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終有報翟欣欣涉敲詐案被捕 四次婚姻騙千萬財六年逍遙法外(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3-06-18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翟欣欣
翟欣欣(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6月18日訊】北京時間2023年5月20號,北京朝陽區法院對翟欣欣立案,6月9日,媒體披露瞿欣欣已被批准逮捕。2017年9月7日,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凌晨時在自家陽台上,縱身一躍,結束了年輕的生命,此時距離他結婚,剛剛過去41天。

蘇享茂的妻子不是別人正是翟欣欣,而翟欣欣被捕的種子早在6年前就埋下,要不是她不留後路的逼死蘇享茂,今天也不會身陷囹圄,關於她的被捕恰恰應了那句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據瞭解,翟欣欣實現階層跨越是通過數段婚姻,且婚姻存續關係十分短暫,通過結婚離婚,翟欣欣迅速積累了財富,只不過這些財富都是割「前夫(錢夫)」家的肉,而且翟欣欣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在她的數段婚姻中,她的家人和某位神秘男子從中扮演了極其不光彩的角色。

先簡單盤點一下翟欣欣的婚姻致富之路,她的第一段婚姻始於2011年,鑒於她是1986年生人,由此判斷翟欣欣從畢業後就一如既往的踏入了行騙致富之路。翟的第一段婚姻僅僅維繫了3個月,離婚後她向前婆家索要了一台大眾轎車及一定數額賠償。

嘗到甜頭的翟欣欣決定孤注一擲,一條道走到黑,2012年,剛離婚不久的翟欣欣在知名婚戀網站註冊成為高級會員,會員年費為6萬元,此後她開始守株待兔,等待獵物上鉤。

很快一名李姓富豪著了翟欣欣的道,婚後翟欣欣故伎重施快速離婚,再次分得了750萬和一臺寶馬轎車。2016年,翟欣欣結識了土豪王某,並要求王某為她買一套別墅才肯結婚,婚後翟欣欣上演帽子戲法,於是乎樣翟欣欣又如願獲得北京別墅一套。

時間到了2017年,上鉤的正式自殺的蘇享茂,結婚前蘇就為翟欣欣花了653萬,其中320萬元是海南的一套房產,同年6月7日兩人領證,7月16日離婚,這段婚姻關係與前幾次如出一轍,結的快離的更快。

蛇蠍女翟欣欣絕倒什麼程度能把蘇享茂逼到自殺,以至於蘇生命最後時刻的留言是,做鬼也不放過你(翟欣欣),這下可好,翟欣欣真心沒躲過,據業內人士透露,這次翟欣欣被批捕算是栽的很徹底,這輩子恐怕都難翻身。

當初,翟欣欣抓住蘇享茂偷稅問題進行要挾,並獲取了巨額賠償,翟欣欣的目的是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賠償,蘇享茂支付了660萬現金,且打了340萬欠條,承諾在離婚後120天內償還340萬元。延付一天,支付10萬利息。

簡單算一下,這段41天的婚姻不僅讓蘇享茂丟了命,還讓他損失了蘇享茂損失了1456.5萬元,並欠倒欠翟欣欣340萬元,也正是翟欣欣逼蘇享茂交出340萬尾款才將他逼上絕路。

隨著,蘇享茂的自殺,翟欣欣騙婚行為才被公眾知曉,蘇家也開始為蘇享茂討公道,經法院初步審理要求翟欣欣退回660萬的離婚補償,當然,翟欣欣雖然還了錢給蘇家,但是滿心透出的是不服,她堅持認為蘇享茂之死屬於畏罪自殺,還了錢的翟欣欣更沒了道德負擔。

為啥說翟欣欣期間並無吸取教訓?因為她又又又又又繼續徵婚,算上前幾次,這是她第五次徵婚,此時她的身份從過去的北京公務員轉變成了美國加州華僑。

據知情人透露,翟欣欣於疫情前移民,她原本計畫在海外故技重施繼續重複她閃電般的婚姻,無奈牆外法律鎖死了她的奸計,於是乎不甘心的翟欣欣轉移陣地又回到了北京繼續物色冤大頭。

從其行為中不難發現,翟欣欣自始至終就沒有悔改過,她把婚姻當成兒戲,當成她致富的手段。如果不是蘇享茂之死,翟欣欣的閃電婚姻絕不會停止。

然而,只要哪怕留一點心不難發現翟欣欣的處境正在惡化,法院認定翟欣欣與蘇享茂的離婚財產分割存在脅迫行為,明眼人一看便知這對涉事人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結果,也許是翟欣欣自信過了頭,也許此時她正在釣其他大魚,總之,她忽視了法院的態度已經發生了根本性變化,簡而言之民事官司逐漸成為刑事官司。從法院的態度看,蘇家人要求檢察院批捕翟欣欣順理成章。

這六年,是蘇家人不斷堅持才換來的階段性勝利,在大陸倫理道德倒置的社會裏,惡有惡報大快人心式的結局本就不多,且看翟欣欣最後的處理結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