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號乘客全部遇難 傳一位遇難者妻子是泰坦尼克號遇難者後裔(圖/視頻)

發表:2023-06-22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洋之門」(OceanGate)潛水器Cyclops 1,被視為「泰坦號」早期版本。
「海洋之門」(OceanGate)潛水器Cyclops 1,被視為「泰坦號」早期版本。(圖片來源:Isabeljohnson25/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國2023年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週四(6月22日)最新消息,運營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已發出聲明,旅遊潛水器「泰坦號」(Titan)上的5名乘客已全部遇難。當局將在未來24小時內開始遣散參與泰坦潛艇搜索的醫務人員和9艘船隻。作為「泰坦號」乘客之一,「海洋之門」(OceanGate)首席執行官斯托克頓‧拉什(Stockton Rush)被曝妻子是著名沉船「泰坦尼克號」遇難者的後裔。

美國雜誌《史密森尼》(Smithsonian)報導,2009年,斯托克頓·拉什和他的商業夥伴創立了私人公司「海洋之門」。2010年以來,「海洋之門」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沿海、墨西哥灣和大西洋海域經營商業深潛活動。

後來,拉什發現運營有關沉船遺址的觀光活動是吸引媒體關注的一種方式。2016年,「海洋之門」首次使用潛水器Cyclops 1號將顧客運送到一個沉船「安德里亞·多利亞號」遺址觀光。2019年,拉什在接受《史密森尼》採訪時稱:「只有一艘沉船是人人都知道的……如果你問人們在水下能夠命名的事物,那就會是鯊魚、鯨魚、泰坦尼克號。」

據美國《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英國BBC新聞報導,自從6月18日旅遊潛水器「泰坦號」失聯至今,「海洋之門」首席執行官拉什也是其中的一名乘客,他的妻子溫蒂‧拉什(Wendy Rush)竟然是「泰坦尼克號」遇難者後裔。

在1912年「泰坦尼克號」頭等艙的旅客中,有一對夫妻伊西多·施特勞斯、艾達·施特勞斯(Isidor and Ida Straus),而伊西多·施特勞斯是美國梅西百貨(Macy's)合夥人之一,是當時旅客中最富有的人之一。他們是溫蒂‧拉什的高祖父母(曾曾祖父母),最終因「泰坦尼克號」事故而雙雙遇難。

「泰坦尼克號」的幸存者透露,當時伊西多·施特勞斯與艾達·施特勞斯夫婦讓所有女生、兒童登上救生艇,但艾達不願與丈夫分離。有人看到在「泰坦尼克號」沉沒時,他們夫妻是緊緊相擁在一起。

根據「泰坦尼克號」救援檔案紀錄顯示,在沉船2週後,搜救人員打撈到伊西多遺體,卻從未能發現艾達遺體的去處。

在1986年與斯托克頓·拉什結婚前,溫蒂的原姓是霍林斯·韋爾(Hollings Weil)。根據LinkedIn帳號頁面信息顯示,溫蒂的職務是「海洋之門遠征」公司公關總監(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曾經3次參與「泰坦尼克號」沉船探險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