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時空逆轉20年追溯外國勢力 所為何事?(圖)

作者:李子壬 發表:2023-08-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節目中表示外國勢力在回歸前已開始處心積慮透過香港破壞國家安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節目中表示外國勢力在回歸前已開始處心積慮透過香港破壞國家安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手握130億港元維穩費的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財大氣粗,說起話來也與眾不同。早前鄧局長一直強調2019年後出現的「黑暴」令香港成為國家安全的缺口,外部勢力乘虛而入。之後徹底打倒「黑暴」後,鄧局長又強調香港仍然不安全,因為社會存在「軟對抗」。不過似乎鄧局長並不滿足這一劇本,於是再發表國家安全系列劇本之「前傳」——將劇情追溯至2003年甚至更早。

8月2日,鄧炳強在外國勢力的社交平台——臉書,上載國家安全影片。節目中,他身穿外國勢力發明嘅西裝,表情嚴肅地說,外部勢力想利用香港危害國家安全,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在回歸前已開始處心積慮,所以在過去的20多年,香港才會出現多次的國家安全事件。

鄧炳強表示早於2003年,香港已經出現威脅國家安全的事件。他說當時外部勢力已經在香港培植了一些本土反對派,專門組織大型反政府遊行,當年50萬人反23條立法的大遊行就是外部勢力的試點。

他說,外部勢力發現只要能夠製造社會議題及矛盾,就有機會號召很多人出來遊行,令到政府難以施政,「甚至將一些明明是對的事情都歪曲成錯誤,令到政府舉步維艱,到後來2012年政府見到年輕人的思想被激化,想推行國民教育,但外部勢力繼續重施故技,找出一些代理人出來帶頭抹黑政策,他們除了遊行之外,更包圍政府總部。」

他又指,到了2014年,政府想推行政改,結果外部勢力的本港代理人出來反對,繼而發生了長達79日的雨傘運動,最後雖然以失敗告終,但有人意識到和平抗爭是沒有效果的,要武力抗爭,於是就發生了2016年的魚蛋革命。

鄧炳強續指,2019年「黑暴」全面爆發,外部勢力代理人以「反送中」之名,抹黑《逃犯條例》,再通各種手段煽動市民示威,而外部勢力亦利用他們的媒體,在國際間作出對政府不實的報道,助長了「港獨」之餘,也令香港出現前所未有的暴亂,將香港一步步推向「顏色革命」的發展方向。

《國安法》於2020年7月1日正式實施,雖然當局稱沒有追溯期,但不少在《國安法》實施前的事件也被政府拿來作為檢控的證據。但是一下子追溯到20年前,還是令很多香港市民跌破眼鏡。

與其追溯到2003年,筆者認為倒不如徹底一些,追溯到1842年,大清王朝在《南京條約》中將香港島永久割讓給英國,自此外國勢力便打開了中國的大門,不過那時還沒有共產黨。

根據英國人創辦的《香港轅門報》記載,在1841年5月15日,香港島上共16個村莊,居民合共7,450人。之後的150多年,這個外國勢力為不足萬人的漁村帶來與世界接軌的教育、文化和管理制度,以及普世價值,讓這個漁村一躍成為國際都市。

從50至70年代末,當中國大陸經歷大饑荒,上演一個接一個的政治運動時,在外國勢力的治理下,香港已經悄然成為亞洲四小龍。

對外國勢力情有獨鍾的又何止香港,70年代末當鄧小平發現整個中國大陸的經濟已經破產,迫使他不得不韜光養晦,去乞求外國勢力投資大陸,以出賣中國人的廉價勞動力為共產黨賺取外匯……

而我們的鄧炳強局長,出生在60年代中期,正是從香港經濟騰飛中獲益最多的一代。如果鄧炳強父母當年沒有從大陸來港,以當年大陸的環境,想必鄧局長未必可以讀到大學,即使混得一官半職,也絕對不會有每月35萬港元的工資袋袋平安(除非貪污)。

此外,鄧局長1987年加入皇家香港警察,是外國勢力政府培養出的官員,如今卻吃裡扒外,反對一手栽培他長大的外國勢力,真是不忠、不孝、不義!

如果真如鄧局長所言,97前已有外國勢力處心積慮破壞國家安全,那麼在警隊任職超過30年的鄧局長為何早年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這30年到底做了什麼?抑或鄧局長覺得現在可以令自己平步青雲的唯一途徑就是炒熱國安這一話題,以凸顯自己的重要性,所以要扯到2003年甚至更早。總之,跟著習主席路線,高舉國安大旗,做下屆特首指日可待了。

話說回來,到底這個外國勢力是誰,多年來都是一個謎。不過外國勢力的確成為鄧局長的萬能鑰匙,加上無限的想像和創作力,時不時羅織一個劇情,給香港人一個「驚嚇」,反正不是嚇死就是笑死!其實,深一層思考,鄧局長可以轉行做作家。

不過講到外國勢力,怎比得上鄧局長的大老闆——共產黨啊,這個西來幽靈排斥一切中國傳統文化,和中國沒有任何關係,這才是最大的外國勢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