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計畫洩密者揭示 火星上有人類基地和未知物種(圖)

發表:2023-10-0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 太空 外星 629297793
凱伊上尉的火星經歷,如同科幻電影般奇幻。(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或許早就啟動了秘密太空計畫,甚至在火星上建立了人類基地。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的蘭迪·克萊默(化名「凱伊上尉」)聲稱他度過了17年在火星的生涯,為了保護人類殖民地免受當地生物威脅,他在太空、火星和月球度過20年的精彩生涯。

凱伊上尉的火星證詞

蘭迪·克萊默在ExoNews TV發布的證詞中透露,他曾接受「月影行動」的培訓,作為1987年美國海軍陸戰隊特殊部門的一員,他執行了極度機密的任務,這是一個針對300名超級士兵的秘密計畫。他受採訪時指出,火星表面的大氣可供呼吸,而且永遠保持著溫暖的氣候。在他17年的服役期間,他與兩種當地生物接觸,它們都非常智慧。一種是「昆蟲類生物」,具備領地防衛的能力;另一種則為「爬蟲類生物」,對保衛領地極具侵略性,兩者都極為聰明。

凱伊上尉原計劃在火星待上20年,但奇異的轉折發生在17年後。幾乎所有火星防衛部隊的士兵都接到一項異常任務,要從火星本土的神聖洞穴中帶回一個神秘外星文物。他描述了在後來的戰鬥中,有超過1000名同袍死亡,僅有他和其他28名戰友倖存。接著,他加入了一個神秘的「太空艦隊」,這是一個由跨國組織「地球防禦部隊」運營,該組織招募來自美國、中國和俄羅斯等國的軍事人員。

凱伊上尉聲稱接受了駕駛三種不同型號的太空戰鬥機和三種轟炸機的訓練。太空艦隊的技術超越地球上的一切,使用了核分裂和核融合動力推進器、反重力技術等,這些技術來自友善的外星種族。他指出,訓練地點包括土星的衛星泰坦、名為「月球作戰司令部」的秘密月球基地,以及深太空。 

他的軍旅生涯在月球舉行的一場退休典禮上結束,典禮由前任美國國防部長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等貴賓主持。現在,凱伊上尉正在尋找文件以證實他的經歷。值得一提的是,凱伊上尉不是唯一聲稱曾被帶到火星的告密者,還有其他美國人聲稱經歷了類似的事情。 

其他火星倖存者的神秘經歷

在2002年8月,美國國家地理學會接到一份名為《在火星尋找生命》的報告,報告聲稱火星早在我們所知之前就已經存在外星生命,讓人難以置信的是,美國竟然能夠使用科幻般的瞬間移動技術,將人類送上火星。提交這份報告的作者聲稱自己就是其中一名曾被送上火星的倖存者。

回顧1981年,當他只有19歲時,就被傳送到了火星。據他所述,火星實際上是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那裡擁有奇異的動植物,並且存在另一個智慧生命種族。這篇文章的作者名叫安德魯·帕西哥(Andrew D.Basiago),他是1961年生,擁有劍橋大學的法理學博士學位,同時也是一名作家和執業律師。

一些研究者提出了不同的觀點,認為火星上的古代生命可能已遷移到深層地下,存在於我們無法察覺的不同空間或緯度,超出我們人類視野之外。這些傳說總是引人入勝,目前科學界尚未提供確鑿的證據來證明這些主張的真實性。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