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存在的證明 歐洲最兇猛「鬼城」(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3-09-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 約克 街道 肉舖街 241237362
古色古香的街道,存在繪聲繪影的靈異傳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幾天,鬼門關剛結束,另一個世界的人們是否已經回去了呢?在結束前的幾天,高雄有一名男子,他遭逢親人離世,於12日早上9點到殯儀館祭拜。當時男子將機車停放於殯儀館旁邊的停車格,他在12點半準備離去時,發現本來停放完整的機車已經倒地,認為是被人撞倒離去,便向警察局報案,然而真相卻令人不寒而慄。

警察向周邊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情況並非愈想的那樣,看上去像是機車自己往右邊倒地。儘管可能是地面或周遭的一些因素所致,不過看到四周機車全都平安無事,唯有自己的機車忽然倒地,正好發生在被稱為「鬼月」的農曆月份,讓當事人不免往「靈異現象」聯想。

靈異的古城 迷失城市的男孩

許多地方,即使沒有像是鬼月的來臨,它們依然時常發生靈異現象,比如英國約克一條名為「肉舖街」的古老街道。肉舖街的歷史相當久遠,據悉最早能追溯至14世紀時期,名稱裡有「露天屠宰場」的含意。作為數百年前,人們用來宰殺動物與販售的商店街,由於沒有完善的衛生觀念、法律與相關設備,當時人們會將血、臟器棄置於排水溝中。時至今日,街道搖身一變成為古色古香的木筋牆建築,許多商店變成餐館與紀念商店,順應時代的潮流發生變化,不過這座古城的歷史依然存在,那些過往的人們以另一種姿態存在於此。

約克經歷過血腥的歷史,當地存在許多鬼影幢幢的傳說,超過500件的鬧鬼事件發生於此,被國際靈異研究基金會稱為歐洲最凶猛的「鬼城」。數以百計的靈異事件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不過近日卻有一段監視器畫面錄下了真實的鬧鬼過程,正好就發生在肉舖街上。在一處小巷口停放著一台腳踏車,沒想到在無人騎乘的情況下,它像是有人在上面一樣,筆直朝前方騎了一小段距離,最後撞到路邊的突起才停止,隨後倒地不起。

黑白的影像畫面令人感到更加驚悚的氛圍,當地人認為這或許與「迷失的男孩」有關,那是經常在約克地區出現的都市傳說。相傳這座古老的城市有一個迷失的男孩靈魂,看上去不超過10歲,穿著一身破爛的衣服與光著腳丫,是一個外貌髒兮兮的孩子。許多地方都能看見男孩的身影,在老宅的內部或外面都可能出現,他散發著寂靜的氛圍,像是一陣風忽然出現,與目擊者四目相交的瞬間消失無蹤。即使能確定他不是活生生的人物,但人們卻用熾熱形容他的眼神,或許男孩的背後是一段令人哀淒的故事,那些另一個世界的人們,都曾經是活在世上的某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