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強姦案聚眾淫亂細節曝光 網絡炸鍋(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11-25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亦凡
吳亦凡一審獲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猛衝熱搜。(圖片來源:Edward Berthelo/Getty Imagest)

【看中国2022年11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上午,朝陽法院一審公開宣判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對被告人吳亦凡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吳亦凡一審獲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中國大陸頂流當紅小生吳亦凡去年突然被抓,驚動海內外,亦開啟了一眾藝人失蹤、被捕的前奏。今天(11月25日)終於傳出吳亦凡一審被判13年,並附加驅逐出境的消息,大陸網絡炸鍋,微博熱搜前10中的第一、二等幾條都是吳亦凡。

吳亦凡一審獲刑13年,猛衝熱搜
吳亦凡一審獲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猛衝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吳亦凡獲刑13年還被驅逐出境,海內外很多民眾對此不解,有大陸律師表示,法律規定,有期徒刑是主刑,驅逐出境則是專門針對犯罪的外國人所適用的附加刑,二者是疊加關係,該犯應在有期徒刑刑期屆滿的1個月前,由原羈押監獄的主管部門將該犯的原判決書、執行通知書副本送交所在地省級公安機關,然後由指定的公安機關執行驅逐出境,並列入不准入境者名單,在執行前向其宣布不准入境年限。

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細節曝光

北京市朝陽法院表示,被告人吳亦凡於2020年11月至12月間,在其住所先後趁3名女性醉酒後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2018年7月1日,吳亦凡在其住所,夥同他人組織另外兩名女性酒後進行淫亂活動。朝陽區人民法院認為,吳亦凡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聚眾淫亂罪,應依法並罰。

根據吳亦凡犯罪的事實、犯罪的性質、情節和危害後果,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官員旁聽了宣判。

去年7月31日,朝陽警方發布情況通報,針對網路舉報的「吳某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等有關情況,經警方調查,吳某凡(男,30歲,加拿大籍)因涉嫌強姦罪,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

去年8月16日,朝陽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對犯罪嫌疑人吳亦凡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隨後,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中國電影家協會、中國音樂家協會、中國電影導演協會等紛紛就此事發聲,多個平臺相繼下架了其相關作品。

今年6月10日,朝陽法院依法開庭審理了被告人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一案。因涉及被害人隱私,案件依法採取不公開開庭審理方式。

網絡炸鍋

吳亦凡移審遭判刑13年的消息在大陸網絡炸鍋,猛衝微博熱搜前10。

大陸民眾對此議論紛紛:「判的年數比EXO人數還多。」、「一代頂流,22歲出道,45歲出獄」、「曾經的頂流到現在淪落至此」、「不免令人唏噓」、「說到底還是人性的慾望​」、「吳亦凡偷逃稅被追繳並罰款6億元,真的是罪有應得,以前賺那麼多還要逃稅。」

吳亦凡獲刑13年
吳亦凡一審獲刑13年
民眾熱議吳亦凡獲刑13年
大陸民眾熱議吳亦凡獲刑13年。(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