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與川普競爭升級 謹慎選擇措辭(圖)

發表:2023-06-04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5月30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妻子凱西抵達愛荷華州克萊夫的永恆教堂參加競選活動。(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3年5月30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妻子凱西抵達愛荷華州克萊夫的永恆教堂參加競選活動。(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路透社報導,在他2024年總統競選的第一個完整周裡,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努力將自己定義為是選民的候選人,同時他也努力地定義阻礙他獲得共和黨提名的人——前總統川普(特朗普)

44歲的德桑蒂斯在三個提前投票州的12個城市巡迴演講時表明,他比前總統和現任競選領跑者川普更保守、政策更一貫。

川普對兩人之間的口水戰突然升級進行了回擊,這不僅加劇了共和黨競選中的緊張局勢,還讓人們深入瞭解德桑蒂斯的最初戰略。

本週在愛荷華州、新罕布希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巡迴演出時,德桑蒂斯在處理墮胎、移民、政府支出、犯罪和LGBTQ權利一系列問題上,把自己塑造稱一位不屈服鬥士形象。

德桑蒂斯第一次開始與川普形成鮮明對比,將這位前總統描繪成一個迷失方向的政客,並稱其太容易妥協。

川普的陣營試圖對德桑蒂斯做同樣的事情,稱他為「沼澤傀儡」並淡化他作為佛羅里達州州長的成就。在一個作為政治局外人仍然具有廣泛吸引力的政黨中,兩人都不想被貼上當權派候選人的標籤。

德桑蒂斯參觀了明年將舉行共和黨初選首次提名競賽的三個州,目的是迅速鞏固自己作為川普最大威脅的地位。

在演講中,德桑蒂斯明顯沒有點名批評川普,他告訴聽眾他將成為「最終」確保美國南部邊境安全的候選人,「領導力」比「建立品牌」更重要。」

這是向川普的支持者點頭致意的一種方式,表明他將繼續他的工作,而不會通過侮辱這位前總統來激怒他們,而這位前總統仍有許多忠實的支持者。

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德桑蒂斯並沒有那麼謹慎。他暗示,他的主要提名競爭對手川普在他的白宮任期內「左傾」了,他不再是2016年參選的那位候選人。

週四,德桑蒂斯在接受新罕布希爾州一家廣播電臺採訪時稱,川普喜歡給他的對手起綽號「小氣」和「幼稚」。

「我不認為那是選民想要的,老實說,我認為他多年來一直在做的行為,我認為這是他現在不在白宮的原因之一,」德桑蒂斯說。

德桑蒂斯將川普的任期與他擔任佛羅里達州州長的時間進行了對比,他和共和黨立法機構在佛羅里達州實施了一系列保守的改革。

根據5月份進行的最新路透社/益普索民意調查,川普以49%的支持率在共和黨領域佔據主導地位,而德桑蒂斯以19%的支持率緊隨其後。

德桑蒂斯的信息吸引了新罕布希爾州貝爾納普縣共和黨副主席、58歲的道格.蘭伯特等選民。

蘭伯特說:「我親眼目睹了共和黨人在共和黨人當選任何職位後都退縮和妥協。」「並不是說明智的妥協有什麼問題,但我真的認為如果我們把保守主義放在那裡大多數美國人會意識到這是一件好事。」

74歲的莫琳.普萊勒在吉爾伯特觀看了德桑蒂斯的活動,她對此持懷疑態度,稱她更喜歡川普的商業背景。

她對兩位候選人日益激烈的爭吵感到不滿。「你沒有改變我的想法,」她說。

德桑蒂斯有時會緩和他的信息。在擁有大量獨立選民的新罕布希爾州的四站中,他沒有提到佛羅里達州今年通過的嚴格墮胎禁令。但這是愛荷華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熱門話題,福音派基督徒在這些地方佔據更大的影響力。

德桑蒂斯還以不太明顯的方式將自己與億萬富翁川普進行了對比,稱自己是一個不得不為爭取一切而工作的「藍領孩子」,並告訴聽眾他決定參軍而不是追求有利可圖的職業。

他經常將妻子凱西.德桑蒂斯帶到舞台上,在那裡他們談到撫養年幼的孩子,這提醒人們德桑蒂斯代表的是與76歲的川普完全不同的一代人。

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成員希克森在介紹德桑蒂斯時稱,他已經準備好放棄選擇川普。

當川普成為總統時,希克森說:「我非常興奮。但坦率地說,現在我已經失去了興奮。」

人群中的一位女士輕聲說了聲,「贊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