到月食的覆蓋區,月食沒有覆蓋的地區不受月食天象的影響。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13/p3401473a882787736-ss.jpg
2023年10月28日月偏食覆蓋區包括以色列、伊拉克、俄羅斯、朝鮮半島、台海南海,其中朝鮮半島與台海南海在凌晨陰氣最重時發生月偏食、伊朗與南海分別在月食食甚點(黑點)的經線和緯線上(黃線),這三處最凶險(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3年10月28日月偏食影響的時間大約在2023年7月底到2024年7月,月偏食覆蓋區包括以色列、伊拉克、俄羅斯、中共國、朝鮮半島、台海南海,其中朝鮮半島、台海南海在凌晨陰氣最重時發生月偏食最凶險,伊朗與南海分別在月食食甚點(黑點)的經線和緯線上(黃線),伊朗等中東地區也很凶險。

果然2023年7月27日開始中共國爆發洪災。8月23日俄羅斯普裡戈津墜機。9月26日伊拉克火災。10月7日以哈戰爭爆發及阿富汗地震。每一次凶相大事件發生的時間都剛好是占星吉凶度的凶相谷底。

2023年11月6日、11月20日和12月17日也都是占星吉凶度的凶相谷底,到時可能也會爆發凶相事件:地點可能是伊朗中東地區、朝鮮半島、台海南海等,可能是瘟疫、飢荒、海嘯、地震等天災,也可能是戰爭、恐怖活動、政變、革命等人禍。

2023年全年有6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負值大凶相,而2024年全年有31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負值大凶相,2024年是大劫年。

以哈戰爭很可能升級擴大到伊朗成為中東戰爭。俄烏戰爭還在進行。內憂外患的中共匪首習近平也面臨亡黨危機,如果中共再挑動一起朝鮮戰爭,讓美國多線作戰自顧不暇,中共就很可能乘虛而入發動台海南海戰爭。

聖經新約馬太福音(太24:32):「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1948年5月14日以色列這棵「無花果樹」建國「發嫩長葉」並於1950年定都於聖城耶路撒冷預示著此後的一代人將見證末世的到來與聖人救世,1949年10月中共大紅龍撒旦魔鬼竊國佔據神州大陸,1951年5月13日救世聖人誕生於東方金雞目長春。從1948年到2023年,已經過去75年了,快接近那一代人的人均壽命了,意味著聖經啟示錄預言的哈米吉多頓大戰七年大災難、天滅大紅龍中共及聖人救世等大事件正在進行並即將結束。

本文通過翔實的占星吉凶度數據及日食月食天象分析表明:2023年7月底中共洪災、8月23日俄羅斯普裡戈津墜機、9月26日伊拉克火災、10月7日以哈戰爭爆發及阿富汗地震等每一次凶相大事件發生的時間都剛好是占星吉凶度的凶相谷底、地點都在最近的日食月食影響區,預言了2023年11月6日、11月20日和12月17日等占星吉凶度的凶相谷底時間可能也會爆發凶相事件:地點可能是伊朗中東地區、朝鮮半島、台海南海等。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