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助手也被起訴 前總統調整律師團隊(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6-10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2024年總統候選人川普於 2023年6月1日抵達愛荷華州格萊姆斯的格萊姆斯社區中心參加特朗普團隊志願者領導力培訓。(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的一名助手諾塔(Walt Nauta)也被大陪審團起訴,案件與佛州海湖莊園的機密文件有關。同時,為應對聯邦指控,川普對律師團隊進行了調整。

諾塔曾在海湖莊園擔任川普的助手,如今他成為機密文件調查中被起訴的第二人,該調查將由邁阿密的聯邦法院監督。

「我剛剛得知,來自不公正部(Injustice)的『暴徒』將起訴一位出色的人,沃爾特.諾塔(Walt Nauta),他是美國海軍的一員,他曾在白宮自豪地與我一起工作,從高級主管的位置退休,然後轉為私人助理進入我的私人生活。他做得很棒!」川普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寫道。

《華爾街日報》還援引熟悉調查的消息來源證實了這些指控。 

據CNN報導,儘管諾塔在海湖莊園周圍搬運(儲存機密文件的)箱子方面發揮了作用,但仍不清楚針對他的具體指控。國家檔案館去年要求歸還特定批次的敏感文件。

該媒體報導稱,在特朗普更換法律團隊並停止合作之前,有人看到諾塔和另一名工人在監控錄像中移動箱子並與調查人員交談。

川普目前面對7項聯邦指控,他為自己和助手辯護,是他們是2024年競選前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他們正試圖毀掉他的生活,就像許多其他人的生活一樣,希望他會說『川普』的壞話,」川普寫道,「他堅強、勇敢,是一位偉大的愛國者。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DOJ)是腐敗的!」

伊利諾伊大學法學教授萊波爾德曾擔任特別檢察官肯尼斯.W.斯塔爾白水調查的顧問,他認為起訴書是為了讓Nauta先生與調查人員合作。

檢察官希望他在出庭前承認錯誤,這樣他就顯得可信。「如果政府希望他出庭作證反對川普,需要他認罪,」萊波爾德說。

應對聯邦指控 川普調整律師團隊

川普在宣布被起诉后立即開始向支持者发送电邮籌款,呼吁支持者与他站在一起,勿让国家沦入激进左派手中。

6月9日他表示正在調整法律團隊,用一名在紐約事務中代表他的律師取代了兩名為他的機密文件案件工作的律師。

川普在真相社媒上透露,下週二在邁阿密出庭時,他將由律師布蘭奇和一家"稍後命名"的公司代理。

布蘭奇代表川普出席了4月份在曼哈頓舉行的提審,他被指控偽造商業記錄。

律師團隊中還有托西和羅利,兩位關鍵人物負責應對在海湖莊園發現的機密文件的調查,並努力將其歸還國家檔案館。

據美媒CBS News週四晚報導稱,川普對由特別顧問史密斯(Jack Smith)領導的文件調查中可能發生的情況感到沮喪,並指責檢察官和政治力量。

“我要感謝托西和羅利的工作,但他們面對的是一群非常不誠實、腐敗、邪惡和'病態'的人,這種情況前所未見,我們將在未來幾天宣布更多的律師。”

週五的新聞報導說,由川普任命的美國地區法院法官坎農將監督此案。

坎農法官在文件調查初期一度登上頭條新聞,當時她凍結了司法部的部分調查,讓一名特別法官審查從海湖莊園查獲的文件。但她的決定被一個上訴法院小組推翻了。

川普批評,最新的聯邦指控是為挫敗他的2024年競選活動的廣泛獵巫行動的一部分。

他說,司法部應該同樣關注拜登,以及在拜登的華盛頓智庫和總統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家中發現的機密文件。

“拜登何時會因為他對我們國家犯下的許多罪行而被起訴?”川普寫道。

在川普被起訴的第二天,拜登表示他對此並不知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