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13年 賠1896萬 吳亦凡在看守所哭了(視頻)

發表:2023-10-08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亦凡 性侵 索賠
獄友曾看吳亦凡掉淚:被關13年,近2千萬一夕燒光。(視頻截圖)

吳亦凡曾為大陸的「頂流明星」,前年涉嫌性侵遭逮,歷經1年多時間的審理,判處執行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在牢獄中,吳亦凡又成為話題人物,大陸網友爆料他的公司遭到強制執行約1896.75萬人民幣(約263萬美元),猜測應該是廠商索賠成功。

據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與吳亦凡有關的3間公司——內蒙古凡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內蒙古潮廷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凡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新增一則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1896萬餘元,執行法院為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相關案由是「服務合同糾紛」。

公開信息顯示,三家公司均為吳亦凡關聯公司,其中北京凡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為吳亦凡經紀公司。

北京凡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1月,法定代表人為吳亦凡表哥吳林,由吳林和胡冰潔共同持股,吳亦凡母親吳秀芹任監事。

吳亦凡曾為華帝代言人,事發之後,華帝股份曾向吳亦凡公司索要千萬代言費,華帝公司請求法院判令解除其與被告公司簽訂的服務合同、並判要向原告退還服務費1750萬元及利息等。

吳亦凡 性侵 索賠 網友 話題人物
吳亦凡的公司遭到強制執行約1896.75萬人民幣。(網頁截圖)

吳亦凡曾經在微博中表示,吳林係其「大表哥」,亦為吳繼剛繼承人之一。吳繼剛也兩次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在更早之前,吳亦凡內地經紀公司的老闆同樣淪為被執行人,被強制執行1.7億元,未履行總金額超14億元,位於北京的房產亦被拍賣。

面對13年刑期,吳亦凡不滿提出上訴。今年7月25日,北京市第三中級法院依法開庭審理了上訴人吳亦凡案件,因涉及被害人私隱,不公開開庭審理,目前二審仍沒公布結果。

此外,他在獄中的生活傳聞四起,YouTuber「老王」爆料他某天洗澡問旁人為什麼沒有熱水,被笑把看守所當自家,還有獄友曾看見他掉眼淚。

責任編輯:凱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